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拉布拉多,兩個月了,可以帶它下樓嗎?怕不怕冷

2021-08-10 10:45:35 字數 3091 閱讀 1832

1樓:采采柔逸

可以帶,附近走走沒關係,拉布拉多短毛,地區冷的話最好給它穿件衣服,最好在有陽光的時候。

2樓:g灰飛煙滅

可以,早就能帶下樓了,還要注意,小狗凍凍沒事,千萬不要讓它熱著,容易上火

3樓:帥哥趙煒明

可以吃!!呵呵!

春天和夏天再把它帶出去玩,

大冬天的會把它凍壞的!

做一個真正的愛狗人士!

4樓:

你這狗狗多少錢買的啊 我也想養個

5樓:

我喜歡,我養的金毛很小就領出去晒太陽了。中午這幾天這麼暖和,出去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但是要時間 從短到長 開始時間要短 儘量中午 時間 以後就無所謂了

7樓:住在**的國度

打了疫苗可以帶出去玩,沒打疫苗最好不要帶出去。容易生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一天當中溫度較高的時間帶出去。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可以帶出去溜嗎?

9樓:一**十碗瘦肉

可以。拉布拉多犬需要運動量。打完所有疫苗兩週後,就可以出去玩了,最好是每天早晨、傍晚出去溜,狗狗小時候需要多運動,尤其是拉布拉多,多晒太陽,對它的骨骼發育有好處,但是注意夏天陽光太毒不要晒久了哦。

拉布拉多犬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引導犬,拉布拉多犬的可訓練性和服從性很好,因為它通常很貪吃。如果對它不加以訓練,它會難以馴服的,以至於它會不聽主人的話,破壞家庭用品。如果不給它們足夠的活動,它們會顯示出具有破壞性的一面,或因逃避無聊而顯得精力過剩。

10樓:糖糖寳寳

兩個月的狗狗打了疫苗後1-2個星期就可以帶出去遛了。多帶著自己的狗狗出去散散步,對於狗狗和自己的身體都有著很大的好處。

首先,養狗的家長應該記住一點,在幼犬沒有斷奶,沒有成功接種疫苗之前,是不能將它帶出門外的。此時,幼犬身體抵抗力非常的弱,一旦外出就很容易感冒生病,而且很容易感染寄生蟲或者其它的傳染疾病。沒有接種疫苗的幼犬是不適合外出遛玩散步的。

所以呢,要問狗狗多大能遛,那麼最早的時候也應該等到幼犬度過疫苗期,確定身體健康之後才能考慮帶它出門。一般來說,幼犬在45-60天的之後就會斷奶,之後需要打疫苗,再度過疫苗觀察期,一般1-2個星期之後就可以嘗試帶幼犬外出散步遛了。

而且在帶著狗狗散步的過程中,一定要記住幫它們帶好牽引繩,以免走丟或者與其它的狗狗發生衝突,看到它們想要撿食地上的東西的話一定要及時地阻止,防止喉部被這些異物卡住。在雨天以及雪天儘量避免帶著狗狗出去遛玩,因為這種天**狗生病的機率會很高。一切都應該以狗狗的身體為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狗狗會走路,就該帶出去溜!

我家狗就是,從會走,我就帶它出去玩,如果它跑累了,會坐下來不走,你就等它一會兒。

有時候把它放牆頭上,他嚇的就趴下不動了,很好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牽引,人要看著

兩個月拉布拉多養在外面院子裡怕冷嗎

13樓:ll甜謎

兩個月的狗狗免疫力比較差,並且還沒有打完疫苗,養在院子裡是比較冷的,最好還是養在溫暖的地方

成都市臻愛寵物醫院為不斷提高寵物及寵物工作者福利而竭盡全力

兩個月拉布拉多可以帶出去溜嗎

14樓:一**十碗瘦肉

可以。拉布拉多犬需要運動量。打完所有疫苗兩週後,就可以出去玩了,最好是每天早晨、傍晚出去溜,狗狗小時候需要多運動,尤其是拉布拉多,多晒太陽,對它的骨骼發育有好處,但是注意夏天陽光太毒不要晒久了哦。

拉布拉多犬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引導犬,拉布拉多犬的可訓練性和服從性很好,因為它通常很貪吃。如果對它不加以訓練,它會難以馴服的,以至於它會不聽主人的話,破壞家庭用品。如果不給它們足夠的活動,它們會顯示出具有破壞性的一面,或因逃避無聊而顯得精力過剩。

15樓:墨明棋妙好久

最好不要。

兩個月的狗狗疫苗還沒打全,身體的免疫系統還沒有完全的成熟,體質相對較弱,要等疫苗全部做完帶出去。這樣不容易感染病毒。平時在小地方給晒晒太陽,對毛好。

16樓:somnus林林

可以。1打完所有疫苗兩週後,就可以出去玩了,最好是每天早晨、傍晚出去溜,狗狗小時候需要多運動,尤其是拉布拉多,多晒太陽,對它的骨骼發育有好處,但是注意夏天陽光太毒不要晒久了哦。

2拉布拉多犬需要運動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兩個月疫苗還沒打全,要等疫苗全部做完帶出去。這樣不容易感染病毒。平時在小地方給晒晒太陽,對毛好。

18樓:放風箏的小查

可以的哦~~~

別讓狗狗去太髒的地方,看好狗狗別讓他跑丟了~

拉布拉多籠養在外面冬天怕不怕冷

19樓:夏天

拉布拉多抗寒性比抗熱性要強很多。但是冬天晚上真的很涼,還是讓它在家睡吧,在外面睡很可憐的。拉布拉多是比較粘人的狗。我家多多一直都睡在家裡。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20樓:路邊一朵小野花

那要看原來這隻拉布拉多怎麼養的了,是在同一個地區麼?如果也是在那個地區並且原來也是在外面籠子裡樣的話就完全沒問題,如果以前沒有在外面養過那就要注意一點哦,在它睡覺的地方多放些保暖的衣物之類的,只要狗狗肚皮沒凍著就沒問題啦!~

如果你想讓它冬天在外面過夜的話就一直讓它在外面,千萬別這兒待會兒那待會兒,那樣容易生病哦!~

我家剛養個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現在瀋陽外面天氣大約

最好是通copy風好點的地方 bai 同樣是拉拉.性格也不du一樣有的狗乖有的狗就鬧得很。它喜歡zhi大量的運動dao,成年犬每天要跑上8公里才好,它喜歡有人陪不喜歡被忽視。還有就是給它補鈣,大型犬髖關節都不好需要補鈣的。堅持喂犬糧不喂肉拉布拉多犬性格就象它的眼晴一樣溫柔 聰明 善於思考 膽大且心細...

我家小狗,拉布拉多,不到兩個月大,昨天吃的太多了,我給吃了健胃消

可以吃點益生菌之類的嗎?去寵物診所問問 我家狗狗也有過這種症狀,附近有醫院的話,去打一針吧,別耽誤 求救,我家三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昨晚吃了大拇指般長的竹籤,尖頭的,怎麼辦啊?怎麼辦啊?50 得送進醫院把竹籤挑出來 給他吃韭菜.爭取把牙籤拉出來 不用急,胃液可以把它消化掉的 建議把狗狗四腳朝天的放在...

我們家的狗狗是拉布拉多嗎,兩個月了才這麼大,耳朵也這麼小

看毛色和體型應該是純種的拉布拉多,你也不要著急哈,拉布拉多天生一副瞌睡想呢,很多純種狗狗小時候長得像小土狗,長大了體態特點就明顯啦 這個不是個拉布拉多。明顯是個笨狗。首先腦型不對耳型不對。好像不太像拉布拉多。有點像小金毛 不像不如去動物醫院看看 我這個狗狗是拉布拉多嗎?是純種的嗎?為什麼耳朵這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