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遊戲在什麼模擬器上可以玩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647 閱讀 4780

1樓:唐拉雅秀啦啦

逍遙模擬器上是可以 玩的。

手遊模擬器就是,在電腦上模擬出安卓手機執行的環境,達到在電腦上也能玩手機遊戲的效果。手機遊戲就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

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什麼「俄羅斯方塊」「貪吃蛇」之類畫面簡陋,規則簡單的遊戲。

oppo手機遊戲在什麼模擬器上可以玩? 5

2樓:唐拉雅秀啦啦

逍遙模擬器上是可以 玩的。

手遊模擬器就是,在電腦上模擬出安卓手機執行的環境,達到在電腦上也能玩手機遊戲的效果。手機遊戲就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

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什麼「俄羅斯方塊」「貪吃蛇」之類畫面簡陋,規則簡單的遊戲。

oppo手機遊戲在電腦上玩**什麼樣的模擬器?急急急 20

3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玩手機遊戲可以在電腦上面玩的

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選擇工具箱,找到手遊助手

然後點選右上角,搜尋想要玩的手遊,進行安裝就可以了,比手機玩要流暢很多

4樓:鄺培勝裔媼

您好,藍光手遊大師、九百萬模擬器和genymotion都是不錯的選擇

oppo手機上的遊戲怎麼在電腦上玩?

5樓:樹樹樹袋袋熊

那就需要安裝手機和電腦聯

6樓:black鄭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

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回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第三層:

「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核心價值觀:本分、使用者導向、追求極致、結果導向。「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

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oppo手機上的手遊怎麼在電腦上登陸?需要**什麼模擬器?

7樓:玫瑰她愛你

在電腦上登入手機遊戲的操作方法:

若所玩的遊戲為《大話西遊》、《夢幻西遊》等遊戲, 可通過遊戲官方網頁版或桌面版實現電腦端登入操作和使用。

諸如:1、「逍遙模擬器」。

oppo手機上的遊戲,在電腦上怎麼玩

8樓:樹樹樹袋袋熊

那就需要安裝手機和電腦聯機的遊戲了,從手機或者

個手機和容電腦都能玩的遊戲,再登入賬戶就可以聯機玩遊戲了。

9樓:天通苑口腔診所

可以用安卓模擬器的,有很多這樣的模擬器來用,執行玩起來也不卡的,但是注意使用設定金手指,有的手遊需要鍵盤設定才可以玩。

模擬器遊戲

推薦幾款fc遊戲。動作類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魂斗羅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雙截龍2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超級瑪麗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坦克大戰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冒險島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該遊戲的中文名是 熱血格鬥傳說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求模擬器小遊戲,求乙個模擬器小遊戲

bubble memories?是不是有些關還有打不到的幽靈?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泡泡龍的乙個版本,要的話留郵箱。應該是泡泡龍2吧 每次過完關之後 都是被乙個泡泡圍住然後到下一關。第一關老大是個火人。至少給點提示,需要什麼型別的,玩過哪些遊戲 去下乙個fc模擬器或者街機模擬器好了 名偵探柯南之蒼藍寶石的...

手遊征途2遊戲中的裝備在模擬器MUMU上怎麼獲取的,我現在很缺好的裝備

我都是每天刷boss獲得的裝備,也可以氪金買裝備,講道理,氪金的裝備比較實用。有兩種方式,刷副本掉裝備,然後就是花錢在商店買,這兩種都可以獲取裝備。征途2遊戲中的裝備衝星是什麼意思呢,需在mumu模擬器要消耗什麼呢?衝星就是將裝備通過相應的各類公升級寶石公升星,從而公升為更高階的裝備。裝備公升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