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阿波利斯 聖保羅國際機場的機場資訊

2021-08-09 09:29:08 字數 1667 閱讀 8114

1樓:小鋒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英文全稱:minneapolis-sain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三字**(iata):msp, 四字**(icao):

kmsp,faa**:msp)是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和聖保羅的國際機場,是該州乃至整個上中西部(包括明尼蘇達、艾奧瓦、南達科他、北達科他和威斯康星五州)最大、最繁忙的機場,曾名沃爾德-張伯倫飛行場(英文:wold-chamberlain field)。

目前為西北航空的樞紐機場。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的介紹

2樓:亞泰水哥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是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和聖保羅的國際機場,是該州乃至整個上中西部最大、最繁忙的機場。機場的直航服務多達131航班,其中包括116個國內航班和15個國際航班。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的機場設施

3樓:手機使用者

機場年客運量約3600萬人次;有125 個登機口、123 個登機廊橋、12 個行李傳送帶、16,000個固定停車位。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的航空公司

4樓:阿瑟

加拿大航空公司,泛美航空公司,美國西部航空公司,美國貨運航空公司,冠軍航空,美國大陸航空,達美航空,聯邦快遞,邊境飛行服務隊,冰島貨物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公司,美莎芭航空,中西部地區連線航空,美國西北航空公司,全民航快遞,瑞安國際航空公司,太陽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先鋒航空公司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的公共交通

5樓:頓曠

機場提供租用轎車服務,如有需要可以預定。

提供租車服務的公司:

阿拉莫、安飛士、預算、美元、企業、赫茲和國家。 城市巴士(metro transit)

城市巴士由地鐵交通提供到城區的服務。城市巴士在新的運輸中心——位於1層的紅藍停車坡道之間下車。漢弗萊候機樓的旅客需要乘坐免費的機場巴士到林德博格候機樓乘坐城市巴士。

共享乘坐巴士(shared shuttle rides)共享乘坐巴士 提供團體的運輸服務,可以到達密爾沃基和威斯康星州各地;巴士服務停留在電車層的地面運輸中心。 兩個候機樓在高速路-62上有標識,i-494,高速路-77和高速路-5。有機場出口標識在i-494和高速路-5到每個候機樓。

凌晨在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機場等飛機安全嗎

6樓:星雨之吻別

在美國的北部,它的東面是威斯康辛州,威斯康辛州旁邊就是伊利諾伊州了,差不多就是這樣的一個地理位置,離著伊利諾伊州不算遠。明尼蘇達臨蘇必利爾湖,是個很漂亮的州,除了冬天有一點冷之外,其他都不錯,但冬天室內都有暖氣,還是很舒服的。

不用特別的注意什麼的。反正在明尼阿波利斯還有聖保羅(他們兩個組成了雙子城,很繁華也很漂亮)不用特別注意,可能小鎮上有些特別的風俗習慣,不過明尼阿波利斯這樣的都市,都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那裡的人很文明,對中國人也很友善,你過去玩應該會覺得蠻舒服的。

明尼阿波利斯有美國最大的shopping mall,夜景也很不錯。

問下,你說的“中國人要注意什麼”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是所有人都要注意的,還是特指中國人要注意的啊?

赫利奧斯和阿波羅都是太陽神,他們是人還是前後任,法厄同到底是誰的孩子

法厄同是赫利俄斯的兒子,因為駕車的 太陽神是赫利俄斯,阿波羅原先不是太陽神,和太陽神赫利奧斯是完全不同的兩位神。不過為什麼他倆非得分個誰先誰後呢?他倆並沒有仇,也不是交接工作的問題,太陽神並非唯一的,因為希臘神話是乙個複合型的神話,有很多外來神,有很多神明都有點從不同地區來的太陽神職能。神話中,赫利...

希臘聖托里尼島和法國尼斯普羅旺斯哪個好玩

冒昧的問一句,你們說的這麼好聽,你們去過了嗎?不好意思 普羅旺斯不僅有海,而且很美,cannes,monaco,nice都在普羅旺斯的海岸。不過那裡的薰衣草很難見到,你得開車去一些在山里的小鎮才見到。另人奇怪的是,那裡的人很多都不知道薰衣草在普羅旺斯的哪個城市才能找到 在法國游完普羅旺斯 怎樣去希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