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人壽給兒子買的保險,每年交三千多,交20年,誰知道這是什麼險

2021-08-10 09:25:38 字數 1874 閱讀 9116

1樓:沈玲莉

中國平安鑫盛每年3000來元。10萬保額

2樓:愛潤寶貝

沒有保險單嗎,是分紅型的還是什麼樣的?好多險種都可以交二十年

中國人壽一年交3000元要交20年的是什麼保險

3樓:說啥好丷

是重大疾病保險與醫療保險.我也是交3000.現在要買就要買百萬保險.賠率是/200.18歲之前是/30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太模糊了,還要說明投保人的年齡,性別,保額都是影響保費的重要因素,應該是國壽三康險中的康寧定期,,分紅險一般來說繳費的時間越短越好,健康險一般來講越長越好,3000元的保費不多,要想有乙個相對可觀的保障就是降低保障年限,保到75周歲,所以很可能就是康寧定期保險,根據你的這份保險可以大致的判斷你的年齡和收入,年收入3-5萬,年齡20-30歲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謝謝!

5樓:朱

的確,這樣不能知道是什麼保險,因為一年交多少錢,一般都是客戶可以自己決定的,而不是由保險本身決定的。20年交費的,也是常見的。得說多一些東西,才能知道。

6樓:

想買保險買陽光人壽真心128兩全保險,大病意外壽險三險合一的,交10保30年(70周歲)還有固定收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中國人壽的長期保險基本都可以年交3000元,交20年。

您可以把保險的內容告訴我,如:保險責任

我給我女兒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叫 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每年交3000、交到18歲、也就是交4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是一款到30周歲到期的定期儲蓄分紅險。在孩子成長至18、22、25周歲可分別領取基本保險金額80%的生存保險金。當孩子成長到30周歲,可領取基本保險金額60%的滿期保險金。

每年還有分紅。但您每年交的錢很少,交18年的時間太長,孩子的儲蓄分紅教育金保險一定要終身分紅返利的,而且年限要控制在10年以內,每年費用多存些,這樣對後期利益才會高。拖時間久了會貶值的。

而且每年要有固定返還才行,再加分紅和複利。

太平洋的「東方紅少年智」儲蓄分紅保險。18歲前每年返還保額的18%,18歲以後每年返還保額的9%,直到終身。每年還有分紅,並以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複利12次的形式遞增。

未來可以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保險都是每年領錢。領一輩子

9樓:中國平安福壽險

18,22,25周歲三個年齡領取保額的80%

30周歲領取保額的60%

你把你的基本保額拿來乘就知道可以領取多少了;記住: 不是你所交的保費 是保額~~~~~~~

10樓:小狸子是我

如果是分紅型的,可以領取保額的60%,相比泰康的暢贏人生來說,很低了,泰康的是繳滿期以後年年領錢,一直領到99歲,投保人領完孩子接著領,最後還有一筆錢留給你孫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有個國壽福,保終身的,沒有分紅。20年期交19年。我每年交3000。

這3000包括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康悅大病醫療,豁免。總之給孩子交了是孩子跟孩子的下一代受益。說有分紅明顯被坑了。

有分紅的壽險,保的都是發病率極低的年齡,等發病率高的時候就不保了。國壽福算是合適的,保一輩子。直到老了死亡。

合同就終止了。主險其實還好,主要就是附加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的這款,現在感覺被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每年交300 18年 54000 領到手總共也就6400多了一萬塊錢 你說划算不?

中國人壽二十歲買什麼保險好,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你好,建議中國人壽大瑞鑫,意外,疾病理財養老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國壽福或瑞鑫可以選擇!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保險,我在中國人壽繫結了銀行卡,不曉得安全不

怎麼是諮詢95518呢,應該是95519.我是中國人壽的,安全,沒事的,因為我們是跟銀行合作的 您好!您可以放心,保險公司和銀行有代收保費的協議 保險公司在您同意的情況下才會通過銀行轉賬劃走保費的。您買保險時會簽乙個委託書,同意保費直接從卡里劃走 每年劃走保費後您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到國壽櫃面去列印發票...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介紹,中國人壽的保險品種

中國人壽當前在售的保險品種包括我們大多數人都要買的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也有適合理財用的終身壽險 年金保險等險種,涉及的險種還是比較廣泛的。中國人壽本身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根據最新公布的償付能力資料,國壽2022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30.26 該年度前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