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郭敬明的《夏至未至》文風差不多的小說有哪些?列名字就好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889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花落知多少 如果巴黎不快樂 (小時代 南音也蠻好)

2樓:愛恨離愁

《悲傷逆流成何》,或者安妮寶貝的

有沒有和《夏至未至》差不多的**?(要**名和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逆流成何》簡介:講述了少女易遙在17歲時愛上不良少年後懷孕,和她毗鄰而居的齊銘則生活在完全不一樣的

世界裡——老師的寵兒,父母的掌中寶。兩人之間產生了某種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或者說是凌駕於愛情與友誼之上的微妙情感。直到顧森湘和顧森西姐弟倆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齊銘和顧森湘自然而然的相愛,大人們眼中的「壞孩子」顧森西對易遙產生了好感,當易遙與齊銘各自有了感情歸屬、彼此漸行漸遠時,可是最後易遙收到乙個匿名的簡訊,對方以為易遙是齊銘的女朋友,約她去見面,於是易遙把簡訊**給了顧森湘,後來顧森湘去了,那些人對她做了很殘忍的事,所以顧森湘割腕自殺了。

後來,易遙因為齊銘和顧森西對自己的不信任以及他們對自己的厭惡,於是跳樓自殺在齊銘的面前。那種全身的關節、骨骼、胸腔、頭顱一起碎裂的聲音,讓齊銘再也承受不了,在瀰漫著煤氣的黑暗中慢慢閉上了眼睛。易遙,顧森湘,齊銘,都被淹沒在悲傷的河流裡,還有在電視機前哭紅了雙眼的顧森西,四個人的愛情,四個人的命運,糾結,撕裂……有人說這是兩段愛情悲劇,但是在那個常年瀰漫著潮濕空氣的弄堂裡,那個懷著憐憫之心心疼著易遙的齊銘,在滿載的憐憫同情之中沒有萌生出一點點的愛的感覺嗎,易遙愛著顧森西,卻在兩個否定她的男生面前,選擇了以那樣慘烈的方式死在齊銘面前。

是齊銘而不是顧森西。從童年的相伴到少年的相隨,相依相伴的或許不僅僅是同情和依靠。只是在殘忍的生活面前,這兩個孩子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信任和彼此給予的對愛情的希望。

4樓:寳鋇128微笑

《許我向你看 》辛夷塢

那一天的很多細節,韓述都已經成功地忘記了。記憶好像有塊黑板擦,悄無聲息地抹去了他害怕回想的片斷,留下滿地粉塵……唯有一幕他怎麼也擦不掉——她站在被告席上,而他在台下。韓述不敢看她的眼睛,卻期盼著她能望他一眼。

可是她沒有,他知道,一秒也沒有。

桔年的心裡住著乙個人,她堅信那個人只是閉上了眼睛。很多年後,她做了乙個夢,那個人終於睜開雙眼對她微笑,然而她卻哭了。

521級台階上的那棵石榴樹,年年開出火紅刺目的花朵,曾經一筆一畫刻下的「xhs&jn",誰陪著誰一起來看?

朱小北為了自己的愛情遠走他鄉,而桔年還得在自己的世界中求生存。牢獄的生活是一段黑暗的日子,每個人都不願回首,可每乙個噩夢都會給桔年帶來無窮的悸動。韓述為了補償曾經的錯誤,一再地幫助桔年,桔年卻一再拒絕著。

非明被診斷出患了腦瘤,桔年為了挽救非明的生命,每日奔波。此時,非明的親生母親卻出現了……

桔年已經做好了獨自生活的打算,可是她生命中的另乙個痕跡——韓述,又怎麼忍心讓她孑然一身?還有唐業,那個要帶桔年走的男人,與二人之間,又有著什麼樣的恩怨糾結?

《兩岸》饒雪莉

《兩岸》中踏入大學校門的女孩蘇簡第一眼看見男孩程沫的臉,便直覺她是自己所等待的人,然而陰差陽錯,她後來還是與深戀自己的男生左澈結緣。畢業之後,左澈辛苦工作,努力構造自己和蘇簡的幸福小屋,卻在房子快要裝修完畢的時候,因為蘇簡的失誤,因車禍離世。蘇簡在內疚和痛苦中無法自拔。

程沫為了幫助蘇簡重新生活,讓蘇簡進了自己的公司,自己卻離開了。程沫的好友橘子是蘇簡的好友,當初蘇簡因為她而放棄了程沫。程沫讓蘇簡留在公司幫助橘子,橘子卻因為明知道程沫對蘇簡的情愫陷入了矛盾。

就在蘇簡的生活漸漸歸於平靜之時,她卻意外地發現了乙個長相酷似左澈的男孩……

《西決》笛安

《西決》以鄭氏家族中唯一男孫——鄭西決為主要人物線索,從大家庭的角度出發,講述了在現代都市里的鄭氏家族中,生活在不同家庭和家境中的四個堂兄妹鄭西決、鄭東霓、鄭南音、鄭北北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學習、生活和情感不斷改變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兄妹親情、家庭矛盾、愛情坎坷、成長感動等一系列蕩氣迴腸的動人故事。

郭敬明執導的的電影有哪些,郭敬明導演過哪些電影作品?

出現 郭敬明的作品爛而審美是真的好 這樣的說法我認為主要是基於兩點 一是郭敬明的作品在故事和價值觀方面都表現得很差 二是郭敬明對服化道和鏡頭展現的審美很符合觀眾的口味,可以看得出來他在畫面呈現方面精益求精的追求。郭敬明的作品在故事和價值觀念方面都表現得很差郭敬明由於 新概念作文 出名,但對於他的爭議...

你認為郭敬明的書怎樣,郭敬明的書有哪些?

他的書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讀起來很快。半天不用就可以讀一本。原因可能乙個是因為他寫的比較生活比較淺,看上去不難懂,另乙個可能是他的語言比較華麗,而我是那種比起詞藻更關心故事內容的人,所以他的文字有時候我可以大段大段地跳過去看。夢裡花落知多少 的結尾讓我看的很想笑,他說那是他的創意,但是我看完了很不能...

韓寒郭敬明的小說跟金庸古龍的比有多大差距

首先我覺得這樣比有失偏頗 我個人傾向金庸與古龍先生 在他們的書中,你可以看到深邃的靈魂 同時,書中有哲思。金庸的書就包含一系列的知識 哲學,宗教,歷史等 古龍的書也別具一格,自有古龍的灑脫 至於韓寒和郭敬明 他們的書從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社會的現實 同時,一些句子也很為人所道 也寫出了年輕一代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