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因為排班問題別人不滿意過來打了我,我怎麼辦

2021-08-05 22:10:04 字數 3860 閱讀 8698

1樓:戚晴畫

工作中因為排班問題,別人不滿意過來打了你。你可以上告。打110讓他賠償你的損失。

2樓:開且落兒

因為工作排班的問題和別人打了起來的話,就直接拿公司的規章制度來說話,這也不是你願意的呀

3樓:蛋花和黴黴

那你想怎麼辦?打回去啊?打回去就成富翁了,你可以選擇報警,也可以選擇小領導,所以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但一般情況下建議打回去或者報警更好一點,覺得你不好欺負啊。

4樓:春天永遠最美麗

打你,你就還手,不能讓他欺負氣人,你還的去和領導說,讓領導給他處分,如果他總是找你茬,領導又做事不管,就報警抓他,排版不滿意又不是你的錯,是工作需要,上班做事,就得學會聽從,不從聽從的,經常**者,因個人思想有問題,可大家一起向上級要求,將其辭退,

5樓:幸晨濰

如果在工作中你是一視同仁在排班的問題上沒有任何過錯哪要打你的人就是無理取鬧,你就應該直接回報領導不要和他產生正面衝突。

6樓:關懷備至

如果因為工作糾紛的問題,而且也沒有將您打受傷,可以請你們的上級領導來解決處理你們出現的工作糾紛和打人糾紛。如果打你的人將你打成輕傷害,可以報警,對方要受到刑事處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並去醫院驗傷。不能這麼放過他,和領導反應,注意留證。如果有監控更好。和打人者先禮後兵,不能輕易放過他,但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8樓:

打人都是不對的,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應該拿起法律的**來保護好自己,給他一點教訓!

9樓:易春寒

如果說別人打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處理一下,不能報復。

10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如果把你打傷了,那你就住院,讓他給你治病打成輕傷,他還要負法律責任。

11樓:

工作之中總會遇到一些特別難纏的人,沒辦法?只能忍耐了!

12樓:春風春雨春晴陽

報警啊,有事說事,不滿意可以協調,但動手不行。

13樓:

因為在工作時間,發生的事情。需要上邊兒的領導來解決。打的非常嚴重的哇,通過法律程式來解決。

14樓:飄逝

當時立馬報警啊,法治社會用法說話,警察來了自有公論!

15樓:奚孟

如果排班不是故意帶有個人色彩,那你被捱打就該有個說法。

16樓:雨寄藍

那人是誰?老闆很少打人…

17樓:點石成金

找頂頭上司,按廠規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然後找廠裡經理處理事情。

工作讓領導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19樓:蘭汀銀狐

工作讓領導不滿意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沒有領會到領導交代任務的意圖,這時要及時跟內領導溝通,一容

定要搞清楚領導想要的是什麼東西,切忌不懂裝懂;

2、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是敷衍了事,應付交差就行。這個是工作的大忌,這樣或讓領導認為你的工作能力有問題;

3、平時沒有關注部門整體的工作重點和領導安排的重點工作,反而去做自己認為要緊的事,這樣會給人你不能分清主次的印象;

4、做事前沒有做全面的考慮,瞭解不全面就著手去做,往往會事倍功半

5、總是提出問題卻沒有解決問題的方案,這個是最忌諱的,老闆請員工來就是要解決問題的,建議每在提出問題的同時至少提出2種解決方案並列出每種方案的優劣勢來供領導選擇。

6、不瞭解領導的性格,比如你的領導是一個非常細緻的人,那他就會希望你所呈給他的報告是全面而詳細的,如果你給他的只是大概,那是肯定不合格的。

最後弄清楚原因後在對症下藥,相信會成為職場達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技巧bai:及時回

du報!

所謂的及時回報就是第一zhi

時間將你dao的工作進度與結果回報給你內的容老闆!

確定好工作目標和任務後,你與老闆對目標的認知肯定會存在或多或少的差距,所以你做出來的不一定是老闆想要的,這裡除了要善於揣摩老闆心思之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及時回報!告訴老闆你現在的進展和情況,包括你所遇到的困難(當然包括你準備如何解決這些困難,以及解決不了需要老闆給予何種資源與幫助),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及時修正你的實際工作與老闆預期的偏差,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讓老闆放心!

不要怕麻煩或者老闆會覺得你很煩(沒能力)!剛開始回報頻率高一些,慢慢有些經驗與方法之後,就可以適度的掌握回報頻率,切記不要只在有困難和完成時回報,更不要老闆不問你就不說!試一試吧,或許會有改觀!

另外不要去想什麼分內分外的事,主動承擔更多的責任對你有百益而無一害!當然前提是分清主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種了別人的地,荒了自己的田,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完再回去幫別人.有時侯工作就是

答做給別人看的,有的人工作任務不多可是人們看到的是他整天都在忙.這裡有個工作的技巧.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作不要抱怨 工作沒有分內分外的說法 我想你做到 這點領導應該能夠看到 再就是在工作中 多像老員工學習

23樓:

所謂工作成績不能自己認為好就好,應以領導的評價為主。所以,無論分內專分外,應以領導要求為中心屬,如果你並不清楚領導的要求,則需要多溝通。除此而外,你還需要在工作過程中經常反饋你的工作狀態,讓領導知道你的工作進展,特別是遇到棘手問題,更應該及時反饋,以獲得領導的支援。

24樓:

首先,是想辦法讓領導滿意。

如果確實無法可想,那就考慮換工作。

如果既沒有辦法讓領導滿意,也沒有辦法更換工作,那就只好直接問領導,如何做。

25樓:

主要是要知道自己來

的問題在**以源及為什麼對你不滿意.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認識錯誤的態度,而後要表示有改正的覺醒和能力。再者儘量先處理一些自己那首的工作不要讓頭頭感覺到你一無是處,同時儘快適應和改進以前有過失誤的工作問題

26樓:

其實你應該做到洽到好處!

如果一味的去做和去想這些瑣碎的事情只會阻擋自

己前專進的腳步.只有自己調整工作的心屬態 不過一般不是很快就會讓老闆滿意的, 為公司創造了利潤, 企業存在的目標是賺錢做事只是過程, 賺錢才是結果老闆需要結果.可能你的領導就是那種沒有滿足的人,不要想太多,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27樓:

不滿意有很多可復能啊,不滿意你工製作的態度,還是不滿意你工作的質量呢?

態度問題,就

你自己改掉毛糙的習慣。

質量問題,多向會的人虛心請教,下次多注意。

在領導面前,即使做對,也要謙虛謹慎,感謝領導的栽培和信任,做錯了,也要放下身段,不找失敗原因,因為領導不喜歡錯了就喜歡找這找哪原因推脫自己責任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安慰,任何一個爺爺都是孫子走過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分內分外bai,應以領導

du要求為中心,如果你並不zhi清楚領導的要求dao,則需要多溝通。除版此而外,你還

權需要在工作過程中經常反饋你的工作狀態,讓領導知道你的工作進展,特別是遇到棘手問題,更應該及時反饋,以獲得領導的支援。總之,多溝通,提前反饋,早請示,晚彙報,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也是領導。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斷提升自己,爭取把事情做好

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1 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問題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一句話 在工作中看到不爽的事情 就乙個原則 要麼辭版職要麼閉嘴 權 我的上乙個單位就是因為乙個這樣的人 辭職的 最後是和那個人大吵了一架罵了她一頓 然後辭職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呢 所以辭職需謹慎 遠之,多行不利必自斃!君子不渡小人之懷。那人早晚都會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

法院民事審判工作中存在哪些問題,民事審判中有哪些難點

一 民事審判方面 一是訴訟調解率 當庭宣判率有待提高,上訴率偏高,沒有充分發揮調解在化解矛盾 案結事了 易於執行等方面的獨特作用,在做當事人的調解工作 息訴息訪方面尚存在一些欠缺。二是裁判文書需改進,仍存在一些裁判文書認定事實不清,裁判說理不透,邏輯性不強,製作粗糙,缺乏應有的嚴謹性 規範性 權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