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胖妞扮演的cosplay都有哪些

2021-08-13 09:13:11 字數 3702 閱讀 2976

1樓:阿墨姑娘你好

適合胖妞扮演的cos沒有多少,因為胖妞扮演cos的難度很大,不過這並不是說胖妞不能扮演,比較適合胖妞扮演的角色有,《櫻井梨穂子》、《聖誕之吻》、《超級肉肉子》、《超級索尼子》、小美《守望先鋒》、胖公主《胖公主》。

櫻井梨穂子——在戀愛遊戲《聖誕之吻》中,櫻井梨穂是一個吃貨,梨穂子身材胖乎乎的,不過看起來卻很好看,胖當時並不妨礙她的美,這點確實是她的一個特點,其實這樣就是覺得挺健康的。所以一個角色比較適合胖妞cos。

超級肉肉子——超級索尼子長的肉乎乎的,胖是她的一個標籤,雖然身材很胖,不過五官很精緻,甚至有一種美麗的感覺,這個可能源於她的自信。cos她的胖妞肯定很好看。

小美——這個角色很多人都認識,小美曾一度打敗d.va,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同時在遊戲中能力超群,這讓她成為了眾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這個角色cos起來肯定讓人刮目相看。

胖公主——聽到名字很多人已經瞭解了,她的肥胖程度確實有點誇張,可以說是真正的肥妞了,所以這個角色也挺喜歡胖妞cos的。

最後,適合胖妞cos的角色並沒有多少,因為這型別的人物在遊戲或者動漫中並沒有多少,所以確實很難尋找到合適的角色。所以胖一點的女孩想要cos的話就參考上面的角色吧!

2樓:久伴隆

一般動漫人物都非常美型,纖細是cos最基本的。如果臉上凸顯的話只能說cos什麼都比較容易走形。

試試看氣質的吧,cos閻魔愛還行 ,畢竟大長和服一擋肚子不用說而且也不會太過注意腿(韓服會更好把,,,)。

幽幽子你也可以試試,那個……只要你夠可愛夠腹黑,兩眼一眯就成,不過 看胸……死神裡的像松本亂菊這些比較豐滿的女性lz也可嘗試,畢竟死霸裝一穿基本看不出胖瘦, 額 同樣看胸......最後 lz 雖然說你cos起來也許會不比別人好看,但是感覺對動漫有愛是最重要的哦。為了外表而去cos不喜歡甚至不認識的角色就喪失了cos的意義了。

上帝說 愛動漫的 都是可愛的妹子~

3樓:我打醬油的

那非我喬碧蘿殿下莫屬,畢竟大家都懂的

4樓:居微

亞爾麗塔是最適合胖妞扮演的角色。

5樓:我是無極限

額~這個問題嘛,我想八戒、沙僧、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

6樓:伯穎然

雅典娜啊,胖美人一個

7樓:沅洲

可以扮演銀魂裡面的伊麗莎白,真的非常的可愛

8樓:瘋子範

幽幽子你也可以試試,那個……只要你夠可愛夠腹黑,兩眼一眯就成,不過 看胸……死神裡的像松本亂菊這些比較豐滿的女性lz也可嘗試

動漫裡有哪些萌萌噠胖胖的角色適合cosplay?

9樓:送你花花一朵

現在越來越多的動漫作品中的角色逐漸的引入我們的眼簾。那些萌萌噠的小美女也是受到大家的喜愛,當然也有很多人為了顯示自己對這個角色的喜歡,越來越多的人走向了cosplay的圈子當中,為的就是扮演自己喜愛的角色。那哪些萌萌噠的動漫角色適合cosplay呢?

1.喵帕斯

喵帕斯是在動漫《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主角之一,喵帕斯的本名叫做宮內蓮華。“喵帕斯”這一新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她在動漫中的口頭禪,所以動漫迷們都叫喵帕斯。在這部動漫中喵帕斯給人的感覺是可愛呆萌,所以很多動漫迷都會選擇cos她。

2.血小板

3.康娜

動漫中《小林家的龍女僕》的康娜,她是從異世界來到人類世界的一個龍族,康娜她最喜愛的事情一般人絕對想不到是上學。可能是她**於異世界,所以她對很多事物都非常好奇,當然好奇也是她的一大亮點。康娜本身就是嘟嘟臉嬰兒肥以及總是喜歡做各種呆萌搞笑的表情,就憑這一點康娜就非常的吸粉了。

當然我們平時看到cos動漫中這些萌噠噠角色的小姐姐,顏值也是非常的高地。

10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喵帕斯是在動漫《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主角之一,喵帕斯的本名叫做宮內蓮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喵帕斯給人的感覺是可愛呆萌動漫迷都會選擇cos她。

12樓:朝陽群眾

喵帕斯,血小板,康娜這些角色都適合。

13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這個根據你個人的喜歡去扮演任何角色。

14樓:應元槐

喜歡血小板的人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cos她了。

最適合新人cosplay的角色,都有哪些?

15樓:守株不待兔

從新人的角度來看,我認為根據個人情況,有幾個選擇,嘗試一些相對簡單的,日常穿著的角色,為新的人誰不想花太多的錢在開始或有一個有限的經濟。有時這樣角色的衣服可能只需要一件t恤。

更閉塞的作用要麼是面癱,要麼是冷靜的印象。對於剛開始感到不自然和害羞的人來說,更多遮擋的作用是合適的。

這些文章中列出的一些角色是互斥的,這取決於一個人更關心哪個角色。除了瞭解角色之外,瞭解自己也很重要。如果你開啟“什麼是第一次角色扮演的經驗”的問題,你會發現高讚揚的答案通常是那些非常適合自己的角色,這在第一眼就看不到,相反的感覺,如果自己的條件不是圓臉,臉上的容貌也是柔美的女孩,但線條是堅強而英俊的女孩,那麼紗霧顯然無論怎樣化妝都會有點奇怪,關於這個問題你還有什麼想補充的嗎?

16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新人cos的,簡單的啊,無臉男哈哈,見崎鳴這樣有遮擋的。

17樓:

琦玉老師,服裝便宜,一身休閒服就行,十塊錢理個髮,完工。

18樓:

奈奈生日常裝,簡單又好看。

19樓:acg蘇蘇蘇

是這樣的,但是卻又不是這樣的

20樓:次元哈哥

就是那些最帥的就好。

21樓:遊走的小星

美少女戰士、名偵探柯南

22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是那種比較簡單的人物。

最適合畫成動漫的明星有哪些?

23樓:

1.最合適的第一位是汪東城。

汪東城本身就是cos愛好者,也是二次元愛好者,當他成為明星之後他也更大膽的去玩cos,經常穿上一身cos裝備再化好妝戴上面具,然後悄無聲息地出沒在漫展,看哪一位粉絲能夠認出他,或者又是哪一位能夠這麼巧沒認出他卻又合影了。是一名十分親民的明星。

因為汪東城本身二次元屬性就很強,所以汪東城經常被稱為從動漫中走出來的男人,他是很像,但還不只是很像,他為了自己的二次元愛好會經常接一些漫改電視劇,就例如國產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鎮魂街》就是由他主演,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老二次元愛好者。

2.陳坤

陳坤之前還拍過一組《fate》的cos廣告圖,這一**將他明星帶有的氣勢和個人顏值完美展現出來,讓這組cos圖看起來很完美,但好像找得出缺點,卻又沒辦法指出陳坤這一組cos到底**不好,因為真的太帥了。

更重要的是陳坤現在的年齡是44歲,依舊保持著很年輕的容貌,甚至陳坤還對著攝像機和粉絲說了一句“我老得比較慢,你們別先老了”,這種程度的玩笑話實在是太扎心。

最適合旅遊的地方,現在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廈門和海南三亞,很適合度假放鬆,三亞還有很多的水果和海鮮 四川,這個省到處是景點,花乙個月玩一圈都絕對值得。峨眉山 九寨 黃龍 樂山大佛 稻城 亞丁 都江堰 青城山 四姑娘山 瀘沽湖。甘肅,敦煌莫高窟,很多窟都是輪流開放,很難看全,而且還有很大一部分窟不對外開放。因為保護不力,現在不看以後或許就再也...

中國最適合旅遊的地方,推薦中國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1 麗江古城 雲南麗江旅遊 大研古鎮 木府 玉龍雪山 黑龍潭公園 束河古鎮 玉水寨 千龜山 虎跳峽 香格里拉 瀘沽湖。2 西塘古鎮 西塘古鎮旅遊 煙雨長廊 臥龍橋 送子來鳳橋 七老爺廟 石皮弄 倪宅 西園 酒吧一條街等。3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旅遊 沈從文故居 南方長城 沱江跳巖 虹橋 天龍峽 4 陽...

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看你追求哪方面 1 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 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 餐飲 電子 校園,那絕對是非城西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