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平民玩什麼職業好。問道平民玩家適合什麼職業

2023-06-09 19:25:02 字數 2593 閱讀 7941

1樓:清魚玩遊戲

問道平民玩木系職業,其中體木最好。

體木,以全體加點為佳,相性先水後木,因為血量有加點撐著,加水相性能夠保證更多的防禦,這樣才能節省血藥,保證平民的節約理念,裝備可以一直用過渡裝。

等到有資本了就可以弄好裝備了,過渡裝中,**主要屬性是「忽視抗異常」,衣服帽子鞋子以「全屬性」為最佳,其次為「體質」,體木有生存,道高可以毒(輸出),是平民絕佳之選,寶寶可以帶強1的全靈大海龜或者強1的全力雲獸,再帶個全體雲獸,保證速度比人快一點即可。

加點推薦:

體木】推薦3體1敏或者全體。木系最正宗的練法,相性可以加水或者木,提高防禦跟血量。全體加點,專職奶媽,隊伍生存的保障。優先提公升「木相性」、其次為「水相性」、「火相性」。

力木】這是問道手遊中木系比較普遍的加點方式,可以毒攻可以**。而且任務練級都不怕組不到隊伍。推薦加點3力1敏或者加全力。

前期主要是土相,後期可以加水或者火相,防禦或者提速,看各位玩家走的是什麼路線了。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如果想不怎麼花錢,建議就玩體木。 把自己的血,防拉上去,弄個一般的bb,pk的時候不至於很脆,打boss也比較受歡迎。

3樓:真貝潮聽南

水啊,什麼任務都離不開水,你上去看,一般都先喊水,防禦一加,都不用加血!水做任務最受歡迎,建議玩水……攻擊都一樣,主要看怎麼加點了。

4樓:廖淑及葉飛

建議你玩個全體木最好的,這樣的話完全沒有其他什麼裝備要求的,隊伍也是不可缺少的,而且障礙技能也是不錯的。

5樓:多蕊明雀

平民玩力的最好,力水,力火,力土都行。100後的力裝備能便宜點,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力就玩土和水 我覺的要玩80級以下的還是玩個力 要玩100以上的就玩發 當讓力的比較省錢 玩發的玩金 賺錢那要看什麼方式了 比如收道具那就不分力 發了 打卡 過任務我覺的發比較好。

問道平民玩家適合什麼職業

7樓:柏影

《問道》手遊職業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個門。

派職業,每個職業根據培養方向的不同又有細分。

在小游眼裡看來最省錢的就是木系了,那為什麼這。

樣說呢? 原因1:裝備便宜,體質的都很便宜。

原因2:公升級沒人要,刷道沒人要,不花錢活動,當然你就省錢了,當然你要去燒幻境那也沒法,怎。

麼都費錢。原因3:不用花寶寶的錢,自己就是體的,血多什。

麼都不怕。如果在同一條件下,應該是戰士最省錢。

不管是水戰、火戰、金戰、土戰都比金法、水法要。

省錢,因為不用藍啊。但是戰士裝備要求很高,到。

了後期的話,你不能秒死相應等級的怪,那是沒什。

麼人組你的,所以後期要用錢來弄裝備。

8樓:祭晶鄺春燕

體的,不費藥,而且裝備便宜,玩的時候還不容易掛掉,作用是在隊伍中輔助,以拉血為主,寵物主攻擊。體木最佳。

9樓:玩玩貓兒

平民玩家比較適合玩敏金,法火,力敏水這些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力水不要全力,沒玩rmb的話速度慢了啦防拉不上就慘了。要麼2力2敏 31也可以。

問道手遊最吃香的平民職業

11樓:來找我玩遊戲

問道手遊最吃香的平民職業是木職業。

平民只有玩高道體木,才能在豪群獨樹一幟,撐起一片天空,若去玩其餘加點方向,要攻擊沒攻擊,要速度沒速度,是無法爭雄的。敏水,刷道被踢是經常的,全力速度太慢pk無法佔據優勢,打有死三柒三三遊戲亡懲罰的怪會害隊友,而法,燒藍是平民難以承受的乙個奢侈行為。

《問道手遊》

問道手遊》是由廈門吉位元網路技術股份****推出的一款mmorpg回合制手遊。該遊戲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保留端遊《問道》中最核心的五行職業相生相剋,配置道行、戰鬥系統 、社交系統、守護系統等多樣玩法,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經典。

遊戲針對手遊的特性特設成長曲線,操作更便捷,ui更精煉,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遊戲的趣味性和道家風骨。《問道》是一款非常經典的rpg遊戲。

遊戲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剋為核心玩法,保留《問道》端遊精華,以獨有道行系統為特色,配置五行戰鬥、個性打造、社交系統、守護系統等多樣玩法,用樸實的工筆中國風再現《問道》經典版。

問道 職業 選擇,問道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按你的要求了 你可以練敏金了。不過道行要求比較高 其實力的在問道裡面比較好混,不過後期刷怪公升級就不行了,沒法的效率。而一些其他職業的技能有不太中用 比如火 難練得很,睡又垃圾。一般情況哈 要是像 暮天玄雲 那樣就厲害了 土太難看了。而 敏金遺忘技能超爽 幹什麼都可以用到 後期又可以自己決定穿什麼樣...

問道手遊哪個職業比較省錢 適合平民玩的職業

在問道手遊裡有金系 木系 水系 火系 土系等這些職業,有的職業會比較燒錢,有些相對不會,最省錢的就是木系了。木系省錢的原因 1.裝備便宜,體質的都很便宜。2.公升級沒人要,刷道沒人要,不花錢活動,當然你就省錢了,當然你要去燒幻境那也沒法,怎麼都費錢。3.不用花寶寶的錢,自己就是體的,血多什麼都不怕。...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厲害平民最強職業

相信不少平民玩家想要知道遊戲裡到底有什麼職業是不花錢的,因為畢竟自己的口袋不夠充足,所以為了更加玩的舒心,因此選擇不氪金的職業才是正確的選擇,因此接下來龍仔小編就來為你大致分析一下作為平民的你該適合什麼職業了吧。平民玩家該玩什麼職業之no.1 祭司平民選擇原因 祭祀可以理解為是遊戲中奶爸的存在,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