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的錯體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483 閱讀 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變體票吧,看是怎麼的變法。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會太值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貼個圖看看,或說說錯在哪。

這個錯版郵票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印刷變異,因為是個性化郵票,不引人關注,變異也沒有多大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性化郵票,不是錯版。

錯版郵票的**一般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貴,不是因為錯版,是因為發行的郵票被收回,或者根本就沒有發行,僅因為各種原因流出極小極少部分。像藍軍郵、紀20、紀54、一片紅、大藍天、全面勝利、放光芒等等。這類都被稱為珍郵,是拍賣行**,現在的**都在百萬以上。

還有的是印刷裁剪過程中出現的變異票,有些集郵者稱其為錯票,實質上是處理品流入市場,這類變異票**一般是正常票的幾倍。還有一種是所謂的錯票,沒有被收回,這種票就是普通的**。

我想知道一下我的這枚錯版郵票值多少錢,謝謝

6樓:崔胖娃

這不是錯版郵票。這是2023年或2023年發行的《革命聖地圖案普通郵票》中的天/安/門,如果是雕刻版就是2023年的,全新品目前市場價5元左右,如果是膠版就是2023年的,全新品目前市場價9元左右。

7樓:七哥

我無意中收到一張2000千發行的,古代思想家,孟子的錯版郵票,能值多少錢

錯版郵票全集多少錢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郵票官方是沒有**的,都是買賣雙方認可的**。第二什麼叫錯版,圖面有錯就是錯版嗎?沒有收回的所謂錯版,**是不高的,物以稀為貴,沒收回,圖案不精美,按正常的思維,**應該比較低,有人以「錯版」惡意哄抬**,這個**充滿了水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的錯版郵票啊!有些人是利用郵票設計上的錯誤,忽悠成錯版郵票,****!官方也沒有發行過所謂的錯版郵票全集!

這都是下面收藏公司製作發行的!冒昧的只說了,現在的價值應該低於你當時購買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樓主所說的「錯版郵票全集」,就是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一些對郵票一知半解的人們對「錯板郵票」的模糊認識,專門發行的一些沒被國家收回的所謂的「錯版郵票集」,如像1998-4中國人民警察套票中的「六指警察」類。能稱「全集」,真不得了!並且連個國名都沒有,那想來恐怕是全世界全部的「錯版郵票全集」了,那更不得了了!

其實都是蒙人的,光中國的錯版郵票全集能有,就會令人另眼相看了。不說高的,若有紀88中國共產黨成立四十周年中的5-2南昌八一大樓這枚就不錯了!樓主,像這樣的「錯版全集」還是遠離的好,都是誆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不好說 看別人喜好

這個郵票值多少錢,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這是1995年發行的 孫子兵法 郵票,全套是五枚,這個是第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這枚郵票市場價也就一塊錢。95 26孫子兵法郵票,全套5枚,全套 10元左右 這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二角錢,去郵票市場,外國郵票大都二角一枚。你賣給郵票店裡5分一張,他們賣出二角一張,如要一千張不一樣的可以包郵。低值...

這些郵票值多少錢呢,這些郵票值多少錢?

這三頁加一起也沒多少錢,記住,郵票的第一用途是寄信,是工具,其次才是收藏品 這些郵票值多少錢?這地方稅務局定製發行的廣告郵票組合,數量極大。不值什麼錢的。如果寫信的話,倒是可以把中國結的那兩張撕下來用用。稅 的那張沒用。這些郵票值多少錢?這個我也不清楚,請別人來回答這個問題。豬豬,多少錢都不重要?因...

民族郵票值多少錢,56個民族郵票值多少錢

1999 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民族大團結 紀念郵票,1999年國慶節發行。目前中郵網標價228元。我有兩張56個民族的郵票,能問問多少錢麼?謝謝 56個民族版票 郵票 值多少錢?35十五萬左右.廣西太平民生 博物館.如果您與56張的話,可以與我聯絡.別忘給分數,我幫你查了老半天呢 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