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誰會看,轉運癸末大運財運好嗎

2021-08-04 06:34:40 字數 1100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用財,亥未會解卯酉衝,可見癸未運 財神通門戶,財殺一起來,財運,事業運都很不錯。

2樓:虛太公

日元弱 需印比幫扶日元 癸水運洩日元 但有印擔財也不差 只不過你的婚姻感情方面似乎不怎麼如意

3樓:678隕落

現在是癸未了麼,今年三合財。全靠食神生財,有意外財富

4樓:

此女思慮重,個性神祕,自我,這兩年花銷較大,今年壓抑不順

5樓:立雪求道

一個人奮鬥一生,最後的圖景可能是個什麼樣子?你一生中最後的歸宿怎樣?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結果。

有的人認為好像認為:論命一說最終的歸宿,就是一種宿命論的觀點,實際上真的還不是那麼回事。在八字中論命運的最終結果,或者最後成就,往往可以根據命宮和格局來參論。

6樓:巴星邇

排盤方式:普通方式排盤 公曆:2023年9月21日18時30分 農曆:

辛酉年[石榴木]八月廿四日白露:2023年09月08日01時43分 寒露:2023年10月08日17時10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5年7個月23天8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5月15日2時交運 正印 正財 日主 正官 坤造: 辛 丁 壬 己 (辰巳空) 酉 酉 寅 酉 辛正印 辛正印 甲食神 辛正印 丙偏財 戊七殺 旺衰:

沐浴 沐浴 病 沐浴 納音: [石榴木] [山下火] [金箔金] [大驛土] 神煞: [年幹] 祿神 祿神 太極貴人 祿神 天乙貴人 [年支] 將星 劫煞 將星 [月支] 天德貴人 [日干] 天廚貴人 文昌貴人 旺衰: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納音[平地木][平地木][壁上土][壁上土][金箔金][金箔金][覆燈火][覆燈火]十神:七殺 正官 梟神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大運: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小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流年: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虛歲:1歲 2歲 3歲 4歲 5歲 6歲 7歲

女庚午己卯甲戌乙丑這個怎麼樣事業財運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木旺八字,八字財丰,有錢的主。好命。如2016年就好 目前財運不佳,借不上別人力,未來需詳測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算下事業的?迦莪算 女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 這個八字怎麼樣 咱倆八字一樣的!619568712 女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 這個八字婚姻不好,為什麼這樣說...

乙亥,丁丑,乙丑,己卯,這命命格怎樣

乙丑日主,木命人,有二木一水幫身,以食神生財為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今年的發展方向可以指導下嘛 回答您好,己卯乙亥乙丑丁丑,在2022年是壬寅虎,有一定的抵擋作用,可以沖煞。但是無論工作 感情 健康及財運還是會一波三折。乙丑日主,木命人,有二木一水幫身,以食神生財為用,今年發展方向在西南方向...

生辰姻緣我的戊辰乙卯乙丑己卯男友癸

年幹相剋,月干支比肩,日乾相剋日之相害,時乾比肩時支相沖,是克多無合,你們是不適合的。我的八字是 庚午 己卯 乙亥 己卯 我男友八字是 癸亥 乙丑 乙卯 丙子 我們能不能配對啊?我們的八字配對的 5 只要真心相愛就行啦,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啊,還這麼迷信。無語ing 不要相信這些,關鍵是兩個人是否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