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糧票值多少錢,現在這種的一張糧票值多少錢

2021-08-09 09:30:10 字數 4562 閱讀 2799

1樓:尛佐佐

以下是為閣下提供的目前糧票的價值/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4兩、半斤、1斤、3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90至120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35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40元。

2023年版火車輪船飛機專用糧票,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兩、2兩,市場參考價為每套650元至800元。 196x年版全國通用糧票,該套糧票發行於2023年至2023年之間,存世量僅10多套,全套6枚,面額分別為1兩、2兩、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200元到1400元。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2兩、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7元至19元。

2023年版全套4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元。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10斤,此套糧票未流通使用,市場參考價為每套280元至350元,其中,1斤、3斤、5斤糧票較常見,為每組12元至16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5斤,此套糧票未流通使用,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20元至150元 和其他收藏品一樣,糧票的價值也是要看品相和存世量的,不過糧票這種有價**,流通廣,存世量大,當時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不少,這是它跟郵票最大的不一樣。

我國的糧票種類數量有“世界之最”之稱,全國2500多個市縣,還有一些鎮、鄉都分別發放和使用了各種糧票,進行計劃**,還有一些大企業、廠礦、農場、學校、部隊、公社等也印發了各種糧票,種類繁多。只要它存世量大,**就不會很高,特別是全國通用糧票,不是很值錢,現在市場上品相好的也就幾元錢,其實糧票中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是一些軍用糧票和早期發行的地方糧票,很少見,**較高,一般的都是上百元。 在各地的糧票當中,海南糧票是最難找的,存世量也最少。

海南最早的糧票為2023年發行的“海南行政公署糧票”。這種糧票連海南省糧食局都沒有存檔,太稀少。 而軍用糧票也是比較稀少的品種,而且種類多,從2023年的“軍用支糧證”到2023年,糧食部、商業部、國內**部和國家糧食局先後9次印刷、發行過不同版面的軍用糧票,而且不光是糧票,還有面粉、大米、粗糧、馬料等等,極具收藏價值,現在軍用糧票上品大概都在5000元以上 如果上面帶有語錄,且成套品相好價值在150元左右

2樓:張

2023年的5市斤多少1

3樓:吳文金

壹市斤,中華人民共和國糧,食部。2023年

4樓:木木大人

中國最早實行的票證種類是糧票、食用油票、布票等。糧票作為一種實際的有價**,在中國使用達40多年,隨著社會的發展,它已退出了歷史舞臺,成為收藏者的新寵。

糧票有收藏價值嗎?

糧票是肯定有收藏價值的,糧票收藏**和價值和其他收藏品一樣也是要看品相和存世量的,不過糧票這種有價**,流通廣,存世量大,當時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不少,這是它跟郵票最大的不一樣。我國的糧票種類數量有“世界之最”之稱,全國2500多個市縣,還有一些鎮、鄉都分別發放和使用了各種糧票。

進行計劃**,還有一些大企業、廠礦、農場、學校、部隊、公社等也印發了各種糧票,種類繁多。只要它存世量大,**就不會很高,特別是全國通用糧票,不是很值錢,現在市場上品相好的也就幾元錢,其實糧票中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是一些軍用糧票和早期發行的地方糧票,很少見,**較高,一般的都是上百元。

糧票值多少錢?

糧票目前市場上的**從幾元到幾百的都有,一般發行量比較多的**在幾毛錢到幾塊錢左右,發行量比較少,早期發行的糧票**在上百元。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4兩、半斤、1斤、3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90至120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35-80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40-80元。

2023年版火車輪船飛機專用糧票,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兩、2兩,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萬元至1.2萬元。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2兩、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00元至130元。

2023年版全套4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8元。

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10斤,此套糧票未流通使用,市場參考價為每套280元至350元,其中,1斤、3斤、5斤糧票較常見,為每組12元至16元。

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5斤,此套糧票未流通使用,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20元至150元。

山東省糧票2023年5斤版的市場參考價10000元左右。

196x年版全國通用糧票,該套糧票發行於2023年至2023年之間,全套6枚,面額分別為1兩、2兩、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一般品1萬元左右、好品為每套3萬元到8萬元。

對於普通糧票收藏愛好者來說,收藏還是應參考自己的財力量力而行,沒必要過於追求孤品和珍品。收藏過程也應循序漸進,先收集那些比較容易收藏、大多藏友都有的糧票,然後隨著自己對糧票收藏認識的不斷加深,再考慮轉向珍品和孤品。

現在這種的一張糧票值多少錢

5樓:全國卷的你

糧票的發行時間跨度是從53年開始到90年代初結束,發行機構各級都有,國家糧票、省級糧票、甚至一直到生產隊糧票都有。

雖然不像錢幣那樣有那麼多的受眾,但是也絕不能說是一個很小眾的收藏品類,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張代表糧食的憑證,更是一種歷史的見證。在那個時代有錢是沒啥用的,你要買什麼必須得有糧票。

從收藏的意義來說,各個地方的糧票都有自己的特色,面值也是有大有小的,面值最大的是2023年高郵縣糧食指標化票,兩萬市斤。

面值最小的是2023年南京市糧食局釋出的,“南京市糧食局流動購糧憑證”,面額為壹錢。摺合過來應該是5克左右的糧食,還不夠一口吃呢。現在人們不太瞭解錢這個單位,只有抓中藥的時候會有這個概念,抓三錢中藥。

曾經是我們生活的第二貨幣,現在只能是用來收藏了,不過要說明的是,不是所有的糧票都是有價值的,看網上說有的糧票價值幾千到幾萬。於是開始翻箱倒櫃的開始找,但是如果你能從家裡找到的,基本上都是沒什麼價值的,因為在收藏界都是物以稀為貴。

這個收藏和錢幣一樣,一百張稱之為一刀,一千張稱之為一捆,一萬張稱之為一包。糧票雖然普遍**不高但是有幾種糧票的收藏**卻是不算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國糧票全新品**已經接近6000元,單張有破損的**就不會很高了,也就是

四、五元左右。

從年代上說,2023年的糧票價值最高,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因為大多數省市都在這一年發行了第一套糧票,也就是俗稱的“開門票”。

2023年是中國糧票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一年,各種糧食票證鋪天蓋地地進入中國社會。以“糧食部”名義印製的2023年版糧票開始在全國各地發行使用。

7樓:司欣東方雪巧

全國糧票存世量很大,不值錢,全新的0.5元一張,舊的**更低

8樓:仰星文

我這有一市斤五市斤的地區糧票七三年的多少錢

9樓:

這種糧票如果不成套是不值錢的。

10樓:末日餘暉

有收藏價值,別的地方沒法消費

1965的糧票值多少錢錢?

11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2023年1月,2023年的全國通用糧票,在各地糧票市場上全套在100元左右。一些軍用糧票和早期發行的地方糧票單張**在10元左右。2023年和2023年的全國通用糧票流通最廣,存世量最大。

2023年糧票最新收藏**表:

一、55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4兩、半斤、1斤、3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90至120元。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斤、5斤,參考價為每套35元。2023年版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40元。

二、2023年版火車輪船飛機專用糧票,全套2枚,面額分別為1兩、2兩,市場參考價為每套650元至800元。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2兩、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7元至19元。

三、2023年版全套4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市場參考價為每套1元。2023年版全套5枚,面額分別為半斤、1斤、3斤、5斤、10斤,此套糧票未流通使用,市場參考價為每套280元至350元,其中,1斤、3斤、5斤糧票較常見,為每組12元至16元。

12樓:老韓騎馬看世界

我們國家的第二種貨幣,能夠充分的反映出了我們國家在當時的經濟狀況,收藏價值非常高,向95-97年的糧票,**大約在3000元左右我國 景區 國慶 交警 國慶節 高速 公路 杭州 央視 放假 遊戲 刺激 打卡 朋友圈 模樣

13樓:昂紹鈞

2023年的糧票,那時候的糧票存到現在應該值錢,但是具體值多少錢?無法估計。你要找到搜這些票票的地方去諮詢才可以知道。

14樓:

以前的糧票當然值錢,只不過是值多少的問題。

簡單的說,所謂物以稀為貴,當然是存世數量越少的越珍貴。像那種現在還隨處可見的全國糧票,就只值很少很少(---)的錢了。

任何東西進入收藏,影響其價值的因素就有很多方面了,存世量僅僅是其中的一個方面,品相,年代,歷史因素等等,都可能影響其價值。

15樓:後德載物

不值錢幾十塊錢都賣不到

這個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這是1995年發行的 孫子兵法 郵票,全套是五枚,這個是第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這枚郵票市場價也就一塊錢。95 26孫子兵法郵票,全套5枚,全套 10元左右 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二角錢,去郵票市場,外國郵票大都二角一枚。你賣給郵票店裡5分一張,他們賣出二角一張,如要一千張不一樣的可以包郵。低值...

現在年的全國通用糧票五市斤的值多少錢?拜託

1965和1966年的全國通用糧票是我國發行量最大,流通最廣,存世量最大的兩套糧票,分無水印和有水印 五星水印和麥穗水印 無水印最普通,市場價0.5 2元一枚,有水印市場價5 8元一枚。收藏者不多,收藏品市場2 5元一枚不等。全新品。供參考。五市斤的全國通用糧票1965年和1966年的現在價值多少錢...

和諧的錯體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

是變體票吧,看是怎麼的變法。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會太值錢的。貼個圖看看,或說說錯在哪。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這個是印刷變異,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引人關注,變異也沒有多大價值。這是個性化郵票,不是錯版。錯版郵票的 一般是多少 貴,不是因為錯版,是因為發行的郵票被收回,或者根本就沒有發行,僅因為各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