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說的是什麼語言,非洲人普遍說什麼語言

2021-03-21 01:25:48 字數 5808 閱讀 8113

1樓:離我遠點

阿拉伯語、英語、法語、德語等。

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大陸有很多小國,

乙個小國可以有50多個非洲言語。

但是英語還是很通用的,

因為南非是用英語的。

一些國家是用葡萄牙語如安哥拉和莫三比克。

一般經商的黑人都懂得英語。

3樓:瘋癲了

絕大部分以說英語為主,還有法語、葡萄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法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斯瓦西里語,班圖語等

5樓:洪範周

斯瓦希里語(本地語)還有法語、英語、阿拉伯語……

非洲人普遍說什麼語言 5

6樓:這麼

非洲語言主要有4個語系:

1、閃含語系(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2、尼羅-撒哈拉語系(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3、尼日-剛果語系(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4、科依桑語系(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另外,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擴充套件資料

在非洲,因赤道橫貫非洲的中部,有3/4的土地受到太陽的垂直照射,所以,其中有一半以上地區終年炎熱。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區居民當多為黑**,所以非洲人常用來指代黑人。非洲有2/3的居民屬於黑種人,其餘大部分屬白種人,僅馬達加斯加有一小部分黃種人。

非洲的沙漠面積約占全洲面積1/3,為沙漠面積最大的洲。其中,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非洲東部還有世界上最大的裂谷帶。

其他沙漠多分布在南部非洲和東非非洲之角。南北緯15度以內,多為廣闊的熱帶草原,剛果盆地和畿內亞灣沿岸為熱帶雨林。

7樓:妙妙糖絲

非洲大約有19個國家曾為法國殖民地,所以這些國家主要是以法語為官方語言。

另外除了法語,還有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這些小語種國家,當然英語是國際交流語言,有些國家還是以英語為主,比如迦納等國。

非洲很多國家都是伊斯蘭教國度,他們都說阿拉伯語,但是各國的阿拉伯語還不一樣,比如突尼西亞的阿拉伯語與阿爾及利亞的阿拉伯語便無法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是乙個語言種類繁多的大陸,總數在800種以上,佔世界語言的三分之一左右.又的語言學家認為,非洲實際的語言種類遠遠超過這個陳舊的統計資料.僅有奈及利亞乙個國家.

,已統計在冊的語言種類就有400種.原法屬西非地區範圍內就有126種語言。非洲語言種類之所以如此之多是因為非洲部族眾多,交通不便。

已知的非洲部族就有700多個,有些部族內部因交通不便等原因,同一部族也有著不同的語言。每一種語言的使用人數相差很大。大語言有幾千萬人講,小的語言只有幾千人甚至幾百人。

非洲的語言大致可以分成四大語系:班圖語系、蘇丹語系、亞非語系(原稱閃公尺特—哈公尺特語系)和布須曼—霍屯督語系。

9樓:程周明

非洲有56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官方語言(這要看以前是哪個國家的殖民地了),比較普遍的官方語言依次為法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斯瓦西里語、至於其他語系的語言由於社會的發展現在已經很少使用(比較偏僻的部族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666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非洲人說什麼語言?

11樓:我是大角度

非洲人說的語言有阿拉伯語、英語、法語等多種語言,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

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斯瓦希里語的普及:

斯瓦希里語目前是坦尚尼亞、肯亞、剛果民主共和國三國的第二語言,作為官方、國家語言,有上千萬的使用者。臨近國家烏干達則在2023年將斯瓦希里語列為小學的必修課程中,並在2023年宣布其為官方語言。

斯瓦希里語或其臨近語言,是葛摩的主要語言,在蒲隆地、盧安達、尚比亞北部、馬拉威以及莫三比克也有少量使用者。

12樓:軍統特遣隊

非洲人說的語言很多,大都有自己國家的語言,還有眾多的民族、部族語言和土著語。另外,由於非洲國家絕大多數都曾是歐洲國家的殖民地,這些語言(主要是英語、法語,另外還有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等)往往也作為這些國家的官方語言。另外,非洲的阿拉伯國家中,阿拉伯語作為官方語言,因此阿拉伯語也是非洲國家的一種重要語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大陸有很多小國,

乙個小國可以有50多個非洲言語。

但是英語還是很通用的,

因為南非是用英語的。

一些國家是用葡萄牙語如安哥拉和莫三比克。

一般經商的黑人都懂得英語。

14樓:憶曾經的留戀

阿拉伯語,土著語,英語,

15樓:祝融法體

英語,被長期殖民統治

非洲國家普遍什麼語言?

1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非洲語言非常的多,但是整體來說有4個語

系:一、閃含語系

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二、尼羅-撒哈拉語系

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三、尼日-剛果語系

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四、科依桑語系

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非洲兄弟被殖民地很多年,各國語言也因此使用了殖**的語言。

現在非洲國家主要使用4種官方語言:

1.阿拉伯語

2.法語

3.英語

4.葡萄牙語

18樓:山里有只大狗熊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官方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西非,包括中部非洲的剛果金等國家都以法語為官方語言或通用語。 東非、南非大都以英語為官方語或通用語。

幾內亞比索、莫三比克和安哥拉,它們的官方語言是葡萄牙語。 北非基本上都以阿拉伯語為官方語。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四個語系:

1、閃含語系: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2、尼羅-撒哈拉語系: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3、尼日-剛果語系: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4、科依桑語系: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19樓:

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

擴充套件資料

非洲(拉丁文:africa),全稱阿非利加洲,位於東半球西部,歐洲以南,亞洲之西,東瀕印度洋,西臨大西洋,縱跨赤道南北,面積大約為3020萬平方公里(土地面積),佔全球總陸地面積的20.4%,是世界第二大洲,同時也是人口第二大洲(約12億)。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4個語系:

閃含語系(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尼羅-撒哈拉語系(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尼日-剛果語系(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科依桑語系(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2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有很多很多語言,但大多以法語或英語做官方語言或通用語言。

西非,包括中部非洲的剛果金等國家都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夥通用語。

而東非、南非大都以英語為官方語或通用語。

幾內亞比索、莫三比克和安哥拉除外,它們的官方語言都是葡萄牙語。

另外,北非的話,阿拉伯語基本上都可以用。

以上所說的僅限於陸地上的國家,不包括小的島國(馬達加斯加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從國家的數量上看,英語法語的比例是差不多的。這只是我粗略的統計,僅供參考。

21樓:追隨風

分地區,南部非洲地區如南非,波札那,尚比亞,馬拉威,辛巴威等國因為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官方語言是英語。

莫三比克,安哥拉等國家則因為是葡萄牙的前殖民地,所以官方語言為葡萄牙語。

剛果金,剛果布,中非等地區曾是法國和比利時殖民地,所以將法語規定為官方語言。

之所以將以上語言規定為官方語言也是迫於無奈。因為很多非洲地區的土著語言差異較大,如果硬性規定某個部族的語言為官方語言勢必會引起其他部族的不滿。

22樓:隨_風

非洲國家普遍應用的是當地的土著語言,或者是英語,因為當時是英國的殖民地

非洲地區是說什麼語言的?

23樓:森森森大魔王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4個語系:閃含語系、 尼羅-撒哈拉語系、 尼日-剛果語系、 科依桑語系。

大多數非洲國家用外語作為官方語言,現在也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外語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非洲的多數國家說什麼語言?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有很多很多語言,但大多以法語或英語做官方語言或通用語言。

西非,包括中部非洲的剛果金等國家都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夥通用語。

而東非、南非大都以英語為官方語或通用語。

幾內亞比索、莫三比克和安哥拉除外,它們的官方語言都是葡萄牙語。

另外,北非的話,阿拉伯語基本上都可以用。

以上所說的僅限於陸地上的國家,不包括小的島國(馬達加斯加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從國家的數量上看,英語法語的比例是差不多的。這只是我粗略的統計,僅供參考哦。

非洲人說什麼語言非洲人普遍說什麼語言

非洲人說的語言有阿拉伯語 英語 法語等多種語言,隨著歐洲殖民主義國家的入侵,大多數非洲國家皆採用非洲以外語言作為官方語言,不過如今亦有本地語言。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 法語 英語 葡萄牙語 南非語 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

中國人在非洲人眼中是什麼樣,非洲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

1 中國人吃苦耐勞 2 中國人清心寡慾。非洲 全稱為阿非利加州。位於亞洲的西南面。東瀕印度洋,西臨大西洋,北隔地中海與歐洲相望,東北角習慣上以蘇伊士運河為非洲和亞洲的分界。大陸東至哈豐角 東經51度24分,北緯10 度27分 南至厄加勒斯角 東經20度02 分,南緯14度51 分 西至維德角 西經1...

什麼是歐洲人和非洲人,歐洲人和非洲人什麼意思

歐洲人 高加索人 是擁有 偏白膚色 紅潤臉頰,以及褐色或栗色毛髮 另外還有近乎球狀的頭形 橢圓形的臉蛋 姿態直挺 前額平滑 鼻樑狹窄略呈勾狀,高鼻樑,以及中嘴 門牙與下顎垂直 嘴唇 尤其是下嘴唇 適度開啟,且下巴圓滿。是在歐洲 北非 非洲之角 西亞 中亞和南亞的人口中常見的人種。2 這個術語在體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