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情緣2怎麼強化裝備啊,劍俠情緣2裝備要怎怎麼強化才不失失敗

2021-08-13 07:53:38 字數 1831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裝備嘛,首先要選對時間,每天晚上的10點以後是強裝備的**時間,去兔小丫那測下今天的運勢,最好是"中吉",然後帶上要強的裝備和幾件用來墊手的裝備(最好帶件紫光初級護甲---就是領完直接+6的那種),把兔腳拆開帶在包包裡,去找鐵匠強,最好鐵匠邊上就你一個人在強裝備.

條件齊了,開始強化:1-2不會失敗,2以後就需要我們找暴的規律了,先一直點,強你想上7的內件,看它強幾時暴,多試幾次,你會發現它的暴是有規律的,找到後重新登陸下開始強,按規律強你想上7的內件,到規律中要暴的內層時,換上墊手的裝備強化,這樣我們就把暴墊過去了,繼續按規律,強到+6的時候,就停手了.這時候你可以有2個選擇:

1.等到系統維護後點7(貌似機率很大)2.用你內件領取的紫光+6護甲墊一下(基本都會暴掉),暴掉後上你內件想到7的裝備是很容易的了...

以上都是手段,需要的是你的耐心,不要盲目的狂點...(點的都是錢啊...)不可急於求成,也不要太害怕暴掉,用這方法,我基本上是40多塊鐵上7.

切記要去測當天的運勢,如果是"大凶"的話,你今天還是放棄叭...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經常有,最近特別多.

哪有花費小成功率高的強七,那些說考試大吉,帶兔腳,聽聲音,伺服器維護後,或者幾點到幾點好強化的純屬心理作用.全看運氣了,從6到7的成功率大概只有15%--這是聽某玩家gm朋友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強裝備帶幸運兔腳是有用的,別的方法純數扯淡,但有一種方法是絕對有用的,墊裝備.

墊裝備說明白點就是,連著強失敗幾次後,強自己想要強的裝備.成功的機率將有很大的提高,比如你想把自己的裝備強8,那就先強別的裝備,連著強失敗幾次,再強你自己的裝備.70%左右機率就能強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襄陽劉鐵匠那裡強化。

劍俠情緣2裝備要怎怎麼強化才不失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裝備很好強化了。從1--5需要隕鐵碎片,每個區都很便宜。5--7需要隕鐵。

每強化一次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子和材料。有材料,帶上金子,去襄陽中間劉鐵匠那裡進行裝備強化。強化失敗了也沒關係,裝備有強化點數。

譬如從1強到2,強化點數是3,你失...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劍俠情緣2現在應該怎麼玩啊,都忘了啊,怎麼升級,弄裝備?謝謝啊

6樓:蔣向笛宿飇

現在就是弄要裝備

然後去什麼zg

txcj

現在出了80的師門套

刷師門聲望可以換

7樓:童林登菡

1,rmb玩家,一般來說直接吃龍血,然後速度到80,當然戰場是不可以少的,記得要吃10倍和5倍軍工..這樣到80就能弄到將軍一套..

最好是活動期間弄..6000rmb可以搞到將軍套外加天地玄黃手.

2,非rmb玩家,老實練級,到75左右就去創師門密室,弄師門第4套,穿起來還不錯哦.

劍俠情緣2的**怎麼發光啊?

8樓:邸彥紅載曦

到龍光真人處選擇你達到的條件,在下來就要花錢啦!不花錢js怎麼會讓你的**發光!

9樓:仵英卓烏婀

鳳翎龍光真人那選則你滿足的條件,條件不同光的顏色也不同

10樓:衛迎夏鞏元

你先到鳳翎龍光真人處看你滿足了什麼樣的條件?然後叫錢就可以了,按f喚靈就發光了..

11樓:衣苑博相義

到龍光真人處看你滿足啥條件?然後叫錢就可以了,按f喚靈就發光了

劍俠情緣2怎麼能刷到裝備,劍俠情緣2現在應該怎麼玩啊,都忘了啊,怎麼升級,弄裝備 謝謝啊

刷裝備?刷什麼裝備?劍俠2裡除了藏劍是能刷到裝備 紫光能混到山寨炎黃和師門刷師門套之外,其它關卡只出些換東西的道具。即使是藏劍,出的藏劍套誰還用?就算是出了極低概率的 裝備,現在也是不怎麼樣的裝備了。紫光的山寨炎黃還是可以去混下的,每週混3次就可以了,去別人幫的紫光裡混,過關拿箱子,不用什麼技巧。師...

劍俠情緣3藏劍好玩嗎,劍俠情緣2跟劍俠情緣3哪個跟好玩

戰場必陪職業。其實職業選擇還是得看你自己。你覺得藏劍好玩就好玩,別人過多的意見沒意思。19號就要重新開新資料片了。到時技能不知道會不會有修改。個人覺得藏劍還是不錯的,裝備好看,操作犀利點的很牛,最主要的是 內功切換無調息,傷害高,群攻叼!帶人公升級賺錢也行。還不錯 大俠您好 好玩啊,機動性強,操作空...

劍俠情緣2和劍俠世界有什麼區別,劍俠情緣2和劍俠情緣1有什麼分別

劍俠世界和劍1 人物 武功 門派都一樣 和劍2的道具一樣 哎 金山不行了啊 劍俠世界集合了劍1和劍2的一些特點,劍俠世界採用的是2d模式的武俠型別的遊戲。少林 武當 峨嵋 明教 12大門派全開放 少林 丐幫 明教 段氏等十二大門派重聚江湖,似曾相識,體驗武俠奇材的快感,江湖再起驚天波瀾。在 劍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