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的全國通用糧票五市斤的值多少錢?拜託

2021-03-04 08:54:07 字數 647 閱讀 3206

1樓:odhyo丶

1965和2023年的全國通用糧票是我國發行量最大,流通最廣,存世量最大的兩套糧票,分無水印和有水印(五星水印和麥穗水印),無水印最普通,市場價0.5-2元一枚,有水印市場價5-8元一枚。

2樓:理文毓小凝

收藏者不多,收藏品市場2-5元一枚不等。全新品。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市斤的全國通用糧票2023年和2023年的現在價值多少錢一張.

1965-2023年伍市斤糧票值多少錢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九五年到九六年的糧票**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伍市斤全國通用糧票值多少錢一張

2023年五市斤全國通用糧票值多少錢一張

6樓:陶心齋主

2023年五市斤全國通用糧票,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7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全國通用糧票可分水印,無水印。水印有五星水印和麥穗水印。水印五元至八元一枚,無水印0.5元至2元一枚。希望幫到你。

我有一張2023年一市斤全國通用糧票值多少錢

朋友你好,因為糧票作廢後國家並沒有 導致目前存世量很大。糧票這種 特別是全國通用糧票,不是很值錢,現在市場上品相好的也就幾元錢,而流通最廣 量最大的1965年和1966年的全國通用糧票,在各地糧票市場上全套在5元以下,糧票中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是一些軍用糧票和早期發行的地方糧票,很少見,較高,一般的都是...

現在的醫保卡是全國通用嗎?醫保卡全國通用嗎

法律分析 不是。現在醫保卡不是全國通用的,僅限於投保地。社會醫療保險卡 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 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它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 姓名 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 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目前醫保卡還沒有全夠聯網,所以暫時還不能全國通用。但是,我國在不斷完善醫保異...

漢朝的五銖錢現在值多少錢漢五珠錢幣有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的版別和品相,一般來說品相越好 越高,版別越稀少,越高。漢朝的五銖錢現在值多少錢隋代 古錢幣收藏應結合市場 這類錢幣沒統一標準 當然除拍賣以外!建議到錢幣收藏市場 帶上寶貝到現場諮詢了解為準 收藏愉快 漢朝的五銖錢,現在值多少人民幣?普通版的漢代五銖,存世量極大,市場價2元左右。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