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是不是只相信舊約,不承認新約? 為什麼?

2023-02-19 06:40:03 字數 724 閱讀 1676

1樓:荒誕不經

猶。太。教(judaisμ)是世界三大一神信。

仰中最古老的宗。教。猶。

太。教不主動到外族人中傳教,堅持皈依猶。太。

教者必須通。過考驗才可以。主要誡命與教。

義來自《妥拉》即《聖經》

前五卷。妥拉廣義上指神啟示給以色列人的真。理,亦指神啟示給人類教。導與指引。狹義上指《舊約。

》前五卷(猶。太。人不稱舊約)稱律法書或《摩西五經》

即《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

、《民數記》和《申命記》。猶。太。

教在中。國古代舊稱為挑筋教、藍帽回。回,是在西元前20世紀左右,位於西亞地區的遊牧民。

族,希伯來人中產生的。他們「傳教」的物件是已經不遵守猶。太。

教。規的猶。太。

人。這些人可能是因為居住在沒有其他猶。太。

人的地方而入鄉隨俗,或與外教的人結婚。傳教者鼓勵他們重新遵守猶太習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信的緣故。他們想要靠遵行律法,而不是靠恩典得救。他們追求的價值,並沒有脫離這個世界,所以不能接受耶穌的身份和教導,自然也不承認新約。

但他們這樣的狀況只是暫時的,將來他們會迴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理由來說服他們---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是吧。好像他們都比較信呢。

耶和華神與以色列人立過幾次約,聖經舊約中神幾次與人立約

參考下面 考舊新兩約所記,神與人立約的關係,前後計有八個重要的聖約,藉以顯示上帝與人之關係,並定下得救之恩許。其中前四約是記在創世記之內,即伊甸園之約,亞當之約,挪亞之約,亞伯拉罕之約。此四約乃為其餘後四約之基礎,就是摩西之約,帕勒斯坦之約,大衛之約,新約。全部聖經系包括在此八十聖約之內,是以聖經有...

舊約中,預言神必和以色列人立新約的,是記在哪一捲哪一章

這些應該是 教後來改的。有機會還是看看原本猶太教的聖經吧 耶利公尺書31 31 34 請問舊約中以色列人的宗教傳統和當代以色列人的宗教的異同 分條陳述謝謝啦 10 當代猶太教和舊約的以色列人沒有什麼異 幾乎都是同,舊約律法613條律法是上帝對以色列人生活的規範,幾乎囊括了方方面面的事,還不包括口述塔...

人最應該的是不是只能相信自己

我覺得人們之間的交流有時候有障礙,同樣一句話,有時他理解這樣,我理解那樣,而你理解又是不一樣.語言的交流是門藝術.有可能你誤解了她.不管誰給我說她 他自己有精神 誰都會把它當笑話聽,也不會放在心上.這可能就傷害了你.覺得他 她不關心你.其實不是如此.聽者有心而已.不要讓自己想的太多,人有些不切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