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看哪個科

2021-08-13 18:44:23 字數 2136 閱讀 2610

1樓:線釗示冠

這樣的情況,如果到醫院的話,應該掛一個內科,或者是消化科都可以,你的應該是胃炎造成的,應該去醫院做一個胃鏡檢查,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也不要接觸菸酒之類的,還有就是不要有便祕的情況發生。這要慢慢調理一下也管用。

2樓:夕夏殘陽

消化科,平時飲食日常生活規律的不規律,無節制有關,早上不吃早飯,暴飲暴食,這些違背自然規律會讓外邪入侵,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不能充分分解代謝,被人體吸收,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水喝加紅糖,產地江蘇灌南,開紫色花,簡單洗一下,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多餐,不要暴飲暴食,晚上不要熬夜,忌辛辣油膩之物,早點一定要吃哦。

3樓:一個小白

多吃一些溫和類的水果,如蘋果、桃子、杏子、葡萄、甘蔗、木瓜、大棗、板栗、胡桃等。

多吃粥類、多喝清淡的湯類,這些很給胃的消化壓力不大,很容易的得到消化,堅決不要吃生硬的飯菜,這些只會加重腸胃的消化壓力,給它們增加負擔,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要是給它們減輕負擔和壓力,讓腸胃有更多的時間來自我調理和修復。在就是成全長期可以喝常胃保茶調理改善,如果效果不好,你最好就去醫院消化科看一下。

多吃一些溫和類的蔬菜,如:南瓜、薺菜、韭菜、豆類、捲心菜、花菜等,和溫和的肉類,如:蝦、鰱魚、草魚、狗肉、羊肉、雞肉、豬肝、豬肚,禽類蛋等。

對於有菸酒喜好的朋友應該立刻戒菸、戒酒,若是因為應酬,可以在喝酒前先吃些能增加胃的臨時抵抗力的東西,如:牛奶,不要喝濃茶、咖啡、碳酸飲料,更不要喝冰凍的碳酸飲料吃雪糕之類的,他們對胃的傷害最大,喝了就喝常溫的牛奶和溫度適當的熱水。

各種動物肉類、魚類等、含油重的湯類,不要放涼了吃,要趁熱吃,但是也不要在很燙的時候吃,溫度合適的時候,適當提高速度吃,不然這些冷的食物到肚子裡面後,結果一兩個小時左右的消化,輕度可能會感覺到打嗝的氣味是酸的、嚴重的情況就是引起嘔吐。

少吃或者不吃辛辣類的食物,辣椒、洋蔥、大蒜,這些都對腸胃有非常強的刺激作用,若是以前喜歡吃,那麼要慢慢改為少吃,到最後不吃,特別是一些腸胃不好的女士不要吃辣火鍋、酸辣粉、麻辣燙等,它們簡直就是腸胃的慢性殺手。

吃只是一個方面,除了吃之外,我們還要適當的搭配一些運動,起到多方面的調理作用,這樣也就可以更好的更快的調理好腸胃,可以多做以下一些運動:飯後腹部按摩、散步、慢跑、打乒乓球等,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不要做強度大的運動。

不要熬夜,不要半夜還吃零食,早睡早起,按時作息也是非常重要的,睡覺的時候,就算是夏天我們也要適當的用薄一點的被子蓋好肚子和胸部,這樣能起到更好的保護腸胃的作用,不然腸胃冷到。

4樓:咿呀咿

所謂的胃不好,有兩方面情況,一方面是功能異常,也就是經過胃鏡檢查,未見到明顯的異常。另一方面就是器質性病變,比如經過胃鏡檢查之後是潰瘍或者是萎縮性胃炎。很明顯不同的情況,養胃方法也不同,如果是功能性的異常,中醫藥在這方面診療的效果非常的好,而如果確定是潰瘍或者是萎縮性胃炎,西藥或中西醫結合在**的時候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建議可以喝德浦膓胃堡茶調節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能夠做到的主要就是飲食的調節,不但要注意吃什麼,還要注意怎麼吃。

至於吃什麼,要根據個人體質,通常的原則是身體偏寒的人可以吃一些溫熱的食物,而身體偏熱的人應該可以吃一些溫涼的食物;至於怎麼吃,少食多餐、不飲酒、不暴飲暴食,要比吃什麼更重要。胃不舒服首先要從飲食上來控制,不要吃一些生的、涼的,以及對胃有一些刺激作用的食物,否則如果不加控制的食用會更加重胃的負擔,使胃更加的不舒服,要適量多吃一些對胃沒有刺激的或者有養護胃的作用的食物,如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柑橘類、柿子、黃瓜、胡蘿蔔等,適量的吃這些鹼性的食物對有中和胃酸有很重要的作用。

5樓:摩凌春

應該是掛消化內科。

堅持這2事,胃病不敢“造次”

1、營養均衡,不暴飲暴食

幾乎所有的胃病都是吃出來的,不管吃多吃少,營養均衡才是最重要。營養均衡的飲食既能維持人體對基本元素的供給,也不會堆積太多的能量,導致肥胖,還能養胃,何樂而不為?

2、 不碰刺激性食物,溫和養胃

拒絕油膩食物,少食辛辣食品,胃和人一樣,工作能力有限,不能超負荷工作,簡單而清淡的飲食會減輕胃的負擔,就可以給胃一個舒適溫和的環境。

三、胃部不舒坦,試試“養胃茶”

胃是我們身體裡面一個作用非常大的器官,當他出現問題時,身體的各種營養物質都會失衡,要想讓胃舒服,讓胃病不找你,光靠飲食方面的注意是遠遠不夠的,中藥調理建議用德甫常位寶茶,保護胃黏膜改善胃炎症狀。

身材好臉不好看,臉好看身材不好,你先哪個

如果你的最終目的結婚要選身材好的,這樣自己不虧,放在家裡也放心。我還是選身材好的吧,臉好遲早是黃臉婆,當然人品排在第一位,人品好啥 都好說,結了婚你就知道了,人品不好過不下過的,說話會嗆得死人的千萬不能要,選自己比較喜歡的性格。身材臉蛋遲早要隨著時間變化的。人性不易變。相貌相對不容易改變,而身材是可...

我說她生氣的樣子不好看,她說不好看就不好看唄,怎麼回她

但是不好看我也喜歡,下次盡量不惹你生氣,讓你永遠開開心心每一天。回答 不好看也是我的女神,不好看也比其他女生都好看,沒辦法,誰讓我喜歡你呢,就當我瞎唄。後半句一定要用輕鬆愉快開玩笑的語氣來說,差不多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吧。我覺得你不用說女孩子那樣的話。這樣很傷自尊心的。他可能生氣了。你應該要多哄哄...

我真的不好看嗎,我真的不好看嗎

不會啊 你一點都不難看 就是太小了 喜歡你長象的人並非真的喜歡你.何必在乎一個不真心愛你的人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去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別太在意自己的長象,死了之後,大家都是一樣的骨感.不好看 搞不懂你的用意是什麼 要別人稱讚你好看嘛?虛假 呵呵 你這是拿自己賭氣嗎 自信點 你很漂亮的 小虎 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