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中顏末對陸之昂那麼好,你最喜歡這對cp的哪些梗

2021-08-13 18:57:16 字數 2287 閱讀 9472

1樓:天邁說電影

硬說有梗的話我覺得是,陸之昂,三年太久了,我真的很想念你,以後,以後,不要再讓我等了。陸之昂顏末在日本成為樓上樓下的鄰居後,兩人便開啟了歡喜冤家的甜蜜互動模式。陸之昂可謂是處處都包容體貼這個愛撒嬌耍賴的顏末呀,就連顏末吵著他睡覺,也只是上來敲門提醒她這麼晚該休息了。

被吵著沒休息好的陸之昂,開始與顏末互鬥,

但他們每一次的爭鋒相對都是無形中撒了一把又一把的**,每一次看見顏末撒嬌,然後陸之昂就一臉寵溺的包容她!好羨慕!第一次,顏末內衣掉進陸之昂家裡,陸之昂生氣的貼紙條,顏末小姐姐也不甘示弱,馬上回擊回去,居然從陸之昂家的陽臺用吊鉤鉤走了一條**,厲害了,我的小姐姐。

第一次交鋒感覺雙方都受挫了,可是這內衣**的,

你們一開始就這樣,真的好嗎。後來,顏末為了補救陸之昂家裡被水弄溼的天花板,特意買來了顏料給他粉刷。陸之昂擔心她摔下來,還讓她別刷了,而且對於顏末選的櫻花粉顏色也只是問了一句就容忍她了,陸之昂,你的容忍度真高!

第三次,顏末與剛逛完超市的陸之昂在電梯裡相遇,顏末想偷吃陸之昂提的吃的,故意摸了另一個女乘客的屁股,

栽贓給陸之昂。心疼陸之昂,這個小姐姐真的是調皮。隨後顏末把手伸到吃的旁邊,陸之昂也就是輕輕地把顏末的手開啟,沒有說什麼。那輕輕的一下拍手,覺得好甜,陸之昂真的好寵溺顏末啊!

2樓:豌豆

很喜歡白敬亭演的陸之昂,陸之昂真的很開朗又特別暖心,對朋友那麼好,他總是默默守護著立夏也讓人很心疼。

3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很多的更就是他們像歡喜冤家一樣,吵架中帶著甜蜜的感覺。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都很好啊,在這對cp身上我真的吃了很多的**了。

5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顏末在電梯裡遇到逛完超市的陸之昂,她戲耍了陸之昂,因為她想吃陸之昂手中的零食。

6樓:神祕格格巫

還是喜歡他們撒**的時候,吃得真飽,這一種情侶的相處模式是我向往的呀!

7樓:雪兔軍玉

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時刻,他們在一起就是愛情的象徵,很甜很美好。

8樓:舊巷的貓

他們每一次的爭鋒相對都是無形中撒了一把又一把的**,每一次看見顏末撒嬌,然後陸之昂就一臉寵溺的包容她。

如何看待電視劇《夏至未至》顏末對陸之昂的感情?

9樓:公平的斯蒂芬

“我的他,不是蓋世英雄,也沒能駕著七彩祥雲來娶我。但不妨礙,我今生最愛是他。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

夏至未至已經結局,劇中顏末和陸之昂的愛情恐怕要比傅小司和立夏更引人注目,顏末對陸之昂的感情真心之至,天地可鑑。

愛情,往往不能在順境之中看出人心,等到了困境之時才能被看透。顏末與陸之昂在日本相見,結果讓顏大小姐倒追,真性情的顏末從不掩飾自己的感情。然而就在倆人兩心相依之時,陸之昂為了傅小司,入獄!

作為從小一同長大的夥伴,再加上在陸之昂人生低谷時,傅小司陪著他挺過去,陸之昂在心裡是很感激傅小司的,在釋出會上看到傅小司被人踩住手,他沒忍住,過失傷害了別人,此時的陸之昂還在擔心傅小司的眼睛是不是真的看不見顏色了...

記得陸之昂在自首之前見了顏末,顏末的獨白成為了我認為整部劇中最有深意的話:我的他,不是蓋世英雄,也沒能駕著七彩祥雲來娶我,但不妨礙我今生最愛是他。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我願意站在這裡,從這一秒開始倒數,等待多年後的相遇。

夏至未至大結局,陸之昂最後接受顏末了嗎,《夏至未至》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了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等人對夢想的追逐和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的故事。

陸之昂這個人設原本在**中就是陽光、淘氣還暖心,後期他面臨成長的考驗,變得沉著冷靜,這樣的反差讓讀者心疼,原著**中他的結局因為用酒瓶“砸死”馮曉冀,被傅小司拉著逃亡,最後被判無期徒刑,但是馮曉冀卻沒死。

10樓:聽風說他

顏末對陸之昂不離不棄,最終與陸之昂喜結良緣。

11樓:小資撕掉

這個電視劇沒怎麼看, 但希望沒有遺憾就行了。

12樓:景巨集茂

我認為這部劇中的感情就是屬於我愛你,你就是我的一切的那種感覺。

13樓:

可以用真心,痴心來形容了。即使進監獄也能等他

電視劇集《夏至未至》中有哪些讓人感動的片段

這個夏天一部名為 夏至未至 的電視劇集席捲神州大地,火遍了大江南北。作為80 90後青春的代表作,它是由陳學冬,鄭爽主演的青春愛情劇一經開播就受到年輕人的熱捧,紛紛開啟了追劇等更模式。我覺得夏至未至裡面讓我覺得特別感動的細節都是配角帶給我的,因為主角的感情線讓我覺得特別的單一。記得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夏至未至有哪些含義,夏至未至。什麼意思

夏至,乙個節氣,6月22,23日,未至,應該是還沒有到的意思吧 夏至未至。什麼意思?意思是 夏至還沒有到來。這是一本 的名字。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是由80後作家郭敬明於2005年推出的一本青春類 故事講述了獨自一人前往高中讀書的女孩立夏在校園內與傅小司 遇見等人所發生的愛恨離愁,對夢想的追逐和對心中...

夏至未至是什麼意思,夏至未至。什麼意思

夏至未至的意思是夏天到了,人還沒有到。夏至未至 是當代作家郭敬明創作的長篇 2017年6月11日,根據該 改編,由陳學冬 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集 夏至未至 在湖南衛視播出。夏至未至 講述了獨自一人前往淺川中學讀書的女孩立夏與傅小司 陸之昂 遇見等人對夢想的追逐,以及各自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