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和AIR JORDAN是什麼關係

2021-04-03 00:49:04 字數 1550 閱讀 8882

1樓:理雲德蕭凰

這要講下歷史了。

nike的崛起在上世紀80年代末期。當時nike不惜重金簽約了剛入聯

盟了邁克喬丹,並花重金繳納罰款讓喬丹整賽季穿著nba聯盟當時禁止的紅色籃球鞋——air

jordan

1,於是此鞋大賣,從此nike一舉成為體育用品界的龍頭老大,超越了adidas。

當然,nike也要繼續為喬丹提供簽名鞋了。後來喬丹系列的產品越來越多,乾脆就以飛人標誌為商標,成立了乙個nike的子品牌,就是air

jordan。由於喬丹本身的號召了,air

jordan迅速走紅,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現在air

jordan已經非常成熟了,甚至有了自己的運動科技(籃球鞋減震科技ips),但是在主要的運動科技上還是要依賴於nike。不過由於air

jordan的標誌,**一般比nike同水準產品貴不少。

2樓:茅冷梅夷瓃

前著是後者的乙個品種系列,後者是前者的公司,就好比一年級和小學的關係。nike還有af1,dunk等等系列。air

jordan已經出到23了好像

3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on 總體來說屬於耐克,是耐克很重要的乙個分支

aj和耐克喬丹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的高階品牌,是耐克專為喬丹設立的品牌。

nike的崛起在上世紀80年代末期。當時nike不惜重金簽約了剛入聯盟了邁克喬丹,並花重金繳納罰款讓喬丹整賽季穿著nba聯盟當時禁止的air jordan 1,於是此鞋大賣,從此nike一舉成為體育用品界的龍頭老大,超越了adidas。

後來喬丹系列的產品越來越多,乾脆就以飛人標誌為商標,成立了乙個nike的子品牌,就是air jordan。由於喬丹本身的號召了,air jordan迅速走紅,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現在air jordan已經非常成熟了,甚至有了自己的運動科技(籃球鞋減震科技ips),但是在主要的運動科技上還是要依賴於nike。不過由於air jordan的標誌,**一般比nike同水準產品貴不少。

5樓:鞋廣

aj全稱叫air jordan,是nike當初簽約jordan之後為其開創的乙個系列,是耐克其中的乙個品牌。

6樓:笑鞋

通俗的講就是老子跟小子!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喬丹是品牌他是最好的品牌鞋也就是說運動員穿的品牌鞋

8樓:累格再累格

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2023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耐克 (nike) 更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雖然這款球鞋在當時具備奇特的配色以及新奇的科技,但是誰都不曾想到,這居然會是乙個神話的開始。

怎麼區分NIKE和,怎麼區分NIKE和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公司名字是uccal 在上海的話又叫和廣服飾 旗下還有st.jhon,kuhel,jocky 以前主要 u2和g2000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nike總公司的話有很多特許的...

air Jordan 1的底是硬還是軟

軟。airjordan1的前底是中等偏軟的,這款鞋前底相比前底子硬的鞋能更好保護腳掌,但中底和整體的鞋底是偏硬的,因此如果對球鞋有要求的話盡量少用這雙鞋打籃球 減震和回彈較差 pu中底上植入airsole氣墊,但減震和減輕鞋子重量的效果較小,所以不同於前底,中底在打球時是偏硬的。這雙鞋穿著起來中間很...

nike和adidas尺碼問題,請教大神

朋友耐克選擇42.5碼就得了 這就合適的呢,阿迪比耐克要大半碼 所以朋友選擇耐克42.5碼,合適的,這尺碼就足夠了呢朋友不擔心哈 adidas和nike鞋子的尺碼問題 你好!這位朋友的鞋碼是41碼,應該可以試穿吧,買鞋子當然都是買合腳的,另外就是結合自己的喜好,比如顏色 樣式 材料等等,有條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