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平民玩家選什麼職業平民玩家職業選

2021-03-04 00:06:05 字數 3468 閱讀 8441

1樓:不行拉到唄

其實每個人玩遊戲在選擇人物時我認為兩種,喜歡的角色,和適合自己的角色。

就喜歡的角色而已,看你玩遊戲是什麼定位如果我玩遊戲只是為了娛樂,開心好玩而去玩遊戲

在不考慮要達到一定的目標去玩遊戲,那麼你其實只需要喜歡什麼角色玩什麼就好了

逆水寒玩什麼職業厲害 新手職業選擇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逆水寒什麼職業最厲害/平民玩家怎麼選 逆水寒新手/平民職業選擇攻略:

碎夢:冷酷中二的碎夢,精通潛行刺殺,身懷短刀,難掩殺氣。這個職業的防禦力幾乎為零,但是他極高的機動性以及輸出能力是眾多職業中最高的,但是上手難度略大,新手慎選。

血河:瀟灑不羈的血河,以大開大合、奮不顧身的長槍衝鋒陷陣。該職業設定為近戰dps,上手難度中等,防禦力和機動性也都屬於中等程度,擁有各種突進技能可以在戰場上隨時切入。

神相:儒雅睿智的神相,輕挑琴弦,陰陽五行之術匯聚指尖。這個職業屬於遠端dps,機動性非常高。

鐵衣:《風之大陸》異世界奇幻冒險之旅

萌愛公測開啟

穩重堅毅的鐵衣,鐵甲鋼拳,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勇。該職業就是我們常見的t,擁有著不俗的防禦力,機動性和輸出屬於中等,上手難度不高。

九靈:邪魅神秘的九靈,揮動魂燈,催人心魄。該職業很像其他遊戲中的召喚師,可以召喚bb進行戰鬥,同時還擁有著非常高的爆發傷害。

素問:可愛溫柔的素問,使用綢帶作為**,是遊戲中唯一乙個**類職業,素問擁有多種加血以及增益技能,在戰鬥時會給隊友起到各種輔助的效果。

總結:職業選址,碎夢傷害打本最高,但是輸出環境最差,很考驗操作和裝備,萌新最好別玩。

素問很多人說素問簡單,但是並不是,萌新最好也別玩素問,會玩的素問和不會玩的就是2個職業。因為素問帶有很多控制技能,不會玩的素問可能只能奶,甚至奶都奶不住。會玩的素問可以奶還有大量的控制。

而且逆水寒的素問選人特別難。玩素問的一定要慎重。

推薦新手玩的職業:神相,九靈。然後是血河,再次是鐵衣,最後是素問和碎夢。

遠端輸出環境比近戰好很多。九靈單體輸出高,群體輸出比神相弱,神相有3個保命技能,九靈只有乙個,神相pk比九靈強一些。血河綜合能力強,比碎夢肉,群架體驗很好。

鐵衣有2個模式,能輸出能t。

3樓:通過與虎

如果你是第一次玩的話,我比較推薦鐵衣這個職業,也就是戰士。前期攻高血厚可以讓你有很好的公升級體驗,而且選戰士這個職業最好的點就是打本的需求不高,一般有點裝備的鐵衣都不容易暴斃,吸引仇恨這種看看攻略就能學會。如果你和我一樣比較懶的話,也可以選奶媽素問,不過最近新職業玄機要出來了,又肉又有輸出也很適合新手開荒。

4樓:不願意敷衍你

新手建議玩奶和t,千萬別玩碎夢,打本沒人要的弟弟

逆水寒什麼職業最厲害 新手平民職業選

5樓:睢雪章巳

土豪玩家一般首選血河

碎夢神像

帶秀的職業,因此這幾個職業的裝備也比較貴和搶手,平民玩家可以選

鐵手和奶媽,容錯率低但是對操作有一定的要求,

6樓:長腿爸爸

逆水寒更新到現在,職業

怎麼選 逆水寒新手/平民職業選擇攻略彙總

7樓:淡定圍觀

普通活動基本都不耗錢,混都可以,pve和碎夢沒關係,碎夢都玩pvp和輕功比賽去了

打困難本

1、素問:前期別人裝備沒起來花錢,不花錢奶不住,後期別人裝備起來了,素問就混

2、鐵衣:比較吃裝備,不過裝備也普遍便宜,不過pve裝備只要抗的住就可以了,也沒必要死命堆,

3、九靈:可以花錢可以不花,就dps低點,但是什麼都夠,不過比較吃技能等級,技能點高費經驗和錢(寶寶能力和技能成正比)

4、碎夢:死了掛機就可以了,期間喊喊666,順便叫奶媽別給你復活

5、血河:土豪和平民的屬性肯定差距很大,不過平民也可以玩

6、神相:強,真強,非常強,錢,耗錢,真耗錢

pvp方面,大戰場和野外pk基本就有錢的厲害,有錢和沒錢差距極大

pvp屬性差不多和平衡情況下

1、奶媽:強,煩,難殺、噁心、極其噁心(這個版本pvp奶媽真的強)近戰一堆控,遠端一直奶,神煩

2、神相;強、煩、難殺、(輸出又高,控又多,防禦技能也多,屬於你不打不行,打容易被跑)

3、碎夢:打脆皮是直接秒,各種躲技能,或者送人頭?自己也脆一逼,別被集火都好說,高手和菜雞區別極大,單挑能力極強

4、九靈:可以說什麼都比較平衡,解控略少,如果被針對基本很難,不過小規模pvp如果有個繫結奶,你輸出賊炸,不過大型戰場表現一般,寶寶基本一出來就沒了,沒寶寶輸出低乙個檔次。

5、鐵衣:肉,切後排保人,控人,都很給力,裝備好的在戰場裡面一堆人集火都不容易死,

6、血河:小規模遭遇戰簡直強勢,碎夢克星,大規模裡面要看裝備好不好,好的七進七出,遊戲版趙雲(趙雲古時代就什麼裝備,也是土豪乙個,是不是和遊戲一模一樣)沒錢的趙雲不適合pvp

純手打,算是玩這麼久的一點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碎夢,如果你對自己的操作網頁鏈結">網頁鏈結有百分百的自信,那麼即使你是平民玩家,也可以選擇這個職業。碎夢這個職業對操作的依賴性極強,意味著玩家可以通過操作來彌補裝備上的差距。這是乙個適合平民玩家秀起來的職業。

鐵衣,另外乙個覺得比較適合平民的職業,遊戲中總會有你的一席之地。

大熱的《逆水寒》,平民黨玩什麼職業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逆水寒平民黨玩可以試試鐵衣1.鐵衣的定位是乙個t,那麼高血,高防就是第一追求,裝備寶石選擇就傾向於根骨,力量,血上限這類,點幫會修煉也以這個為優先

2.絕技一定要學,3v3非常好用,擒龍+裂地+絕技脆皮直接受不住3.需要找乙個固定奶媽(不是太水的),無論是打boss,還是盜賊活動,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4.有怒狀態,和無怒狀態所打出的攻擊和防禦效果差別巨大,怒氣對鐵衣來說非常關鍵。

逆水寒什麼職業適合新手,氪金少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少氪的話,這裡推薦鐵衣,我是剛開服就玩到現在,基本除了購買時間以外沒有怎麼充值過其他付費專案,手感好而且肉盾不怎麼需要高品質裝備

逆水寒零元黨玩什麼職業好 平民最強職業推薦

11樓:勿貪勿忘

90 神相 現階段 遠端 輸出環境要好的多,考慮pvp的話 神相要比90好些

逆水寒什麼職業最厲害 七大職業哪個合適平民職

12樓:勿貪勿忘

現階段就是看裝備和操作,九靈、神相因為是遠端,輸出環境要好些,自己手法可以的,玩近戰血河,碎夢才有提公升但不知道生存能力是否加強很多,鐵衣t素問奶,下本必備但是t和奶對裝備還是有要求的,扛不住奶不過來也沒人要

13樓:紅桃傀儡

手法好都厲害,可以考慮dps高的職業比如九靈還有神相

問道平民玩什麼職業好。問道平民玩家適合什麼職業

問道平民玩木系職業,其中體木最好。體木,以全體加點為佳,相性先水後木,因為血量有加點撐著,加水相性能夠保證更多的防禦,這樣才能節省血藥,保證平民的節約理念,裝備可以一直用過渡裝。等到有資本了就可以弄好裝備了,過渡裝中,主要屬性是 忽視抗異常 衣服帽子鞋子以 全屬性 為最佳,其次為 體質 體木有生存,...

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推薦

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選擇推薦,在遊戲裡有四大職業,分別是頑猴 龍女 靈狐和磐牛。雖然說他們對於 技能都可以使用,但是這四個職業都有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 技能路數。下面大家便一起來看一看平民玩家到底適合玩哪個職業吧 頑猴適合的 是長棍,而適合的技能是長棍系,這樣才能夠最大化的發揮頑猴的潛力。玩兒這個職業...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厲害平民最強職業

相信不少平民玩家想要知道遊戲裡到底有什麼職業是不花錢的,因為畢竟自己的口袋不夠充足,所以為了更加玩的舒心,因此選擇不氪金的職業才是正確的選擇,因此接下來龍仔小編就來為你大致分析一下作為平民的你該適合什麼職業了吧。平民玩家該玩什麼職業之no.1 祭司平民選擇原因 祭祀可以理解為是遊戲中奶爸的存在,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