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就tm廢人我很我戒賭可是就是戒

2021-08-04 06:35:51 字數 5388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很年輕(人最大的資本).你積極進取(你知道現狀,並不滿現狀)你只是現在不如意別放棄建議:

1.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學習多種實用技能.

找到自己的強項並發揚.找到自己的缺點並克服.樹立乙個目標,並為這個目標建立可行的計畫

2樓:佀國旗

如果您因問題賭博而受到困擾,您可以尋求專業輔導服務,這些服務不僅為問題賭博人士而設,也為他們的朋友和家人而設;

你可能對於心理輔導感覺很陌生,您需要知道的是:

1.心理輔導老師是有國家心理證書的,有專業的戒賭經驗2.在心理輔導過程中,你會獲得建議,以及問題處理3.

心理輔導員給你建議和輔導,並且幫助你得到其它相關的服務, 例如情感問題、財政問題等

4.心理輔導員是你可以信任的專業人士,他們理解你的擔心和憂慮5.心理輔導員可以提供實際的援助和服務。輔導過程中所談及的內容是受到保密協議的約束

6.你會被接受和給予幫助

3樓:我沒曉得歲月

我以前也喜歡賭博,輸了幾十萬老婆離婚了然後就不賭了!

4樓:阿虎

換個環境,這個世界上沒有戒不掉的東西,只有不願戒的,輸了就想死,有錢就想到那感覺

5樓:曠吉玉

有些人自制力差,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你看你雖然很後悔賭博,但是你還是解不了,這就說明你其實是自制力很差的呢,我有乙個親戚,他為了賭博跑去借高利貸,然後瞞著家裡,害怕家裡面的人知道,然後高利貸又催得急,他就把家裡的房產證偷了,拿去抵押兩萬塊錢,一座房子幾十萬,抵押了兩萬塊錢,這個腦子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賭博很恐怖,接高利貸也很恐怖,但是我這個親戚啊,他照樣死不悔改,當初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碰賭博了,然後,家人看他信誓旦旦的,就幫他還了高利貸和賭博欠的債,讓他重新做人,結果呢,他照樣死不悔改,今年過年的時候又跑去那邊賭博了,乙個人要是真的掉到賭博堆裡了,他是真的爬不出來,因為他的自制力真的太差了……你說說吧,高利貸那種東西是能戒的嗎?他居然還敢借高利貸去賭博?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一人來說,自己家產輸了就輸了吧?

居然還借高利貸去賭博?幻想著自己還能翻盤,這怎麼可能呢?

6樓:你好嗎重頭來

我也是,什麼都想過了,現在慢慢心態好多了,乙個人出去工作呆了半年,很多慢慢就想通了,我欠140個,回來重新開始。慢慢掙,有多少還多少,身上不要有錢。 過程確實不好受, 19.

1.12家#@@當你獨自乙個人在外時,有沒有想過放棄,是的,確實想過,這就是社會,他是不會遷就你的,當很多時候所有事情對自己都非常不利,情況非常糟糕,難道就這樣了,就這麼玩完了!要麼坦然接受,要麼想辦法,沒有別的選擇。

就這樣開始了,經過各種計算,解決問題,再去解決下乙個問題再繼續解決,當你解決足夠多的問題,就可以回家。

我感覺自己就是乙個廢人,每天都在等死。

7樓:我和我的愛

今天看了你的帖子,我覺得你是乙個很勇敢的人,最起碼你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缺點,並想改正。比起很多人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錯誤好多了。

你很幸運,最起碼你還能進工廠工作,最起碼你還能到處走動,比起我來你是幸運的。

我也是中專畢業,而且是一位殘疾人,中考時就是因為很多高中不收殘疾人,大學的大門就永遠向我關閉了。我很失落,我的朋友們鼓勵我,他們說我永遠是最棒的。他們還拿出幾天的時間幫我找學校,我才上了中專。

在中專的三年中,我拼命學習,在三年的時間裡我自學完大學專科本科的所有課程,本以為畢業之後憑我的學歷找工作應該沒問題,可是我又錯了。畢業的6年中我沒找到乙份工作,而且在這期間我收到了各式各樣的歧視。曾經有乙個公司的人對我說我們公司不收廢物。

當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於是我發誓再也不找工作,我要自己養活自己

我賣過報紙,擺夜市,雖然掙區區十幾塊錢,但卻是我自己賺回來的

我今天跟你說這些就是想告訴你你有多麼幸運,你應該更有信心生活下去

你不是廢物,你是生活的強者!

8樓:白衣飄飄年代

我覺得你現在是陷入了乙個惡性迴圈的怪圈。由於學歷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你對自己沒有信心,而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你不敢和人交往,不想別人注意你,害怕別人會看不起你;因為不敢和人交往,你就變得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沒信心。一切周而復始,你面臨的的問題就越來越嚴重。

但是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很自卑,但你心裡還是希望能夠通過工作的改變來得到別人的認可。所以你會嫌到工廠上班丟臉,總想著找到乙個體面的工作來給自己增加的面子。

其實你的這種想法誰都會有過,只不過你的問題嚴重點,但也不至於到想死的地步啊。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特長給自己制定乙個具體可行的目標,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其次要照著定出的目標努力,要有些耐心。

當你努力了自然就會有成績,當你做出了成績別人就會看得到。對你的看法自然就會改觀,而你自己也會從中得到自信。

再有學歷的高低並不能決定一切,後天的努力才最重要。有時間多看看書,書讀得多自然會開闊你的眼界,充實你的內涵,增加你的人格魅力。

希望你早日走出這個怪圈,開心起來。

9樓:知知叫

麻煩你想象一下

你正在搭著一輛公共汽車

坐在左邊視窗的你 朝外看

你看到了什麼

其實其他人都大概就是

一輛輛在我們身旁飛馳而過的車子

不一定留下很深的記憶

但那輛引起你去了解的車子

不就是那些你今生注定會相識相知的好朋友和親人從上邊,不知道你會了解多少

總之 放寬心

當你想與無法抗拒的事實對抗時

你會考慮一下這對抗是否真的有必要

就我的乙個例子

我看過別人一眼之後

就會想到我和這種人會結識多深

因為我習慣透過別人的眼神

去應變與他人的結識過程

但他人從小有一雙無神的眼睛

所以我無法與他們結識得很深

如果我說錯了,請原諒

10樓:微微新娘

其實我的自卑就是太笨了,還有害怕走在人群中總覺得不自在,有男朋友或朋友在身邊還好些!其實找到乙份工作就應該堅持,不要像猴子摘桃子還想摘西瓜,結果啥也沒得到,環境可以適應,如果熟悉環境又想重新找工作說實話還真不如你真正會的工作和適應的環境,要是工作崗位太難了環境也不好,和你現在適應的環境以及工作崗位你都熟悉你都會,兩者做比較你比較中意哪個

11樓:賽德

我也跟你差不多,但是你比我好多了,我連出去找份工作我都邁不出這一步,是個宅男,天天打遊戲,有令他人討厭的一面,不會去表達自己的想法,話很少,總覺得要把自己逼瘋了一樣,明知道做的是不對的卻還是會一直這樣!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恨不得讓自己去s,內心的自己告訴我:你一直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會出事...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現在的生活讓我失去了很多,我tm就是個廢物,神經病,我...

12樓:長安古道馬遲遲

社交恐懼症並沒什麼,這是心態造成的,乙個人往往由於自卑才會恐懼.可以不會說,但沒必要緊張,你面對的也是人,他們並不比你高一等,多接觸外面的人,不能總侷限在你的工友熟人當中.

13樓:花花木子木每

其實是你自己把自己想廢了,你本來可以不是這樣的,關鍵是你把自己放在乙個自己挖好的陷阱裡,你現在越陷越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振作自己,相信自己,做自己能做的事情,相信你會成功,希望你精神振奮財富來!

14樓:wu氏e族

可以看些書來撫養一下心靈,我推薦《讀者》,希望你用心去看,將來你會慢慢發現自己完全不必在意這些。好,人生還很長,去努力拼搏吧!年輕是無極限的,送給你一句話: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寶貴的勝利

15樓:

呵呵,我覺得你已經認清現狀了,成功是需要時間的,整理下心情,把面子扔掉開始吧,即使是工廠,腳踏實地,只要努力就有出人頭地的哪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慨,我想不管怎麼樣,你要樹立個目標,然後朝那個目標奮鬥就行了。還有就是既然明白自己的缺點,那麼就試著讓自己改變。

17樓:娟

從此刻起認真學習吧!男人就應以學習事業為重,給自己信心,我支援你

18樓:無心巧克力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良好·積極·樂觀的心態是人生成功的前提。相信自己,心態改變命運,心態改變人生,願你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態。

19樓:風柔

不要這麼貶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優點,你的優點只不過還沒有被自己、別人發現。

知道自己是笨鳥,你就會比別人更努力,更勤奮,更腳踏實地。

20樓:發條橙

要對自己有自信,你憑什麼認為自己不如別人呢,沒什麼自卑的,工作都是辛苦的,和同事談得來則談,談不來則不談,你又不靠他們吃飯,有什麼好害怕的,你才87年還小,是學習的時候,學習有很多路徑的,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啦,你是個男人,有什麼好害怕的,可能是你缺乏交際的原因吧,處 男咋了,不怕得性 病啊,你不告訴人家你是處 男,人家怎麼知道你的秘密啊。人生是要靠自己奮鬥出來的,學歷也不代表一切,我覺得在富商中也沒幾個有高學歷的啊

21樓:塗夜戎

不要這樣想自己,我們每個人沒有人天生是完美無瑕的,都有自己的優點或缺點,正是因為知道自己不夠優秀,拼命讓自己登山。然而社會大學教會我們什麼叫現實,好像很多東西你想得到似乎難上加難,我們真的只是想生存下去,優勝劣汰是自然規律,然而可不可以多點公平的待遇,我們也渴望看見山上公升起的日出,我和你一樣,一樣遇到工作是可遇而不可求,我們更加需要拼搏,當別人嘲笑譏諷你時,你自己不可頹廢下去,記住我們不是廢物,而是珍寶,只不過被布遮住了原本應有的光芒,要認真做每件事,笑著度過每一天,追尋那個原始的初心。我的心情高興多了,訴說和傾聽真的很減壓,一定要加油哦!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2樓:聞樂賢燕顏

和我一年;小時候你的路不能去考慮,我們成熟後都要為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去考慮後果,一樣的後悔,卻不知道該怎樣去彌補失誤。

你有句話讓我很無奈,因為我還是處男?每個人都來調戲我,而我**作很懂的附和著,因為我害怕被關注……沒有人知道你是不是。只是心理這樣覺得。

沒有找到目標不止你乙個。甚至有大學生研究生沒有找到工作去跳樓。大千世界無所不有。若你會後悔。證明你就有心想去爭取。那就不要去想以前的生活。

陷在過去現在的生活也不會很好。放開去追尋你現在想要的。沒有做過就不要說自己做不到。沒有去嘗試就說你沒有能力。

23樓:潸婼

你的生活還是太滋潤了,你還是一直都有錢花,為什麼你不選擇結婚?

乾脆你去鄉村中執教去8,到時候什麼老婆隨便你跳。

而且當乙個人被人需要的時候,就不再會感到空虛無助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關鍵是如何擺正。

大城市不屬於你,為什麼不選擇小一點的空間,到時候,你不但輕鬆了,人也會快樂起來的。

不要不捨的,不要多想。你只需要¥500路費跟兩件衣服。

明天就出發8,斷絕所有的後路才是最好的出路。

我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天天看見病人我真的很心痛,真心想去武漢幫忙做什麼都行

你這想法很可怕,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現在不出門,宅在家裡就是對社會做最大的貢獻了。因為新型病毒主要通過飛沫傳播,你如果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去到武漢也只能添亂。還不如乖乖在家,不聚餐和少去人多的地方,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衛生,多多給自己住的房子通風,出門戴口罩。祈禱疫情早點過去,就是我們大多數人能做的。...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

因為你以前只記得他的好 現在只記得他的不好 所以會有很大的落差 乙個人總有缺點 也有優點 沒有清楚的了解 談及愛情 實在是不怎麼靠譜 這樣的男生 值得你去愛 但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因為他雖然任性 但是他愛你的話會特別用心 對乙個女孩來說 還有更幸福的麼 但是確實不會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不要一直想著他現...

我真的那麼笨嗎,我真的很笨嗎?

是不是因為你比較優秀,你老公有點嫉妒,所以才拼命打擊你?別理他,你只要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堅持,等你成功了他就無話可說了。當然他平時說你的時候你也不用和他太較真,更不要和他爭吵。很多人在三十歲之後很難有什麼改變,因為他們拒絕改變。去問問你的其他親人朋友對你的看法,是不是和你老公的想法一樣,如果大部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