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數器上用8顆算珠能表示許多不同的三位數,其中最大的數是

2021-04-19 00:34:48 字數 1322 閱讀 7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網友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詳細和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是800,最小是107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三位數是800,最小是107

用8顆算珠在計數器上能表示出的最大的三位數和最小的三位數是多少?

4樓:小幸運

1、最大的三bai位數是970,百du

位:上半區1個算珠,zhi下半區4個算珠;十dao位:上半版區1個算珠權,下半區2個算珠。

2、最小的三位數是129,百位:下半區1個算珠,十位:下半區2個算珠,個位:上半區1個算珠,下區4個算珠。

擴充套件資料

算盤是中國傳統的計算工具。中國人在長期使用算籌的基礎上發明的,是中國古代的一項偉大、重要的發明,在阿拉伯數字出現前是全世界廣為使用的計算工具。

1、認識算盤上的構造,最常見的算盤有分布在不同欄中的兩排算珠。(如上圖)

2、開始計算時,所有的算珠必須歸位到下面那一排。

3、上面一排的算珠代表數字5,下面一排的每個算珠代表數字1。

4、指定每一欄乙個固定的數字的值,從右邊第一欄為個位。第二欄是十位,第三欄是百位等等。

5、數的時候,1是用右邊第一欄下面一排撥上去乙個算珠表示,2是撥上去兩個算珠表示,以此類推。

在計數器上用8顆算珠能表示出許多不同的四位數,其中最大的數是(),最小的數是()。

5樓:小武子

在計數器上用8顆算珠能表示出許多不同的四位數,其中最大的數是【8000】,最小的數是【8】。

請你用4顆珠子在計算器上表示出幾個不同的四位數,其中乙個最大的,乙個是最小?

6樓:

4顆珠子,在計數器上表示四位數,

最大的四位數 4000

最小的四位數 1003

在算盤上拔3顆算珠表示三位數(最大的、最小的、末位有0的)?

7樓:星光彩科技

具本人驗算可取925-185,五倍。本人演算法如下:

(1)先看首位。可能的搭配是:9-1 8-1 7-1 6-1 5-5 (2)然後確定倍數。

第一組9-1 九倍,結果為999-111。不滿足 八倍,先確定末位數。末位不可能存在滿足條件的搭配(比如,若下面的末位是1,八...

唸佛計數器怎麼用ww,唸佛計數器怎麼用

唸佛計數器都是電子的,念一聲佛號,按一下就可以了。唸佛計數器怎麼用 計數器一般為兩串,分為鈴和杵,每串各十顆珠子,以鈴為百數字,以杵為千數字,108粒的念珠捻一圈在鈴上從下往上推一顆珠子,代表一百遍,推十顆後在杵上推一顆代表千位,這時把鈴上的珠子復位,重新開始計數,當杵上的十顆珠子從下往上推完後為一...

金剛鈴金剛杵的計數器系在108顆佛珠的第幾顆上

第11顆珠子後,此計數器一般用於108顆念珠,將兩串計數器分別系在佛珠任意處,當佛珠捻過一週,將其中乙個珠子撥到上面,捻過兩周,再撥一珠,依次進行,當捻過十周時,將此串所有珠子撥回底部,在另一串計數器撥上乙個珠子代表十周。依次類推,若用108顆佛珠,一副計數器可記數1080遍。念珠有108顆的,每2...

在計數器上,從右邊起第一位是什麼位

在計數器上,從右邊起第一位是 個 位。小學數學計數器如下圖所示 由此可內得計數器從右邊起第容一位是個位。數字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乙個數字佔有乙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字。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千位 第五位是 萬位 等等。在計數器上表現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