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相處再久,沒有真心的男人會捨不得給女人什麼東西

2021-08-13 16:02:49 字數 5717 閱讀 2211

1樓:以情佐酒

婚姻不同於戀愛。

如果說戀愛的基調是浪漫的,那麼婚姻就是嚴肅的。

你決定嫁給什麼樣的人,就很可能會迎來什麼樣的後半生。

一場失敗的婚姻,足以讓一個女人傷筋動骨,甚至遺憾終身。

戀愛輸得起,但婚姻輸不起。

所以,每一個女人在決定結婚前,都一定要擦亮眼睛.

看清眼前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即便相處再久,也依然捨不得給你這些東西。

01cy故事

關於未來的承諾和行動

真心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把“給你一個舒適安穩的家”當做自己的奮鬥目標。

他會早早地就規劃起你們將來的婚後生活,他會主動和你談及婚事,並做出相應的承諾。

一方面,他深知你內心的期待與不安。

所以要給你吃下一顆定心丸,另一方面,他也是打心眼裡想和你在一起。

他不但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你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為了娶你而做出的一切努力。

努力賺錢攢錢,只為將來你能過得更幸福一些。

主動拉近和你父母的關係,因為要娶你,總得你父母點頭答應。

對你一萬分的呵護與關心,因為他早就將你當成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託付的。

而那個不愛你的男人,在他眼裡,你們的愛情,不過只是一場無聊的消遣而已。

所以,他從來不會提及任何與婚姻有關的事情。

而倘若你先提到了,那麼他一定會閃爍其詞,顧左右而言他。

因為他根本就沒想過要娶你,現在沒想,將來也不會想。

02cy故事

給你足夠的理解和尊重

真心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在乎你的感受,他會心甘情願地去理解你,尊重你。

這不是為了討你歡心,僅僅只是想讓自己安心。

這就是愛的力量。

愛你,不求事事為你做到最好,但至少不能讓你在他面前受了委屈。

cy的前同事小白,結婚五年,老婆一直兢兢業業的為家庭付出著,而且收入也比他高。

後來,小白的事業一天比一天好,收入也比老婆高了,就覺得自己了不起了,對老婆開始各種嫌棄。

一次我們幾個朋友去小白家吃飯,飯桌上,小白的大男子主義被體現的淋漓盡致。

對他老婆大呼小叫,沒有一點理解和尊重,期間還各種數落。

一會嫌她飯菜做的不合口味,一會嫌她笨手笨腳的......

整個過程都讓我們幾個外人看在眼裡,當著我們的面,他毫不顧及老婆的臉面和感受。

而她老婆,一直低著頭,一言不發......

愛一個人,理解和尊重是最基本的前提。

如果一個男人,在和你相處的時候,時常表現出自己大男子主義的一面。

對你大呼小叫,尤其是當著朋友的面,不給你任何的理解和尊重。

那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因為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

03cy故事

付出必要的時間和金錢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為你付出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你身上他也從不吝嗇自己。

但倘若他一毛不拔又不肯花時間陪你,那麼多半是真的不愛你。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和感情基礎之上,光有感情,大多數的愛情是支撐不下去的,光有物質,也不見得你就是真心愛他。

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愛你,他一定願意付出他的所有,包括他的“不足”。

一個有錢的忙碌商人,他願意給你花錢,不見得他是真的愛你,但是他如果為了陪你逛街,推掉了很多會議,他可能是真的愛你。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願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給佟年,佟年醉酒戴的一條項鍊,價值昂貴,韓商言四處借錢,也把這條項鍊送給她。

在佟年這裡,韓商言從來沒有小氣過,他細心地呵護著她,只是希望她能夠開開心心的。

人生很短,遇見一個有緣的人,不容易,遇見一個對的人更不容易,如果遇見了,就請好好珍惜。

嫁給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該是多麼的幸運的!

2樓:30秒不

他們不會把自己內心裡的祕密去告訴對方的,如果告訴對方了,肯定是比較愛對方的,再就是他們自己過去的感情史或者是自己性格的弱點,也不會和對方去說的,如果真正的說了才是真心愛對方的。

3樓:耳火是你

會不捨得給女人買很貴的東西,因為男人對女人沒有真心,就不會捨得為女人花錢,太貴的東西男人不會買。

4樓:心靈的創傷

沒有真心的男人,捨不得花錢,捨不得花時間陪你,不願意聽你嘮叨,特殊日子不會給你買貴一點的禮物,捨不得帶你吃大餐。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時間金錢和真心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如果男人人捨不得給女人足夠的時間,還有金錢,以及自己的真心,那麼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你。

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就算相處再久,只要這個男人不真心,就一定不會捨得給你花錢,還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更不會給你意外的驚喜,也不會給你買什麼禮品等。

7樓:小王和你一起聊歷史

1、關於未來的承諾,真心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把“給你一個溫馨的家”作為目標。2、給你足夠的尊重和理解,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感受,去理解你,懂你。

在感情裡,男人給不了女人什麼東西對自己再好也沒用?

8樓:以情佐酒

一生漫長,誰不希望遇見一個對自己好的人,能夠把你捧在手心,寵在心尖。

可世間之事,多有變數,不是每個對你好的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後,愛情尤是。

不要貪圖他給你一時的溫暖,更不要深陷他為你編織的美夢,一定要擦亮眼睛,用心辨別。

請記住,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這幾樣東西,那麼,他對你再好都沒用。

尊重知乎上有人問:戀愛的前提是什麼?

的確,在愛情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只有平等的相處才能走的長遠。

然而,卻有很大一部分男人不懂得尊重女人,只是把女人當成附屬品。

如果你很愛一個男人,但是他連最基本的尊重都給不了你,那麼,他一定不愛你。

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尊重你。他會把你放到和自己同等的位置上,會考慮你的感受,照顧你的喜好,尊重你的意見。

一個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則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你的身上,你的任何意見對他來說都是虛無。

遇到問題,根本不會和你商量,只是在事後告知你一下,更有甚者,壓根就不會告訴你。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承擔,互相扶持,遇到事情,有商有量地一起解決,感情才能長久。

如果一個男人嘴上說著愛你,但行動上卻從不尊重你,那麼他可能只是把這段關係當成一場遊戲。

這樣的男人,遇到了就趁早放手,不然傷心的只會是你自己。

未來真正的愛,是要落實到細節的。

就像三毛所說的,愛情如果沒有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是不會長久的。

那麼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就要做到這些,如果他只是嘴上說幾句甜言蜜語,給不了你實際的承諾,這樣的愛就很敷衍。

我們是要真實的過日子的,光靠嘴上的愛情解決不了實際問題。

真正的愛是願意為你付出,為你努力去變得更好,給你好的未來。

情話雖然好聽,但連基本的生活都給不了你,這就不算愛。

很多女人,之所以在感情裡受傷,大概也就是輕信了男人這點。

所以,女人要認清現實,再深情的情話,也抵不過實際的生活。

給不了你未來的人,再好也沒用,最後委屈的之會是自己。

信任曹禺說: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一段好的感情,信任是最重要的基石。

沒有信任的兩個人在一起,即使看起來很親密,實際上也只是貌合神離。

人與人之間,交的是真心,處的是信任;信任存在,才親近;信任彼此,才長久。

信任少了,猜疑的聲音就會多起來。

彼此的心離得越來越遠,交流也越來越敷衍,最後感情名存實亡,彼此的愛意也逐漸消逝。

猜疑,是存在於彼此間的心魔,彼此在猜疑中變得越來越不相信他人,真心在貌合神離的感情中慢慢變質。

不能給你信任的男人,對你再好也只是徒勞。

歲月很短,真心很貴,別把你的感情錯付於人。

忠誠如果說,信任是感情的基石,那麼忠誠就是彼此的底線。

感情,最害怕的就是對方朝三暮四,一邊和你說著親暱的情話,一邊又在撩撥另一個女人。

好的感情,是彼此給予對方一份心安,一份專一。

而沒有忠誠的感情,就像是深夜的霧,讓人捉摸不透,患得患失,又像是藏有蟻巢的堤壩,總有一天會趨於崩潰。

男人給不了忠誠,對你再好也只是表面,你不過是眾多情人中的一位而已。

茫茫人海,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願你一生努力,不負自己,最後找到那個,真正愛你的人。

讓他給你一世歲月安穩,給你一生笑顏永在。

9樓:你可能是豬嗎

如果給不了忠臣的話,我覺得就算對自己再好也是不能加的,因為如果一個男生雖然對你好,但是心裡始終裝著別人,這樣的男生也是不可靠的。

10樓:專業職場達人

那要看是哪種女人,如果是圖錢的,你對她再好,但沒錢給她一樣沒用,因為那種女人只在乎金錢。

11樓:八角龍哥

在感情裡,男人給不了女人這些東西對自己再好也沒用,給不了足夠的時間去陪伴和照顧你、不能控制自己的壞脾氣、 給不了你身份和家庭的歸宿、沒有安全感而言、 連最基本的禮物都吝嗇,再愛你也沒有意義。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給不了女人一個承諾。即使這個男人對你再好也沒有用,因為他不能夠給你一個婚姻。到頭來你還是一個人孤獨終老。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時間,金錢,真心,如果男人不能花時間陪伴女人,不能給女人更多的物質,不能給女人足夠的真心,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應當敬而遠之。

男人沒給過女人什麼東西,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呢?

14樓:勵志簡語

男人不給女人承諾,也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甚至沒有時間陪伴。當這些都沒有的時候,可能男人並不愛你。

生活中的兩個人,總是從點點滴滴做起的,因為這樣的感情,才是最為深厚的。然而有些時候,男人再不愛之後,就會表現出不同的一面。比如兩個人在一起,男人從來不給女人承諾,站在男人的角度剖析,他們已經移情別戀,不再喜歡眼前的這個女人。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假設男人喜歡,並且想要和對方步入婚姻的殿堂。那麼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男人會許下承諾,在不久的將來,兩個人將要結婚。

其實這樣的承諾,對於女人而言,還是至關重要的。畢竟這樣的承諾,關乎自己的一生,假設兩個人沒有在一起,那麼這樣的承諾,就會變成謊言。可是女人認為,即便是謊言,她們也會相信,畢竟那一時的快樂,是其它東西所無法給予的。

然而男人卻沒有說出這句承諾,如此一來,女人就會缺乏安全感。在這個時候,如果男人有這樣的表現,沒有給過女人的承諾,那麼就可以基本斷定,他們的心中早已忘了眼前的這個女人。

倘若真心喜歡,相信男人會許下承諾。然後好好的照顧對方,這種無言的愛,是最好的情感表達。然而這個承諾從始至終,男人都未曾給予過。

縱使女人非常渴望,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除此之外,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男人謊稱沒有時間陪伴,其實男人的時間很富裕,他們只是敷衍而已。在這個時候,聰明的女人都會清醒,即便男人撒謊,可是女人也能很好的察覺到。

這種“善意的謊言”,其實只是害怕女人生氣而已,他們想要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很好的發現,男人不愛女人,就不會給女人陪伴。甚至他們總是撒謊,對女人說沒有時間。

其實這些東西,待時間一久,女人就會發現。然而到了那個時候,男人會想出新的謊言,總之這樣的謊言,需要無數個謊話去圓。到了最後,傷的最深的就是女人。

她們幻想男人能夠陪陪自己,只是有些時候,幻想終歸是幻想,沒有任何的實際意義。可能男人謊稱沒時間的時候,正在左擁右抱,招蜂引蝶。由此可見,男人對於感情,還是沒有付出太多,他們屬於那種腳踏兩隻船的型別。

所以在這個時候,男人沒有給過女人陪伴,其實說明心中並無愛意。如果男人連一個禮物都沒有送過,相信這樣的男人,女人心中也有了答案。

世界上沒有男人安安分分,就算他再愛你可是看到漂亮姑娘還是會去泡,算了,我不要求太多,只求你心裡

哎,你的心真寬,這不是包容是縱容,害他害自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不會欺騙背叛自己 安分的男人最後什麼也沒有,就像我一樣,最後那個口口聲聲說和我永不分離的的人卻因為朋友的言論而甩了我 有安分的男人 男人看見漂亮女孩只是看看 不是泡 你沒遇到好男人而已 男人喜歡漂亮姑娘這是本能,人之所以是高階動物是...

一起相處時間久的成語,形容相處很久的成語

久處生隙 拼音 ji ch sh ng x 解釋 相處時間長了,容易產生矛盾,形成隔閡。形容相處很久的成語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形容第一次見面,卻好像相交多年的老友一樣 有些人剛剛認識,卻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一見如故。用傾蓋如故就好。朝夕相處 日久情深 青梅竹馬 持之以恆,經久不衰,地久天長,天...

我是三十二歲女性,我沒有性方面的需求,再久沒有也不會想,而且做的過程中也沒有一點點感覺,請問我這是

這是性冷淡。性冷淡是女性常見的一種性功能障礙,如今逐漸被 性慾低下 一詞代替。它指對性幻想和性活動的慾望持續或反覆不足,或完全缺乏。也就是說,女性對性活動缺乏主觀願望和興趣,包括性幻想 性夢及性 甚至討厭一切親暱關係。那麼,女人性冷淡應該如何 呢?性冷淡的 主要是解除對性生活的緊張和厭惡情緒,需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