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非洲人沒有使用筷子的習慣,為什麼非洲人吃飯不用筷子,不洗澡我看到好髒

2021-08-10 01:35:04 字數 2769 閱讀 9647

1樓:聆聽心情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非洲當地也沒有生產筷子的這樣企業,就算你到了非洲之後,估計得自己帶上筷子吃飯呢,只要是大家有種很好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就可以了,所以非洲人吃飯不拿筷子真的是很正常的。

2樓:龍貓小淘

因為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飲食文化,非洲人不使用筷子是因為他們的飲食習慣和我們國家的飲食習慣不同,而且即使你給了他一雙筷子,他們也未必能掌握用筷子的技巧。

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這是非洲人的個人習慣,就像新疆吃手抓飯一樣,他們更習慣用手來直接抓取食物,並且食用,他們並不習慣用筷子夾食物

4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因為非洲人覺得使用筷子特別的麻煩,每次都夾不起多少東西來,手還得一直動。

5樓:洪的哈哈哈

因為他們的體格比較壯,而筷子比較輕也小巧,他們很難拿得住。

中國人吃麵條用筷子,南韓人吃麵條用剪刀,為什麼非洲人用手?

6樓:我考慮我的

因為各地的習俗不一樣。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

我們習慣於吃筷子,所以我們自然會用筷子吃麵條,但是在其他國家,吃麵條的方式卻不同。吃麵條,中國用筷子,南韓用剪刀,非洲人很棒!吃麵條最常用的麵條是筷子,吃麵條最有趣的方法是向北看。

無論碗的大小和長度如何,北方人都會去用筷子。拿起乙個大碗,直接放在嘴裡。

由於麵條很長,很難將所有的麵條都放進嘴裡,這時用它們的嘴唇的力量將外表面倒入嘴裡,發出聲音,然後麵條就出來了。您攜帶的湯和醬汁可能會粘在嘴上。有些人不習慣這種聲音。

在桌面上發出聲音是不禮貌的,但是吃麵條最香。吃是最可靠的方法,如果嘗試嘗試,您會發現以前所有的飲食方式都是白色的。

南韓人就像吃燒烤一樣吃麵條。他們需要在桌子上準備剪刀。由於麵條很長,或者您聽不到麵條的聲音,因此您需要成為乙個優雅的人,所以要用剪刀吃麵條。

日本人像我們一樣使用筷子,但是日本人比我們更優雅地吃麵條。吃麵條時,首先應準備乙個小盤子或小碗,然後從大碗中取出麵條並將其取出。用筷子放在乙個小碗裡,慢慢地拿起少量,有些人甚至乙個人吃飯。

應該說這種飯很清淡,但是一頓飯真的很美味嗎?仍然認為較大的乙個更適合我們的茶點。

非洲人對我們的印象相對較差。您不需要吃任何餐具,只需用手吃麵條即可食用,然後雙手握住它們。如果您煮過麵條和麵條,但是非洲人有辦法從一碗熱麵條開始,這實際上會傷到他們的手。

7樓:

因為非洲人比較原始,所以他們就是用手吃飯的。

8樓:陌路離人

因為各個國家的習俗都不一樣,每個國家都有不一樣的文化。

9樓:小樊故事會

因為這是每個國家的風俗習慣呀,非洲人就喜歡用手吃飯。

10樓:

我認為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傳統習俗。所以都不一樣。

11樓:

可能非洲人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或者是他們覺得浪費,直接用說比較好。

12樓:慢慢

每個國家的到人吃飯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他們想怎麼樣怎麼樣

13樓:木青

因為每個地方都是有每個地方不同的特點的啊,所以才這樣的

14樓:

這個主要就是乙個文化的不同吧,所以才會這樣的呀

15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就是各個國家不同的習俗了,也是很正常的互相諒解吧。

16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非洲太窮了,所以只能用手,再加上筷子和剪刀比較貴,所以自然不用那些東西。

為什麼非洲人吃飯不用筷子,不洗澡我看到好髒

17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生活習慣不同,全世界用筷子民族以中國為主,像西方國家西餐還用刀叉呢。

非洲人和印度人都用手抓飯吃,為什麼不用筷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是中國的傳統餐具,非洲和印度與中國的文化有差異,長期發展而來的飲食文化不同,所以他們吃飯不用筷子。

非洲人為什麼用手抓飯、而不用筷子

19樓:梅絳雪飄

不同的地方發明的吃飯工具不一樣,西方人一樣不用筷子。

20樓:獨孤c風凌雙炎

這樣說吧,筷子是中國人的精髓,日本也是學去的,非洲吃的少,他們餓著肚子,怎麼會去想這東西?再說手抓方便嘛!

21樓:

因為他們沒有中國人聰明,發明筷子

非洲人會用筷子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國,除了中國人用筷子,其餘國家的人是都不會使用筷子的!他們根本掌握不了這個技巧!

至於非洲黑人,他們除了在某些場合之外,在家裡或者在街上,都是用手抓著吃的!

為什麼非洲人吃飯不用筷子不洗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吃飯是筷子也不用刀叉也不用 用手抓著吃

24樓:

生活習慣,大家都知道非洲物質匱乏。

25樓:承初陽

非洲人的祖先跟動物一樣,沒那麼講究。

為什麼非洲喜歡讓中國人當酋長,為什麼非洲人特別希望中國人做當地酋長,是何緣故?

在一些不發達的地方,自然生存著以前的生活,也就是依然存在部落生活,比如說非洲就有很多的部落,在部落裡有乙個很奇葩的事件,他們都喜歡讓中國人去當部落的酋長,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酋長吧,酋長是乙個部落的首領。酋長制度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廣大地區比較普遍,尤其盛行在廣大偏遠 落後的地區...

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是什麼樣,非洲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

1 中國人吃苦耐勞 2 中國人清心寡慾。非洲 全稱為阿非利加州。位於亞洲的西南面。東瀕印度洋,西臨大西洋,北隔地中海與歐洲相望,東北角習慣上以蘇伊士運河為非洲和亞洲的分界。大陸東至哈豐角 東經51度24分,北緯10 度27分 南至厄加勒斯角 東經20度02 分,南緯14度51 分 西至維德角 西經1...

非洲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是什麼樣?

雖然現在的中國強大了但是國民素質並不高,加上前幾年我國出國留學中的一小部分人的所作所為實在是有損我們的形象。所以說現在有的人喜歡中國但是對於中國人卻是褒貶不一 雖然中國有偉人,有源遠流長的文化,但是有那麼一部分是 在英國我們所能見到的中文就是 請勿踐踏草坪,請勿亂扔垃圾等等 諸如此類的話是不是傷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