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曾經的天秤座男友

2021-08-04 10:33:14 字數 605 閱讀 7384

1樓:唯愛

我也是射手座的女生我男朋友也是天平座的。我們也分手過當時是我要和他和好的。我記得當時我買了一份禮物,然後打**他叫他出來一起去吃飯然後把禮物給他,然後就跟他說我喜歡你我不想和你分手,就這樣和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主動找她和好,試試吧,如果她找的第二個女友是來氣你的,你就可以挽回。如果她是真的變心了喜歡上別人了,那麼你肯定挽回不了了,試著學會放棄吧。世界上沒有忘不掉的人,只是個時間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覺得不對路,第二次分手後幾天他就找了個女友這有2個可能 1是他們之前(跟你戀愛的時候)已經認識。2是他在尋找感覺,尋找更好的感覺。這感覺就是對你的留戀。

在這裡你並沒有寫你特意去找他和好,這代表你害怕更害怕更深的傷害。人來這世界就應該 拿的起 放的下 。

4樓:

好一個善良的女孩!其實他根本就不愛你的!當初就是他對你不怎樣,是你主動要同他在一起的,之前是因為他沒有遇到他心目中想要的那種人,才答應同你一起生活,現在他遇上了,所以就拋棄了你。

好好想想沒必要為他還感到惋惜。拋開這段感情吧!真找一個真正彼此相愛對為的人吧!

如何挽回天秤座女友的心,天秤座女朋友該怎樣挽回

我就是天秤座的。首先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你的女朋友並沒有說絕,你不要想太多。至於追不追的回,只能告訴你有緣當然可以,無緣就連神仙都無法幫你們牽線。天秤座的女孩認定了一件事就是一件事。她很專心。但是受不了外界的 還是多陪陪女友的好啊 我我就是那個男生,她是天平現在和雙魚男和好了 還有沒有更多的意見啊?天...

天秤座,明天的運勢如何,天秤座明天運勢如何?

好有緣啊,我妹是10月16的。還不錯哦。要多注意休息。穿白色的衣服哦。會幸運的。天秤座明天運勢如何?天秤座的明日運勢?星座運勢 2008年07月11日。每日運勢 天秤座。綜合指數 74 愛情指數 88 工作指數 68 財運指數 80 健康指數 60 幸運色 綠 幸運數字 4 速配 友 獅子座今日概述...

天秤座本月的運勢如何,天秤座本月運勢如何

本月份天秤座的朋友們比以往更加的容易矛盾了,一方面這個月是事業發展機遇還比較不錯的乙個月,另一方面最近又很想抽個空出門散散心,但天總不願隨人願,這段時間偏偏你就是容易被事情綁住 即使有空檔,事前也忙得無法好好安排,玩得無法盡興。不過還好的的是,新年的開始還是不錯的,元旦那兩天,你會在某個場合,或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