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救中國足球,具體怎麼做,有誰做過深入地考慮,請說詳細點兒?謝謝

2021-08-09 18:53:47 字數 1600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幼兒園可建一些踢足球的娛樂專案,讓娃娃從小對足球產生濃厚興趣,另外小區或庭院可建一些草坪(規模不大)供小朋友踢球玩,家長也參與其中,往往興趣是從玩耍養成的,這樣像桌球或籃球經常地玩,中國足球那就有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期待足球新星的出現了 如 梅西 內馬爾 等

3樓:world丶_戀影

學校要多組織些足球比賽 現在學校多半籃球和桌球組織得多 所以中國在這方面暫優勢 而足球比賽組織得太少了 必須從小孩抓起啊 還有安排足協在每個學校去選拔一些來專門培養這也是乙個重要性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族有時不是身體問題,而是心態有問題,這個問題解決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5樓:允夜夢

多建場地,沒有別的辦法!給分吧。

6樓:永遠ai小麥

培養小球員,讓更多的孩子踢球。俄羅斯那個球隊是職業隊的梯隊,專業的訓練。而地壇小學的孩子們並不是專業球員

7樓:

深入考慮這都應該是足協的事兒,他們就是不作為。要說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獨生子女是個問題,但真正不讓孩子踢球的原因還是和環境有關係。現在家長不願意讓孩子踢球,平時踢球鍛鍊身體好些家長都不太情願,更別說去專業隊了。

為什麼?國外的隊員踢球都很有保障,工資也很高,受傷之後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權益保障,沒什麼後顧之憂。再看看國內,什麼拖欠工資啊,受傷之後沒人管啊,這樣的問題比比皆是。

在這樣的環境下,試問哪個家長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去踢球??出了問題誰來管??確實都是獨生子女,有家長希望自己唯一的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還去踢球嗎??

都說足球從娃娃抓起,我認為主要任務乙個就是減少孩子可以負擔,讓孩子有更多時間去踢球;另乙個就是出台一些保護球員利益的政策。有了保障,待遇好了,踢球的人自然就多了。

8樓:0涵含壓抑

把足球加入高考科目中,比重與語文、數學、英語持平,不出20年,中國足球必然登上世界頂尖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食品問題一直殘害下一代,身體素質只會越來越差,而且足協太急功近利,要提公升,首先要乙個完善的培養計畫,並能切實、務實地執行,不要五時花六時變,不能外行指揮內行,更不能讓少部分人為了個人利益而「出賣」已取得或將要取得的成果。

10樓:我的超人無敵

首先呢就是做球協會的管理層要做到潔身自好,嚴個對待。其次球員本身的培養

中國足協到底做過多少蠢事,說得全點

大家怎麼看中國足球?

11樓:戀上你的笑

我選擇視而不見,主要是領導的問題,中國的足球只能用來賭了

12樓:2師兄的店

我那顆心啊,巴涼巴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再抱有什麼想法了

14樓:巫馬筠竹

技術是一問題,體力也是一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看,還是別看了。

為什麼中國足球總是上不去,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原因有三 一曰身體不適合,二曰文化不適應,三曰體制不健全。先說身體因素。足球是一項對抗性很強的運動,需要強壯的身體素質,與西方人相比較,東方人的生理特點是弱小而不強壯,整體上顯然不太適合足球運動。儘管可以勉力而為,但畢竟在身體素質上落了下風,身體對抗中佔不到便宜,尤其是下半場常常體力難支,被動挨打,...

中國足球為什麼比不上日本,中國足球為什麼踢不過南韓 日本?

8月31日,日本主場迎戰澳大利亞,以2 0乾脆利索地取勝,率先小組出線,拿到了俄羅斯世界盃的入場券,這是日本連續六次闖進世界盃。相比還在掙扎中的中國足球,我們必須承認日本足球已經走在了亞洲前列。我們也應該思考,日本足球為什麼進步快 我們的差距在 這裡是東京近郊一條大河,叫荒川。看到日本怎麼利用河堤來...

中國足球為什麼那麼弱,中國足球為什麼這麼弱

中國擁有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口,但擁有職業球員的人數去寥寥無幾。這就是中國足球的問題所在。缺少充足的基礎設施,更缺少良好的足球氛圍。這也是關鍵所在,在中國大多數的孩子都把他們的花樣年華奉獻給了高考,總之在他們的心中上學讀書才是王道。然而每個中國孩子的心中都有乙個夢想 誰像運動員?我像運動員 可這些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