惡魔城曉月圓舞曲飛空魚等等問題

2021-08-13 19:13:22 字數 702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空魚在地下水域,共兩處,分別在地下水域傳送點上方的巨人房和下下的長條房,需要裝備時間靜止紅魂,舞踏館左側會時間靜止的兔子出。

str力量,con體質,int智力,lck幸運,att攻擊力,def防禦力,str影響攻擊力,con影響防禦力,int減少魔法傷害,比如藍骷髏的雷射,lck間接影響掉率,切換房間會生成乙個隨機值,與lck進行公式計算後決定是否掉落,所以即使lck999也可能要刷很久才會出魂和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飛空魚在地下水域,它飛的很快吧。打到後面得到時之法師的魂(時間停止),就好了,抓住時機,在飛空魚飛來的一瞬間用魂,它就慢下來了,(3000經驗呢!!!)str是攻擊,con是防禦,int不清楚,lck是幸運,,後面兩個不知道了==b加分啊!!

3樓:

int是智力,影響魔法攻擊力

att是總攻擊力

def是總防禦力

準確地說str是強壯 con是體質

按住r鍵一會兒,然後鬆開,看見身體周圍有閃電,閃電出現的時間就是str與lck上公升的時間。(可能在狀態列中不會顯示數值上公升)但實際確實是上公升了。

強壯就是基礎攻擊力,加上**攻擊力,就是總攻擊力。

體質就是基礎防禦力,加上衣服防禦力,就是總防禦力。

當然,還要看您裝備的飾品是什麼,還有第三魂是什麼來決定最終攻防數值。

求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 所有隱藏房間

閣下要再看不的話 希望對閣下有所幫助!ls把好答案都發全了,我實在找不到更全的了 只好來水了 樓主,你是不是說的縱橫天下裡那個啊?求惡魔城之曉月圓舞曲各種秘籍,隱藏點。來懂得 打最上方的那個宗教師需要裝備火惡魔 大蝙蝠 夢魔的魂來打,才能引出後面的劇情,注意在地下深殿的boss死人軍團要先打掉四個殼...

ps惡魔城月下,ps惡魔城 月下

正解,不過會噴血的兵很少,咱只記得小蝙蝠,人魚,還有1開始拿個小刀砍死噴很多血的傢伙 會濺血的怪物可真是少哦,少的都不好列舉的 吸血必殺可不是你說的那個哦 攻擊 mp50,全螢幕全敵人吸血效果,吸到的血量可觀哦,而且螢幕中的敵人吃了這一招後,基本上就全掛了 o o.要去砍殭屍之類的噴血怪物 建議你還...

惡魔城月下夜想曲金手指要可以用的

1 c0 無敵 l 0x01109d02 0x00001400 l 0x01109eb8 0x00000000 c0 攻擊最高 l 0x010f4bf6 0x000012002 c0 hp l 0x01097ba0 0x0000270f l 0x01097ba4 0x0000270f c0 mp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