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公司一般用哪些財務系統軟體,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2021-03-04 01:00:00 字數 6958 閱讀 1568

1樓:雲帳房

針對根據公司情況而定如果賬套在30以內的可以考慮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多於30個賬套數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版軟體。具體根據公司情況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用軟體,現在根據公司規模大小。大概可以分為:小公司一般用速達、金算盤;中小公司一般用:金蝶、速達、用友;中高階公司一般用:用友、金蝶、甲骨文t和一些國外軟體。

這些都是通用軟體,還有針對各個行業,有一些專門的適用軟體。

當然用什麼軟體,根據公司的自身情況和業務型別來定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使用速達的比較多,用友次之,其他的少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管家婆,erp,小蜜蜂,韻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管家婆,浪潮等erp軟體.u8

6樓:小沉豬

用美萍管理軟體的挺多的

7樓:時尚小和尚

用友,金蝶,新中大!

8樓:六道小六子

用金蝶吧,我是做金蝶的,謝謝您的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問題了, 但從09年的回答中就是金蝶和用友,看來這兩家的份額真的很大。

現在公司一般用哪些財務系統軟體?

10樓:手機使用者

公司用軟體,現在根據公司規模大小。大概可以分為:小公司一般用速達、金算專

盤;中小公司一般用:金蝶、屬速達、用友;中高階公司一般用:用友、金蝶、甲骨文t和一些國外軟體。

這些都是通用軟體,還有針對各個行業,有一些專門的適用軟體。

當然用什麼軟體,根據公司的自身情況和業務型別來定比較好。

11樓:小想2號

看公司規模大小,財務業務複雜性,sap、用友、金蝶、暢捷通等 大企業一般上erp 一體化比較方便

12樓:雲帳房

目前比較常用的是智慧型財稅軟體,如果公司賬套數量超過30個賬套,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代賬版,如果公司賬套數量在30個以內,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具體根據公司情況而定!

現在公司一般用哪些財務系統軟體?

13樓:襈嫀嫙

公司用bai軟體,現在根據公司規du模大小。大概zhi可以分為:小公司一般用速dao達、金算回盤;中小公司一般用答:

金蝶、速達、用友;中高階公司一般用:用友、金蝶、甲骨文t和一些國外軟體。

這些都是通用軟體,還有針對各個行業,有一些專門的適用軟體。

當然用什麼軟體,根據公司的自身情況和業務型別來定比較好。

14樓:河南

看你的公司需求,主要是需求不同,用的軟體也不一樣,可以都去了解一下,然後再做決定

常用的會計軟體都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2、速達軟體:速達公司相繼推出了速達3000系列、速達5000系列以及備受市場好評的online系列等20多種產品,憑藉簡潔實用、功能強大、易學易用等突出的效能特點,速達擁有遍及全國1200余家合作夥伴,構成了國內規模龐大、實力雄厚的軟體銷售服務體系。

3、用友軟體:用友軟體股份****連續多年被評定為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體企業」,2023年獲得工信部系統整合一級資質企業認證;2023年獲「年度中國經濟十大領軍企業」、上交所「年度董事會獎」。「用友erp管理軟體」系「中國名牌產品」。

4、會計核算軟體:帳務處理模組主要是以會計憑證為原始資料,按會計科目,統計指標體系對記帳憑證所載的經濟內容,進行記錄、分類、計算、加工、彙總,輸出總分類帳、明細分類帳、日記帳及其他輔助帳簿、憑證和報表。

5、財務軟體:是比較常見的企業管理軟體。財務軟體主要立足於企業財務帳目,企業資金帳戶,企業收支狀況等方面的管理,用途明確,使用很簡單。

財務軟體它以圖形化的管理介面,提問式的操作導航,打破了傳統財務軟體文字加數字的繁瑣模式。

16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會計軟體都有以下三種:

1、u8財務系統:作為國產化通用會計資訊系統的軟體,操作方便,被廣大小會計所熟知

2、sap&oracle:作為國際兩大erp巨頭的產品,以功能強大和介面醜陋而著稱。當然,會計系統指的主要還是這兩者內的財務模組

3、其他:主要是一些行業專門的會計資訊軟體,由於不具有普適性,所以不參與本次討論,打個醬油。

那麼,我們對於「會計資訊系統」有哪些要求呢?當然,要求也是分等級的

一、基礎要求

1、操作便利:熟練使用的人可以又快又好的錄憑證、做月結等工作

2、成熟穩定:不會出現各種bug

3、查詢方便:包括資料查詢和出具報表兩部分

二、高階要求

4、通用性強:可以適用於各種業務型別、各種行業

5、擴充套件性強:可以對接多種外圍系統,從外圍系統中匯入財務資訊

6、自動化:通過既定的規則,自動生成相應的會計憑證,自動出具相應的管理報表

7、預算管理:這也是一塊比較重要的功能基於以上描述.

那麼主要的區別在於:

1、u8財務系統的操作性明顯優於s&o,更接地氣,更符合財務的紙質記賬習慣

2、查詢功能,u8財務系統的查詢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

3、u8財務系統的擴充套件性和開放性,遠遜於s&o4、通用性:s&o的通用性更強,但是需要有經驗的實施顧問來做實施,才可以更鐵盒企業實際

5、自動化:s&o如果配置做的足夠好,業務流程的規劃足夠細,實施的模組足夠全,完全可以做到財務不用錄入任何的憑證,每個月就審審單子,出出報表,把絕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資料分析和財務控制上

6、預算控制:這一塊sap我不太了解,o做的不太好,預算管理的功能很初級。一般企業還是用專門的績效管理和預算管理軟體來做,會用到財務軟體的資料,但是不會用財務軟體來管。

17樓:敬業籤

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很多,不

同的軟體所擅長的面也不同,對於記錄日常支出和流水來說,敬業籤的小賬本功能就很適合,目前,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使用最多的還是一本賬,賬目透明,方便股東管理,簡單省事

19樓:會計學堂

用友的介面比較友好 使用較簡單

浪潮的後台比較強大 但是有點故弄玄虛的感覺金蝶的好像和用友差不多 最近沒用過 不好評價管家婆的比較適合小型企業使用

總的來說對於一般企業所需要使用的功能,會計軟體都大同小異。

20樓:很小的過路人

中國最大的就兩家,用友和金蝶,大公司會有自己的財務軟體,小公司省成本可能用速達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著名的是用友和金蝶,都是比較老的牌子了,質量可以保證,一些小的品牌的話則是速達,4fang等。

22樓:樂觀的鳳大神

我知道乙個叫大賬房的軟體,在我們城市很火。

23樓:獨飇力姣麗

有郵箱嗎?我發個給您。

24樓:系昕度高韻

金蝶和用友。

現在大多單位都用這兩個品牌。我們單位用的金蝶,我認識專門做兼職會計的都用金蝶。

25樓:盧江網盤

我們對這方面還是比較了解的,有空可以私聊。

26樓:韶華

財務王軟體,簡單好用,好用的有很多,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很好理解,我來談談我的觀點,從16年開始接觸財務王軟體,開始的1.0到現在的4.6,中間見證了很多新版本,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簡易好用,實用性非常強,特別對中小企業財務記賬,安裝到使用每乙個環節基本上都能自己掌握,可能感覺最難的還是編輯公式吧,現在財務王軟體裡的公式已經是圖形介面化了,通過操作指引,也變得「人人都會公式」,感覺使用中很放心,知根知底的意思,有這樣乙個記賬工具,對自己沒有什麼盲點,就是好

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有一本賬、金蝶、用友等等,但是不一定每一款都適合你,可以選擇對比挑選適合自己的一款軟體。

一般中小型企業建議使用一本賬財務管理軟體,簡單高效便捷,價效比挺高,很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

28樓:敬業籤

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但是方便、簡單而且目前免費的可以使用敬業籤,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29樓:一眼柔情four水

國內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比較多,但在全球範圍內 refinitiv路孚特(原湯森路透旗下處理金融與風險業務板塊的部門)所推出的 eikon公司財務管理能加強營運資本,保護流動性並管理風險。這款桌面和移動解決方案提供進行了高效公司財務管理所需的全部內容和分析工具。

30樓:雲帳房

目前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比較好用的也是比較常見的財務軟體有如下:

1、用友財務軟體

2、金蝶財務軟體

3、管家婆財務軟體

4、新中大公共財政管理軟體

5、速達財務軟體

做財務管理需要用到什麼軟體?企業一般用什麼財務軟體?

32樓:考振英羽鸞

你公司是什麼性質企業,規模怎麼樣,你預算的具體工作內容是哪些,

一般情況下,預算都不會用到財務軟體,因為用excel表的操作可能要比使用軟體方便,但取數是要用到的。

33樓:仇學岺第倩

我推薦金蝶軟體,個性化的erp軟體,滿足企業個性化需求,不推薦用友,太死板了。

現在國內的上市公司(大中型企業)一般用的是什麼財務軟體(erp)?

34樓:陸玉蘭孛鵑

目前用的最多的應該是用友,國企上市公司都在逐步的上erp(比如中國鋁業公司各分公司),除此之外財務軟體用的比較多的還有新中大,金蝶,久其資料平台等.

35樓:書奕聲賁嫣

你好!bai

目前國內

企業用得

du最多的財務軟體zhi是用友,特別是比dao較大一些的企業。另外還有版一些財務軟體,比如權

金蝶,管家婆等。而且大部分院校的會計電算化課程所用的軟體也是用友軟體。用友軟體目前除了總賬模組外,還有工資管理、**鏈、生產成本、採購管理、庫存管理等模組,應該說是比較系統的乙個財務軟體。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目前最常用、最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36樓:敬業籤

目前常用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可以選擇使用敬業籤,它的小賬本功能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用友等都蠻不錯的,大企業用用友,中小企業用速達!如果是中小企業可以去速達商店了解!

38樓:軟者

e8財務管理系統

佳軟財務管

理系統

39樓:雲帳房

智慧型財稅軟體系統快速輔助分析客戶流失原因,衡量員工工作量和工作質量,引導客戶規範報稅,降低雙方經營風險。全方位資料監控,為代賬機構保駕護航!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當地的實體店,**商很多。

新手求教 現在企業會計做賬都是用些什麼軟體

41樓:浙江張小飛

1、用友

用友(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亞太地區大型的企業管理軟體、企業網際網路服務和企業金融服務提供商,是中國大型的erp、crm、人力資源管理、商業分析、內審、小微企業管理軟體和財政、汽車、菸草等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

2、金蝶

金蝶通過管理軟體與雲服務,已為世界範圍內680萬家企業 、**提供服務。金蝶國際在中國大陸設有深圳、上海、北京三個軟體園。在中國大陸擁有近100家以營銷與服務為主的分支機構和2000家諮詢、技術、實施服務、分銷等合作夥伴。

3、速達

速達軟體技術(廣州)****自成立以來,相繼推出了速達3000系列、速達5000系列以及備受市場好評的online系列等20多種產品,憑藉簡潔實用、功能強大、易學易用等突出的效能特點,速達擁有遍及全國1200余家合作夥伴,構成了國內規模龐大、實力雄厚的軟體銷售、服務體系。

4、管家婆

管家婆軟體根據中小企業資訊化需求的變化和it技術潮流的更新不斷創新和改善,始終走在業界的前端。在發展通用軟體的同時,管家婆還深入it、通訊、醫藥、服裝、食品、五金建材、汽配汽修等行業,針對不同細分行業的經營管理特性,推出了專業的行業軟體產品和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滿足不同行業的企業資訊化需求。

5、金算盤

金算盤軟體****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領先的雲計算、大資料和行業軟體服務商。

公司致力於向醫療衛生、離散製造工業、武警公安等行業的大中型使用者提供企業資源計畫系統(包括傳統erp和雲erp),以及向小微企業(重點是商貿企業)提供各類雲計算(saas模式)服務,幫助使用者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協同工作、方便交易。

現在公司裡面會計一般都是用的什麼財務軟體?新軟體和就軟體有特

你學校好坑爹啊,這個都不給你裝,我以前用過一款叫卓帳財務軟體,那個跟用友的差不多,有免費版本的,你可以試試 財務軟體可以考慮一下管家婆財貿雙全系列,中小企業價效比之王。用友金蝶速達都可以的,再加上磐固財務保鏢就更加安全了。我們上學時用的是用友,公司用的金蝶!還挺好用 現在企業裡一般用什麼財務軟體的啊...

計算機軟體一般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兩大類,不屬於系統軟體的

應用軟體,qq啊,酷狗啊,pps。簡單來說,你常玩的遊戲都不是系統軟體。系統軟體範圍很窄,只有作業系統 windows linux等等 才是系統軟體,其他的都是應用軟體。一些優化系統的叫系統應用軟體,而不是叫系統軟體。根據軟體的用途,計算機軟體一般分為系統軟體和什麼兩大類 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系統中的...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軟體適合哪些公司

crm客戶關係管理的作用是通過管理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 增加收入 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的市場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戶的價值 滿意度 贏利性和忠實度。說白了,就是通過管理提高績效。那麼如何做到呢?那麼我們就要弄清楚,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流程 收集客戶資訊 分類存貯 定期跟蹤 區分個性需求 做好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