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是什麼物質和性質,H3是什麼物質和性質

2021-08-04 12:26:17 字數 2036 閱讀 2036

1樓:初中化學學習

第6集什麼是物質的化學性質:本課通過三個化學變化“鐵生鏽”、“蠟燭燃燒”、“硫酸銅與氫氧化鈉反應”三個實驗介紹了物質的化學性質的定義。物質在化學變化中表現出來的性質叫做化學性質。

2樓:不可**

h3是一種極不穩定的能源物質,屬於天體形成初期可能出現的物質之一。可以燃燒放出巨大能量。極易在satp狀態下轉換為h2

3樓:

不是h3,是he3,中文叫“氦3”,是氦的同位素。搜一下月球,氦3,有很多資料

你說是h3就是h3好了,沒空跟你計較。

4樓:劍賀撥吉

的氧化劑的反應是_cl2_還原劑是nh3__的。

高架價,被氧化,是還原劑,n**從-3到零價價降低,要恢復氧化劑,cl為-1**從0**。

2的比例的氧化產物的物質的量的氧化劑與:1_ _3。

的氧化劑,得到的還原產物。 cl2:n2 = 3:13。當生成28gn2時,該物質被氧化_34___g物質被還原_213___g。

28/28 =摩爾氮氣,被氧化的物質是nh 3,1 * 2 * 17 =34克(不應該不參與6molnh3的氧化還原反應),該物質是減少cl2是:1 * 3 * 71 =213克

5樓:

三鍵 一sp2雜化-離域π鍵

和臭氧差不都易分解

關於雜化軌道詳見高選1結構4有機3q

6樓:

h3?你說的是氚吧,氫的同素異構體

o4和h3是什麼化學物質?

7樓:氹澃

o4是義大利的一位科學家合成的一種新型的氧分子,一個分子由四個氧原子構成. 振盪會發生**,產生氧氣:o4===振盪===2o2 它的氧化性比o2強的多.

在大氣中含量極少 合成方法: 義大利科學家使用普通氧分子與帶正電的氧離子作用,製造出o4 o4的能量密度比普通氧分子高 是用普通氧分子和帶正電的氧離子製造出含4個氧原子的氧分子。 這種氧分子可以穩定存在,預計構型為正四面體或者矩形,從兩種構型中性分子o4,正一價分子o4+和負一價分子o4-的基態電子結構,並根據能量最低原則確定了各自的結構引數,從而得到了o4分子2種結構的基態總能量、一價電離能及電子親合勢能.

與氧原子、普通氧分子o2和臭氧分子o3的計算結果比較,顯示o4分子可以以正方形結構或正四面體結構形式存在,其中正方形結構更有可能是o4分子的真實空間結構.

h3+是科學家在宇宙深處發現的一種物質 h3+離子是由h2結合一個質子(即h+)構成,可視為(h2.h+)-離子絡合物

h3分子是由h2結合一個氫原子(h)而形成,和臭氧o3一樣,由o2和一個氧原子結合構成,可寫為(o2.o),h3分子亦可寫為(h2.h),有三中心三電子鍵。

它非常不穩定,存在時間為微秒級,很快轉化為氫氣。

8樓:翻開一本日記

o4是義大利的一位科學家合成的一種新型的氧分子

h3+是科學家在宇宙深處發現的一種物質 氚 h3+離子是由h2結合一個質子(即h+)構成,可視為(h2.h+)-離子絡合物

9樓:邢

o4是義大利的一位科學家合成的一種新型的氧分子。其不能長期穩定存在,自然界也就基本不可能有了。

h3+是科學家在宇宙深處發現的一種物質 氚 h3+離子是由h2結合一個質子(即h+)構成,可視為(h2.h+)-離子絡合物 。

10樓:匿名使用者

o4是臭氧,h3是3個氫元子

化學裡h3是什麼物質,是固體還是氣體

11樓:雲和山的彼端

h3等於就是h2又結合一個h原子,h3分子,是純淨物單質,氣體。

初中化學題:h3是什麼東西

12樓:康康侃球

h3分子是由h2結合一個氫原子(h)而形成,h3分子亦可寫為(h2.h),有三中心三電子鍵.它非常不穩定,存在時間為微秒級,很快轉化為氫氣.

O4和H3是什麼化學物質

o4是義大利的一位科學家合成的一種新型的氧分子,一個分子由四個氧原子構成.振盪會發生 產生氧氣 o4 振盪 2o2 它的氧化性比o2強的多.在大氣中含量極少 合成方法 義大利科學家使用普通氧分子與帶正電的氧離子作用,製造出o4 o4的能量密度比普通氧分子高 是用普通氧分子和帶正電的氧離子製造出含4個...

長城哈弗h3多少錢?長城哈弗h3怎麼樣

2012款 銳意版 兩驅 豪華型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2.0 兩驅 導航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四驅版9.88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兩驅 冠軍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最大優點外形方正陽光,時尚漂亮,車身線條硬朗 內飾簡潔大方,布局合理 空間寬敞充裕 柴油...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哪裡,哈弗H3暖風怎麼用的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蒸發箱上。長城哈弗h3是針對客戶不同需要全新開發的一款細分車型,繼承了哈弗系列產品一貫的優良品質。哈弗h3很好的繼承了suv車型空間大 越野能力強的特點,同時將舒適性更進一步,不亞於高檔轎車,是個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動後的霧燈,活潑靈動,給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親民和藹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