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上班合規合法嗎 農村信用社監控中心人員連續上班24小時,每月上240小時是否勞動合同法 連

2021-08-10 09:23:30 字數 1946 閱讀 3557

1樓:蒼洱白子

勞動者在單位上班超負荷,而且單位不支付加班費或者安排休息,就反映到勞動局、仲裁委員會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投訴,撥打12333

保安上24小時休息24小時是不是符合勞動法?

3樓:

某某公司有進出口,只有乙個保安,每天工作二十四小時!這樣的公司違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已經申報並得到勞動局申批同意的「不定時工作制」的話,就是合法的。具體做法可向當地12333勞動****諮詢。

5樓:我為術狂

保安上24小時休息24小時,周工作時數肯定超過勞動法規定(40小時),好像這在保安這個工種中很常見。

按勞動法規定,勞動者周工作時數不超過40小時,平均每天工作不超過八小時。

最好的排法是:一人八小時,3人排滿一天,次日依次輪換迴圈,保證一人工作三天休息一天,這樣基本上就不超時了(一週只有一人多上一次班,長期看是平均的,稍超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4個人2個人乙個班,每班上24小時休息24小時,周工作時數肯定超過勞動法規定。如果不增加人手又不能每班乙個人的的話,就必須發放加班工資。否則存在勞動風險。

或者這樣,一人值班,其它人備勤即可,備勤發放一定補貼,隨叫隨到,無事就休息。

什麼是24小時輪班制?是怎麼上的?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三班制(早班,中班,晚班)」24小時除以3的8小時工作法,因為三班制是輪班的,所以用shift(有轉換之意) three systemday: day shift middle shift night shift。因為三班是輪換倒班,所以,日常生活中「三班制」通常被叫做「三班倒」。

三班制。

一般用於24小時連續生產的行業。根據公休日是否生產,分為間斷性三班制與連續性三班制。

連續性三班倒是指全年不間斷生產,公假日與公休日也不能停產的行業實施的輪班工作制。一般採取反倒班、輪休。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三批,國家標準是每個人工作量是8個小時,所以三批剛好24小時…望採納…

9樓:遇見一朵落花兒

您好,一般的24小時輪班制就是每個人輪流上幾個小時,然後後面乙個人去接替上乙個人,上乙個人就可以休息,24小時有人值班,這樣子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辦班制是指一天24小時分成3個上班時間,乙個上班的時間為8小時,然後按著排班表輪流上班的意思,即工作崗位上一直都有人在工作,只是工作人員輪流上班。

輪辦制的英文中叫做 rotating schedule,是指按照預先制定的順序,工作人員輪流進行上班或值班。

11樓:北極白熊

就是24小時不停,要麼就是三班倒,要麼就是兩班倒。比如一天分成3份,凌晨開始屬於12-4,4-8,8-12. 下午也是這樣上班,從中午12點開始,12-4,4-8,8-12.

這就是三班倒。每天8小時工作時間。還有的就是直接8小時中間不休息,0-8,8-16,16-24.

12樓:匿名使用者

8:00-16:00 16:00-24:00 24:00-8:00 以前我們公司的3班倒就是這樣!

13樓:馬鈴薯

輪班制,就是指在分工的基礎上,把為完成某項工作相互協作的有關工人,從時間上組成幾個班次的勞動集體;24小時輪班制,就是指這個工作總時長為24小時,由多個人在24小時內分工協作。

24小時輪班制的輪班方式一般為乙個崗位安排三人輪換上崗,每次上崗時間為8小時。這是由於《中國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三十六條: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農村信用社24小時櫃員機可以用存摺取錢嗎

櫃員機只能用卡支取,不能用存摺,你用這個存摺再配張卡就可以了。自助櫃員機是針對銀行卡,而非存摺,不論哪家銀行,自助取款機都是卡機 自助取款機都是卡機.這一點是錯誤的,也有存摺atm存在的,您好,atm櫃員機是需要安裝折取款的插口和功能模組才可以用折取款,目前只有極個別的信用社atm機安裝了折取款模組...

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裡的24小時自助銀

操作是一樣的,可以取錢,好像不可以存的,存要到農行的自助銀行的atm機上用無卡存款。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裡的24小時自助銀行是一樣的嗎?我實在中國農業銀行裡辦 是 兩家銀行 跨行取款要收費的,但是,可以取的。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的24小時自助銀行是一樣的嗎...

24小時待命,但沒上班受傷,算工傷嗎

一般不算的,得符合條件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