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數器上撥珠,可以表示出數有最大的是()最小是

2021-08-13 08:43:36 字數 1608 閱讀 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焦急地守候著我;媽媽的關愛是一把花折傘——當我在外面遇見風雨的時候;媽媽的關愛是溫暖的港灣……

平平淡淡的母愛

曾經在報道汶川大**的新聞中看見過母親為了兒女犧牲的情景;曾經在各種雜誌裡閱讀到許多關於母愛的勵志故事;曾經在作文書上瀏覽了一些讚美母親的詩歌.這些愛無非是轟轟烈烈的愛,瀟瀟灑灑的愛、付出生命的愛.我和媽媽之間的愛,雖然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我覺得母愛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的.

媽媽和我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言語,不像某些同學的媽媽噓寒問暖,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嘮叨得一概俱全.但是,每天早晨,我都會在床頭髮現一杯熱水;每天上午,那些上課帶的吃的東西已經裝進了書包;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已經是7點了,熱

2樓:樂為人師

在計數器上撥4個珠,可以表示出數有(4000,400,40,4,3100,3010,3001,2200,2020,2002,1300,1030,1003),最大的是(4000)最小是(4)。

(注:只限定是四位數)

3樓:渴侯珈藍賜

大風颳過一個哥哥公共關係互換身體應該的體檢費都護府打個車

在計數器上撥4個珠子,可以表示哪些兩位數,最大多少?最小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計數器上的珠子,是一個珠子表示1,沒有算盤上的上珠下珠之分。

可以表示出的兩位數從大到小有:40、31、22、13.

所以,最大的兩位數是40,最小的兩位數是13.

5樓:匿名使用者

撥4個珠子是什麼意思?以後描述問題麻煩描述的清楚一點

6樓:博遠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在計數器上撥4顆珠表示的兩位數中最大的是?最小的是?

7樓:定耕順段寅

在計數器上撥4顆珠表示的兩位數中最大的是40,最小的是13。

在計數器上拔4個珠子表示的最大四位數是多少

8樓:夜來雨早來晴

在計數器上用4顆算珠,

最多可以撥出(4)個不同的兩位數

分別是(13 22 31 40 )

9樓:朝顏_林西

9999。復

再說說計數器

計數是一制種最簡單基本的運bai算,計數器就是實現du這種運算的邏輯zhi電路,計數器在數字系dao統中主要是對脈衝的個數進行計數,以實現測量、計數和控制的功能,同時兼有分頻功能,計數器是由基本的計數單元和一些控制門所組成,計數單元則由一系列具有儲存資訊功能的各類觸發器構成,這些觸發器有rs觸發器、t觸發器、d觸發器及jk觸發器等。計數器在數字系統中應用廣泛,如在電子計算機的控制器中對指令地址進行計數,以便順序取出下一條指令,在運算器中作乘法、除法運算時記下加法、減法次數,又如在數字儀器中對脈衝的計數等等。計數器可以用來顯示產品的工作狀態,一般來說主要是用來表示產品已經完成了多少份的摺頁配頁工作。

它主要的指標在於計數器的位數,常見的有3位和4位的。很顯然,3位數的計數器最大可以顯示到999,4位數的最大可以顯示到9999。

在計數器上,從右邊起第一位是什麼位

在計數器上,從右邊起第一位是 個 位。小學數學計數器如下圖所示 由此可內得計數器從右邊起第容一位是個位。數字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乙個數字佔有乙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字。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千位 第五位是 萬位 等等。在計數器上表現各個...

在計數器上用8顆算珠能表示許多不同的三位數,其中最大的數是

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 詳細和有效 最大是800,最小是107 最大的三位數是800,最小是107 用8顆算珠在計數器上能表示出的最大的三位數和最小的三位數是多少?1 最大的三bai位數是970,百du 位 上半區1個算珠,zhi下半...

手持佛珠24顆可以安計數器嗎,佛珠手串有24顆的嗎

不需要,一般來說108的佛珠才加計數器。手持佛珠加計數器顯得畫蛇添足,也沒有加計數器的規矩。佛珠手串有24顆的嗎?有。其意義是指二十四願,阿彌陀佛之別願也。佛家有24章經,時令有二十四,一天有分早晚個十二時辰,總和二十四,去個吉祥的寓意。佛珠可以24顆麼 據 金剛頂瑜伽念珠經 所注佛珠數量如下 念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