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和京港澳高速是什麼關係啊

2021-08-09 20:14:23 字數 701 閱讀 3051

1樓:生紫雪賁弘

北京-港澳高速公路(國家高速公路網編碼g4),北起北京,南抵香港、澳門,途經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廣東,貫穿中國南北,全長約2285公里。途經主要城市北京-保定-石家莊-邯鄲-新鄉-鄭州-漯河-信陽-武漢-長沙-衡陽-郴州-韶關-廣州-深圳-香港-澳門。

北京段:全通,六裡橋-京石高速公路-(河北省界)河北段:全通,(北京市界)-京石高速公路-石安高速(河南省界)河南段:

全通,(河北省界)-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省界)湖北段:全通,(河南省界)-京珠高速公路-(湖南省界)湖南段:全通,(湖北省界)-京珠高速公路-(廣東省界)廣東段:

除廣州-深圳段在建外,均已通車,(湖南省界)-京珠高速公路-廣州-廣深沿江高速公路-深港西部通道-(香港特區界),

香港段,全通(廣東省界)-深港西部通道-(接香港10號幹線)京珠高速公路,現名京港澳高速公路。是中國一條連線首都北京至南部重要城市廣州及珠海的高速公路,全長約2310公里,來回四車道行車.沿線經過北京、保定、石家莊、邢臺、邯鄲、安陽、新鄉、鄭州、許昌、信陽、武漢、長沙、廣州、珠海等城市。

2樓:鄧蕊珠揭玉

京港澳高速公路大體為原京珠高速公路,編碼為g4。是連線北京和廣州、珠海、香港、澳門等南部重要城市的高速公路.。

原來就是京珠高速,北京到珠海。

京珠後來往南延長,尤其是從廣州改往香港方向,連線澳門,所以改名叫京港澳高速。

蔡京二事 ,講的啥?蔡襄和蔡京什麼關係

還是我繼續答你的題吧,呵呵。第一則故事。蔡京做宰相時候,有一次告假在家沒有上朝,遇到案子 有一婦人,改嫁前後各生了乙個兒子,後來這倆兒子搶著要撫養母親,不知道如何處理,後來案件報至朝廷,執政官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合適,將此案件拿著去問蔡京,蔡京說,這有什麼難的?接著去問那婦人願意跟著哪個兒子就是哪個兒子...

我和姨是什麼關係,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

姨就是你媽的姐妹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 朋友你好 什麼樣的 要這麼詳細呢 有些難為人的哦 需要填寫姨媽這樣的旁系親屬 說明你姨媽挺疼你的啊 姨媽和外甥女的關係在書面檔案上可用 姨甥 來表示比如岳父和女婿的稱謂就是 翁婿 希望你順利填完 祝好!我和姨的社會關係,怎麼稱呼 在工作的...

外甥和舅舅什麼關係?舅舅外甥關係是什麼關係?

旁系血親。18 結果提及。舅舅和外甥女的關係是舅甥關係,外祖父母的後代,屬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舅舅是你母親的哥哥或者弟弟。所以是你的長輩,比你長一輩。也是爺倆 父親和兒子也稱作爺倆。這是一種地區的叫法。以後你和你舅的孩子就是表親,嚴格的意義上叫做舅表。舅舅是媽媽的弟弟,媽媽的二子就叫媽媽的弟弟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