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籠子怎麼做好?求解帶圖,很簡單的狗籠子怎麼做

2021-08-10 10:42:24 字數 2015 閱讀 2620

1樓:橙子橙子歐潤桔

你想做鐵絲籠還是方管籠?

鐵絲籠子自己用的話還是建議去買乙個,如果自己開廠子那學問就大了,也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清楚的,乙個籠子的工序有很多種,更別說它的小配件了,小配件都是自己做的,沒有賣的!

方管的還好點,有的還有人賣方管籠子上的小配件,工序也不少吧,不過沒有那麼多的小掛鉤之類的!

鐵絲籠子一般分兩種,一種粗的,一種細的,不過現在因為人們都想要又粗**又便宜的籠子,所以現在又有第三種籠子,就是鐵絲的間隙比較寬,鐵絲比出口加粗籠子的鐵絲細一點點,不是內行看不出來,這種籠子**不高,鐵絲也不算細,可是缺陷就是狗狗容易鑽出來,(小型犬),貓咪就更不用說了!間隙寬了,狗狗更容易去咬鐵絲!所以有利有弊的,如果長時間用,建議買加粗出口籠,**貴不了多少,但是間隙比較密,鐵絲比較粗,使用時間更長!

謝謝採納!

如何diy狗籠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根據狗狗的體型選擇合適它的籠子

有乙個說法是要選是狗狗體型三倍大的籠子,但是怎麼算才是三倍大呢?如果從體積上來算的話籠子的上面和角落實際上對狗狗來說都是無法利用的空間。還有人說剛夠狗狗轉身的寬度就可以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簡單對於尺寸的選擇是籠子的長度是狗狗身長的兩倍,應該對於狗狗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但是如果你買的狗狗是幼犬的話,要考慮到它的成長啊,所以籠子一定要參照狗狗成年的體型購買啊。

狗籠子的結實程度

如果你去買籠子會發現,籠子的質地大多是鐵的,有鐵絲的,或是柱狀方形鐵棍的,對於體型比較小的狗狗來說,鐵絲的是可以用的,但是對於體型比較大勁兒也比較大的狗狗來說就要選擇方形鐵棍的了,相對於鐵絲的要結實不少。鐵絲的好處是,如果你要不用了,是可以摺疊收起來的,鐵棍的就不行了,我家到現在還有乙個噹噹小時候用過的粉色方形鐵棍的小籠子,雖然沒用了,可是扔了又浪費,所以放在家裡。狗籠子的結構是否合理

總的來說,狗籠子的形式並不是很多,大多數也都是比較合理的,下面有托盤,可以方便打掃狗狗的大小便。我要提醒的是要注意觀察一下,方形鐵棍的狗籠子的底板(也就是塑料托盤上面的那個籠子底兒)是不是活動的,可以取出來清洗,因為狗狗的大便會粘在上面,如果拿不出來就太麻煩了。還有就是尺寸比較大的鐵絲狗籠子,通常下面是沒有軲轆的,這是十分不方便的,要想移動搬起來會很沉,小尺寸的鐵絲狗籠搬起來倒不會太費勁。

最後要提醒的就是在買狗籠子之前,再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要把狗狗關在籠子裡吧!狗籠子

很簡單的狗籠子怎麼做

3樓:魷魚絲那鹹蛋

結實的 是得用鐵絲、或者鋼筋之類做的吧 做成正方形的就可以了

怎麼樣製做狗狗的籠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幾塊一平公尺見方的木板,自己動手釘起來。就ok咯。提醒一下,那東西好像叫狗窩或者叫狗洞吧......

怎樣製作狗籠子

5樓:伊卡洛斯艦長

**吧!230乙個鐵籠子。自己做還要碳化,還要機械

6樓:麻煩沒勁的幸福

自己做的簡單,不好看!你是給寵物還是大狗!如果是寵物不如直接買 大的話 可以悍乙個

狗籠子的底是什麼做的啊??又是怎樣做的最好有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種材質的,一般軟的都是海綿,有的是木棉 有的是軟木加墊子

狗籠子,普通狗籠子怎麼摺疊?最好有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大的狗籠子合適,最好是能摺疊的,方便攜帶,**多少??謝謝 ..自己焊個大鐵籠最好 .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圖中的籠子的話 兩側麵是可以向里摺疊的 就如圖籠子左面向裡傾斜一樣 往裡推它就可以摺疊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籠子 小鳥籠子 狗籠子 摺疊寵物籠子在那裡做合適 做得比較好?做寵物籠子 小鳥籠子 狗籠子 摺疊

糯公尺籠子的做法步驟圖,糯公尺籠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粉 350克 牛奶 50克 淡奶油 50克 雞蛋 70克 煉奶 10克 糖 60克 酵母 鹽 2克 糯公尺飯糯公尺 桂花糖 桂花與糖好吃好吃 牛奶蜂蜜 糯公尺籠子的做法 麵包材料放麵包機裡,混合,拉出手套膜,我一般用東陵揉兩次就好了,發酵成兩倍大 糯公尺清洗,加入其他材料蒸熟,這個很好吃,單獨...

燜魚骨簡單版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魚骨 1付 輔料蔥 適量姜 適量油 適量醬油 適量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魚骨斬塊 再備部分薑蔥 第二步第二步 2.鍋裡加油燒熱,薑絲入鍋煸香 第三步第三步 3.加入魚骨 第四步第四步 4.煎一煎 第五步第五步 5.加入蔥段 淋入醬油 第六步第六步 6.燜一燜,撒入青蔥 第七步第七步 7.裝...

簡單茄盒的做法步驟圖,簡單茄盒怎麼做好吃

炸茄盒的做法步驟 1肉餡加入料酒 蔥薑末 鹽 醬油一勺澱粉拌勻至上勁。2茄子切成約2釐公尺厚的段。3在1釐公尺處用刀剖開,留底部不要剖斷。4放入肉餡。5雞蛋 澱粉 麵粉 加入少許水 適量鹽調成較稠但可流動的糊。6將茄盒上麵糊中打個滾,沾滿麵糊,入約180度的油鍋,中小火慢炸,至茄熟肉餡熟。7撈出後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