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驚豔”cos都有哪些,讓人驚豔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2021-08-10 03:28:57 字數 2636 閱讀 4114

1樓:殤旨沫夏

鷹眼米霍克是一個外國大叔cos的,但是你會發現這個角色不太適合亞洲的 cosplay,因為他的臉和大鷹鉤鼻太歐洲化和美國化了,這可能是當今網路上最真實的 cosplay **之一,感覺對人物做了最完整的還原,一點都看不出明顯的差異,不過如果中國人cos這個人物可能難度就有點大了。

很多人認為 cos 是一個英俊的男人和一個美麗的女人可以玩的東西,所以它會導致 cos 領域的一些審美疲勞,畢竟,現在有一個功能強大的後期軟體,每個人都可以改變明亮和美麗。但總會有一些例外的因素,也就是說,非常個性化的因素,比如我們面前的黃猿,因為自己需要一些勇氣才能cos出精髓。

除了路飛在海盜王中的角色絕對難以cos,另一個比較難操作的那就是索倫,因為這個角色穿得越少,就沒辦法靠造型來湊數, 但是目前這個外國年輕人的索倫還是讓人在眼前一亮,並且能夠發現他是染髮的,所以還原度提高了一個水平!真的是為了cos的還原度,犧牲自己的頭髮,染成了綠色。

還有一位大爺,因為有真實年齡和真實的肌肉,和冥王雷利實在是太像,所以我們說並不知道是不是cos的,或者是老爺子本身的**就都是這樣的,不過還是非常那個的帥氣,上面的這些cos都是讓人眼前一亮的!

2樓:瘋子範

波雅·漢庫克: 最為最有希望成為女主人的女帝

3樓:沅洲

之前看到過一個老爺爺cos的雷利,因為自帶肌肉,簡直是神還原。

4樓:

在意我了!一次又被騙錢就不要

5樓:

妮可·羅賓。作為“惡魔之子”在沒加入草帽海賊船的時候就已經名聲在外,後來被路飛一行人邀**入了草帽海賊團,成為草帽海賊團的二號女主角。是個個性冷靜,擅長考古學以及暗殺,學識淵博且美麗成熟的御姐型。

6樓:巫行

你上網搜尋一下周星馳香克斯

讓人驚豔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7樓:讓良知做主

讓人驚豔的動漫角色扮演有藍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驚豔的動漫cos就是在上海漫展上出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驚豔的動漫有很多。

10樓:12345沒意義

妖風小姐姐,cos的人物都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驚豔的動漫當然是你的名字

12樓:蔓瞳

讓人驚豔的就是火影忍者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些美麗的姐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她失敗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忍一會兒,ȣмјв,ငoϻ馬上就有改進了,因為那是由於缺少泛型而導致的

麻煩,很快就會支援泛型。都是一些根本不懂程式設計的初學者,好的語言根本不屑於在這上面提供一些條條框框的東西。

16樓:佐伯季獎

我感覺有這些comiket是日本最大的同人誌展會,而隨著這項活動的影響力日益擴大,不僅僅是在日本,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會選擇參加 comiket。

當然comiket中除了那些周邊,漫畫,遊戲之外,最受人關注的應該就是cosplay了,甚至有不少後期的知名coser就是憑藉在comiket的出色演繹一躍成名。

下面我就來分享幾個c96漫展中讓人驚豔的cosplay。

蕾姆

不得不說,雖然《re:0》已經播出幾年了,但是蕾姆這個角色的熱度依舊很高,在本次c96漫展中就有不少小姐姐選擇cos蕾姆,基本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蕾姆。

當然要說最受關注還是這位小姐姐cos的蕾姆。

這是由日本知名coserえなこ進行cos演繹,這位小姐姐每一次出現在漫展中,都是裡三層外三層的為一大堆人。

之前的亞絲娜,蛇喰夢子同樣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這就是知名coser的特殊待遇。

黑衣精靈

這一個角色是手遊《de:lithe ~忘卻の真王と盟約の天使~》中的角色,不過具體叫什麼小白也說不天上來。

不過角色的原圖就不放了,畢竟尺度有點大。

而coser的成品是這樣的。

個人覺得還是挺符合原著中的形象的。

而和上面介紹的えなこ一樣,這位coser同樣是知名coser,名叫伊織萌。

他在本次漫展中還有另一個造型就是最終幻想中尤娜,相較起上一個角色,這個角色明顯在服裝上相對保守了不少,不過同樣是裡三層外三層圍了不少攝影師呢。

瑪麗·蘿絲——《生與死》

瑪麗·蘿絲是《生與死》中的角色,對於這個角色小白也是大概聽過,不過不得不說這位小姐姐coser得還是非常驚豔,有一種從二次元中走出來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有這些。

17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最驚豔的動漫cosplay是焰靈姬

海賊王有哪些海賊團,海賊王有哪些人

羅傑海賊團 海賊王 哥爾 d 羅傑 副船長 冥王 雷利造船人 湯姆白鬍子海賊團 船長 白鬍子 埃德華 紐傑特 紅發海賊團 船長 紅發 香克斯 唐吉柯德 杜夫拉明高海賊團 船長 海流氓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黑鬍子海賊團 船長 黑鬍子 馬竭爾.d.帝奇 莫利亞海賊團 船長 月光 莫利亞 巴洛克工作社 ...

《海賊王》中的國家原型都有哪些

海賊王 20周年,為紀念這個日子而生的大電影 狂熱行動 也在近期與大家打了照面。大家都知道,海賊王中的許多人物其實都是有原型的,比如黑鬍子馬歇爾 d蒂奇,其原型是加勒比海上的一位大海盜 愛德華 蒂奇,綽號黑鬍子 黃猿創作原型為日本演員田中邦衛 馬爾高,名字marco 於聖經中的四大熾天使中的乙個,代...

海賊王中哪些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海賊王》中不屑吃惡魔果實的人都有哪些?

海賊王 中目前來看只有黑鬍子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能力,但是嚴格意義上來講,他並沒有吃過兩個惡魔果實,而是通過自己暗暗果實的能力從白鬍子身上剝奪下來的。所以 海賊王 中,沒有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黑鬍子原本是白鬍子海賊團二番隊的一名隊員,為了奪取暗暗果實能力而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番隊隊長薩奇,而後打敗艾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