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中MIRO發票校驗,產生憑證DE 暫估,應稅CR

2021-08-13 07:54:45 字數 637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mr8m沖銷miro。

再用mbst或者migo沖銷收貨的物料憑證。

刪除原有採購訂單。

重新下訂單,收貨,發票校驗。

收貨的時候:

dr: 庫存

cr: grir

校驗dr: grir

進項cr: ap

2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的沖銷有這幾種,mr8m是沖銷發票憑證的,mbst是取消物料憑證的,fb08是沖銷財務模組的憑證的。

憑證沖銷原則:通過後勤 產生的會計憑證只能通過沖銷相應的物料憑證(後勤憑證)來達到沖銷會計憑證的目的;固定資產產生的憑證不可以通過沖銷,只可以做乙個反向的會計憑證來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的不怎麼管噢。如有sap條碼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或交流 廣州拓欣資訊科技****

拓欣資訊在倉庫管理系統(wms)、製造執行系統(mes)、固定資產管理系統(fam)、安全追溯系統 等系統整合、資料採集方面具備從諮詢、方案到開發、實施等過程的能力,將自動識別條碼、rfid、語音揀選等技術整合於sap、oracle、infor、qad等erp。

在sap條碼解決方案方面,對sap mm、wm等模組,做過多個成功案例。

衡陽縣第四中學的校容校貌,衡陽縣第四中學的師資隊伍

在巍巍金華山南麓,滔滔蒸水河西岸,廣袤的衡湘西陲,有一所縣屬高階中學 衡陽縣第四中學。校園環境幽靜雅緻。凌空的大雁,威猛的石獅,別具一格的小橋曲池及參天的古樟點綴其中,闡釋一種古典的詩韻。碑刻 警句牌 文化長廊,不鏽鋼雕塑,休閒廣場裝點於內,散發著濃厚的文化氣息,洋溢著現代風情。校園綠化近40 四季...

如何進衡水二中「家校互聯」平台?

衡水二中管方 上,點選 家校互聯 即可,很方便。1 家校互聯,是一款專注於教育實現快捷 實時溝通而研發的先進教育網路互動平台,致力於學生家庭與學校和老師之間的無縫連線溝通的網路平台,從而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校園智慧型資訊化 家校溝通便捷化。3 軟體特色,家校互聯家長端app利用這一平台學校 家長 老師可...

在圖書館中應該注意什麼校識,在圖書館中應該注意什麼小常識

不能大聲喧嘩,會影響別人的思路 圖書館閱覽室管理制度 1 閱覽室採用開架閱覽方式,讀者進入閱覽室必須把借書證放在代書板架上,並拿相應號碼的代書板,而且讀者必須在登記本上簽到。讀者不得帶任何書籍和書包進入閱覽室,中途出入,須出示代書板 出室,先取證件,再拿其他物品。2 閱覽室所有的期刊 報紙只准在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