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點4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怎麼樣

2021-08-13 19:09:49 字數 1537 閱讀 5800

1樓:三風

2023年2月3日的五行屬性

農曆 二0一八年十二月廿九日 大 (陰曆) 公曆 2023年2月3日 星期日 水瓶座 (陽曆)

天干地支:戊戌年 乙丑月 辛未日

五行納音:平地木 海中金 路旁土

五行屬性:土土  木土  金土

具體時辰五行屬性

子時(23:00-00:59):

戊子【土水】丑時(01:00-02:59):

己丑【土土】寅時(03:00-04:59):

庚寅【金木】卯時(05:00-06:59):

辛卯【金木】辰時(07:00-08:59):

壬辰【水土】巳時(09:00-10:59):

癸巳【水火】午時(11:00-12:59):

甲午【木火】未時(13:00-14:59):

乙未【木土】申時(15:00-16:59):

丙申【火金】酉時(17:00-18:59):

丁酉【火金】戌時(19:00-20:59):

戊戌【土土】亥時(21:00-22:59):

己亥【土水】由2023年2月3日這天的五行屬性中我們可以得知,在這天出生的寶寶是絕對不會缺 金、木、土 屬性的,因此我們只需要再對照當日十二時辰的屬性來補齊缺失的 水、火 屬性即可。

2樓:年炳捷清秋

2023年7月18日3點48~4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山下火命】

四柱八字:丙申年·乙未月·辛丑日·庚寅時。【生日屬金】五行:金3·木2·水0·火1·土2。

此八字,五行缺水,供你參考。

2023年2月3號00:0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3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陽曆)

抄:2023年2月3日 0:00-0:59時襲 生肖為鼠男命(八字):庚子年 丁丑月 丙子日 戊子時五行個數:0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此命五行缺金木,八字偏弱,八字喜【金木】,金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起名應以五行為 金木 的字來起名對寶寶成長,學業,事業更有利發展。

4樓:陽光的笑對

公曆: 2023年2月23日(星期日)0時農曆: 庚子年二月初一子時

生肖:鼠

納音: 壁上土 城頭土 山下火 霹靂火 天運五行:土八字: 庚子 戊寅 丙申 戊子

五行: 金水 土木 火金 土水(不缺)

5樓:美子夫人

剛出生的寶寶我感覺啥都不用算,順其自然就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2023年2月3日11點14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丁丑 丙子 甲午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內1個木容,2個水,3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 木:10 水:

42 火:24 土:23用神為土,後天需補土

23點3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這個時間出生,叫夜子時,有兩種演算法都對,通常第一種有驗。1,日用當天,時辰用第二天子時 八字 庚子 己卯 己巳 丙子 殺印相生格,五行不缺。男命運順,有旺身運30年,取名不需五行。己巳日生,己土日主,坐旺比幫聚貴印助,日主不弱。生二月七殺當令,年上傷官生財,財助七殺,時上印透,殺印相生。用殺的人凡...

20點48分出生得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癸亥 丙辰 戊戌 土土 水水 火土 土土 五行有 缺金 八字偏弱 喜木貴姓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陽曆2019年11月20日上午9點14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八字 己亥 乙亥 辛酉 癸巳 金水傷官格,才智之人,五行不缺,冬金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可以。辛酉日祿,巳酉半局,印助,日主不弱。生十月傷官當...

17點0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