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中專差,歧視,看不起

2021-08-09 18:57:16 字數 1344 閱讀 3181

1樓:吳詩妍好

沒有人看不起中專生的呀,

所以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法,自己去努力,不一定說學歷高了才可以當老闆的呀,你說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論學歷,中專在現在當然是差。但在八十年代那時很吃香的。

真的差不差,還看你的真實本領。有的人文憑雖然是中專,但是實際能力比博士生還強,誰能說他差嗎

3樓:杈瑰暤鍟碘櫏

可能因為現代社會就是個看學歷的吧。不能否認學歷高對工作的選擇就更加容易。但是不代表中專就沒工作什麼也不是對吧。

真的一點用沒有就不會有這個東西了大家都去上高中上大學好了。對於歧視這件事完全可以忽略。自己的路不用管其他人怎麼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歷來看,中專、大專、本科生到更高學歷,這樣一個層次的遞增,顯然中專是排位在最低的,可能在大部分人的觀念裡自然對中專生產生一種嚴重的偏見,認為中專生是差勁的。但如今的社會,很多的中專生憑藉所學的技術應用在社會工作中,也不比那些高學歷出身的少賺錢,畢竟行行出狀元,真實本領才不是靠學歷決定的。

所以不用管他人是怎麼說、怎麼看的,自己的路穩打穩實的走!

請問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歧視技校和中專

5樓:努力的小林學長

為什麼這麼多人歧視專科生?專科生真的這麼差勁嗎?現實太殘酷

6樓:網通天道之神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當初也想學一門手藝為國家做貢獻,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我學的是電子資訊工程,這個專業是國家重點專業。是工科專業,希望自己成為個有作為的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不要聽那兩個人的話,他們不懷好心的,你父母說的對,讀職校會害了你,你將來會後悔的。

8樓:1314書法繪畫工作室

你好,我支援你的想法,我就是一個大學畢業生,畢業4年了,現在做的工作中,一起共事的就有中專畢業的,而且人家現在才20左右,我呢,都已經25/6了,而且拿的工資待遇都一樣,一個大學生和中專生的待遇一樣,現在人家用人單位不看你的文憑,就看你的能力,能者多得原則。我可以說真的是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現在不是七十年代那會上大學找出路的階段了,真的可以選擇其他的路子,一樣可以達到你的夢想。

好好跟家裡說說。

9樓:鄭州市萬通汽修

你的想法是對的,你可以上個可以上個大專學歷的技校,到時候你可以說我去他們學校學習技術,他們學校有大專班,畢業後我有技能又有學歷,雙豐收

10樓:

我在廣州上中專,說真的,很多人都被逼瘋了。連學霸都想曠課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oppo 的設計雖然有人說像某牌子的手機,但是在細節方面其實差很遠。oppo手機也有人說是 底配,oppo不是用到頂級的處理器,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因為其實足夠日常使用而且不卡便好了。但是!oppo的做工確是不錯。這麼多人買oppo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另外乙個算是主要的原因是拍照很美,尤其...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養花,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養花養魚的人,觀賞性不用說了,養的更是心,生活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人生會有太多的坎坷,把乙個花瓣養成一顆枝繁葉茂的綠植,把一條小魚養的身強體健,看著他們健康安寧的成長,代表對生活的渴望,對身體健康的期盼,對未來的憧憬,願,身心健康,愉悅,生活的安逸,養花養魚能給予人們乙個希望,乙份對生活的堅韌 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