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037 閱讀 9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發行的《孫子兵法》郵票,全套是五枚,這個是第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這枚郵票市場價也就一塊錢。

2樓:威武大中華

95-26孫子兵法郵票,全套5枚,全套**10元左右

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角錢,去郵票市場,外國郵票大都二角一枚。你賣給郵票店裡5分一張,他們賣出二角一張,如要一千張不一樣的可以包郵。

4樓:匿名使用者

低值票,格瑞那達,聖誕傳統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郵票少人要!值不了錢!

這郵票值多少錢 20

6樓:方寸年華

第一套普票總共9枚,你這個只有其中一枚單枚全新的在十五元左右,2023年沒有發行過馬踏飛燕郵票,在2023年和2023年發行過兩套馬踏飛燕,2023年的現在市場全新套票在四五十元,2023年發行的在四五元左右,還有一套2023年聯合國發行的郵票,現在全新套票市場價值在六七元左右,至於冊子沒有任何價值。

這個郵票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郵票,中間彩色的是印刷品,不值錢。右邊的金屬工藝品不知道材質,無法估價,這是工藝品不是郵票,估計**還沒有發行的時候**高,這種是高溢價的東西,誰買誰套上個20年不奇怪。

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市場價500~550元,南京文交所電子盤節前停盤價936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虎年郵票!馬馬虎虎!版票300元左右。

請問這一張郵票可以值多少錢?

10樓:

這是香港回歸前使用的普通郵票!現在存世量很大,價值不高!在3元左右!

這個郵票是哪國的?能值多少錢,這個郵票值多少錢?是哪國的?

argentina,是阿根廷發行的郵票。價值不好估計。這個郵票值多少錢?是哪國的?幾內亞比索發行的商業郵票,本身就沒什麼價值,你這又是一大套其中的一張,更談不上什麼錢了,當個書籤吧 guine bissau 幾內亞比索 這應該是日本的,多少錢就不知道了 我想問問這個郵票值多少錢?你好 你展示的這些郵...

和諧的錯體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

是變體票吧,看是怎麼的變法。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會太值錢的。貼個圖看看,或說說錯在哪。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這個是印刷變異,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引人關注,變異也沒有多大價值。這是個性化郵票,不是錯版。錯版郵票的 一般是多少 貴,不是因為錯版,是因為發行的郵票被收回,或者根本就沒有發行,僅因為各種原因...

下面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下面一張郵票值多少錢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八十周年 中國志號 j167 scott編號 2265 michel編號 2289 創作者 設計者 許洪茹 發行日期 1990 3 8 詳細描述 影寫版,齒數 11.5 11,規格 30 40mm,版式 50 10 5 1 20分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八十周年 3723.9萬枚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