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衡水二中「家校互聯」平台?

2023-01-04 05:20:04 字數 2194 閱讀 4155

1樓:帳號已登出

衡水二中管方**上,點選"家校互聯"即可,很方便。

1、家校互聯,是一款專注於教育實現快捷、實時溝通而研發的先進教育網路互動平台,致力於學生家庭與學校和老師之間的無縫連線溝通的網路平台,從而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校園智慧型資訊化、家校溝通便捷化。

3、軟體特色,家校互聯家長端app利用這一平台學校、家長、老師可以分別用對應帳戶登入網路獲取資訊,讓家長可以以手機簡訊的形式隨時隨地獲取孩子最新的成績資訊、消費資訊、在校表現、師長交流,家、校雙方能夠及時方便地傳遞資訊,有效解決家校之間溝通難的矛盾與問題,使學生在成長過程中得到隨時隨地的關愛服務,給學校、班主任老師提供便捷、高效、實時的溝通渠道,交流起來無拘無束,暢所欲言。

2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二中官網上,點選"家校互聯"即可。

衡水市第二中學暨衡水外國語學校建立於2023年,與新生的衡水市同年誕生,是河北省重點高中(省級示範性學校),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兩所重點高中之一,是衡水市**授權面向衡水11個縣市區招生的唯一一所市直重點中學,是衡水市唯一一所外國語學校。有在校學生5300人,教職工350人。

學校簡介:衡水市第二中學,是衡水大地上新近崛起的全國著名高中。學校克服了建校時間短、生源基礎薄弱等種種不利因素,獨創「原生態教育」理念,樹立「低進優出」辦學品牌,促進了學生綜合素質的極限增長,實現了「平凡的孩子接進來,傑出的人才送出去」的教育目標。

自2023年開始二次創業以來,學校短時期內實現跨越發展,由一所全市拖尾校躍公升為享譽全國的品牌校,在全國範圍內樹立了薄弱學校「後來居上、由弱變強」的典範。

辦學特色:學校獨創「原生態教育」理念,堅持「自信、拼搏、爭先、成功」八字育人方針,推行「激勵+養成」雙優德育模式,以打破生源瓶頸為突破點,以「養習慣,塑品質」為培養脈絡,使學生實現學業成績和綜合素質的極限增值。「天下第一操」、「高考百日誓師」、「快樂高考」等辦學品牌活動在促進學生健康成長過程中發揮了巨大教育效果,成為許多學校的活動教材,引發社會廣泛關注。

校訓:超越永無止境!

學校始終堅持「面向全體學生,優化教育過程,培養素質長,促進全面發展」 的教育原則,把「求知、創新、發展、責任感」作為學生培養目標,逐步形成了以「面向全體,分層教學,培優補差,人人成才」為主要特色的教學模式,促使優等生更加優秀,不同層次、不同類別的學生都得到轉化、提高和發展。

衡水二中家校互聯平台如何進去 5

3樓:帳號已登出

衡水二中管方**上,點選"家校互聯"即可,很方便。

1、家校互聯,是一款專注於教育實現快捷、實時溝通而研發的先進教育網路互動平台,致力於學生家庭與學校和老師之間的無縫連線溝通的網路平台,從而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校園智慧型資訊化、家校溝通便捷化。

4樓:網友

衡水二中管方**上,點選"家校互聯"即可,很方便。

5樓:汩念淚

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你點看**嘛,,不然就是他們的**是學校內部的,,外網不能進。

如何進入衡水二中**

6樓:網友

即可進入衡水二中官方**。

延展回答:衡水市第二中學:暨衡水外國語學校,簡稱衡水二中或衡外,建立於2023年,與新生的地級衡水市同年誕生,是中國百強中學、河北省省級示範性學校。

1、河北省衡水市問津北街98號(東校區)

2、衡水市新華西路256號(西校區)

郵編:053000

學校**:

7樓:小小魚

如何在網上報名上衡水二中複習。

8樓:網友

衡水二中** 點選進入即可。

如何加入衡水二中的家校互聯平台

9樓:小逛吧者

如何與老師聯絡。平時如何知道孩子資訊。

10樓:職場阿木木

我是早就畢業的了,那時還沒有這麼先進呢。

如何進入衡水二中**?

衡水一中好還是二中好,衡水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各有所長。很難說哪個更好。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衡水一中是全國重點高中,二中在衡水市也就算是不錯的,但只限於衡水市內而已。衡中每年公升入清華北大的都有幾十個!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 除了衡水中學,應該是衡水二中更好一些。衡水市第二中學又稱衡水...

衡水二中班主任部落格,在衡水二中當老師怎麼樣?為什麼衡水二中沒有老老師,都是年輕的?

這是當屆班主任的 這是科任老師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在衡水二中當老師怎麼樣?為什麼衡水二中沒有老老師,都是年輕的?額 只能回答衡水二中的老師工作太拼命了 老教師適應不來這麼大的工作量 不過補助據說很多的啊 老老師受不了這麼嚴重的壓力和壓迫啊 工作任務量太大了 沒有太強的毅力就換學校吧 老師們在那好多...

石家莊二中和衡水一中哪個好,衡水一中和石家莊二中哪個好?

我是石家莊二中畢業的。糾正樓上的錯誤,衡水中學和衡水一中不一樣。石家莊二中管理較輕鬆,學生自我空間比較大 衡中的管理就非常嚴格了。在教學質量上這兩所學校都沒的說,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管理方式了。看你的孩子的特點和自制力了。如果孩子有數理化計算機方面的特長,那麼去石家莊二中,那裡有大把多的名校報送名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