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刑事案件,請律師到底有沒有用?

2023-04-28 14:00:06 字數 680 閱讀 7273

1樓:律師**普法

你好,刑事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刑事律師通常非常了解當地的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刑事律師才是好的律師。

2樓:檸檬不想吃

有用,律師可以為嫌疑人辯護,補充相關的證據,在判決時,還能減輕嫌疑人的坐牢年限。

3樓:ctins細節

本人切身體會、他們只要認定是你,請什麼都沒用除非你老子是。上訴請律師只能是白化錢,不要說**,更不要說聽取辯護意見、就是裁定了你請的辯護律師都不知道。說說最近的。

證人提供的新證據足以推翻原判定罪事實證據的刑事申訴、立案庭審查所有材料立案後齊所有閱卷、到了審監庭複查經某法官一辦所有證據全憑空消失、即成了無證據,無事實和法律依據的無理申訴。已按程式向院長舉報但十多天了沒任何回覆。現在不是正在全國政法教育整頓嗎?

4樓:寧靜的科技匯

我認為是不一定有用,如果你是受害人方的話或許會有用,如果不是,就沒有用。

5樓:夏律合肥

做了認罪認罰後,用處就要打折了。

6樓:小刑說法律

涉嫌刑事犯罪,究竟要不要請律師?

刑事案件請律師有用嗎

憑請刑事案件律師多少錢,憑請乙個刑事案件律師多少錢

回答您好 辦理刑事訴訟案件 一 偵查階段 1 提供法律諮詢 300 500元 次 2 申請取保候審 500 3000元 件 3 申訴和控告 1000元 10000元 件。二 審查起訴階段 1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 1500 12000元 件 2 涉及財產關係的 按照 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的...

在刑事案件中,律師於何時開始介入

律師介入的最早是在偵查階段,對犯罪嫌疑人第一次訊問後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但這個階段僅是提供法律諮詢,取保候審,提出申訴或控告等.一般認為是法律援助者的身份.只有到了檢察院審查起訴時才能真正以辯護律師的身份參與.中國古代以德治天下,認為訴訟打官司是爭利而起,不合道德,所以採取 息訟 的態度.而律師...

律師在刑事案件中可以起什麼作用?聘請律師有必要嗎

一 律師在刑事案件中的作用 1 律師接受委託後,與偵查機關取得聯絡,向偵查機關了解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及時提出會見犯罪嫌疑人的具體要求 2 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時可以向其了解有關案件的情況 3 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時為其提供法律諮詢,4 為犯罪嫌疑人申請取保候審,律師向偵查機關了解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