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墮落天使路西法,誰知道墮落天使路西法

2021-08-04 05:45:50 字數 2928 閱讀 7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啟明星 智者 天使長 背叛者 墮落者

神領耶穌巡禮,因為不肯跪拜耶穌,稱上帝是個暴君,日後以自由之名對上帝舉起反旗,帶領三分之一的天使反叛,最終以失敗告終。被奪去榮耀,從天堂跌入地獄,一直跌花了7天7夜才跌到地獄的最底層。被剝奪神名【路西斐爾】,變為【路西法】。

新入住的墮天使成為了地獄最有影響力的勢力之一 被剝奪神名,驅逐出天堂之後,路西法仍有著啟明星和智者的稱號。(謬誤:路西法並非撒旦 也不是熾天使 撒旦和熾天使另有其人)

**包括《神曲》和路西法混淆的另一個被除名者薩麥爾和路西法(路西斐爾)不同,薩麥爾是個被天堂永久除名的天使,沒有人知道他天使的名字是什麼。天堂禁止談起他的名字,對於他的名字是禁語,所以用【撒旦】代替。意思就是除名者、背叛者、與神為敵者。

薩麥爾是路西法的前輩,是因為不肯跪拜亞當而被神處罰的“聖火之軀,焉拜塵土之身?!”,薩麥爾是生於烈火的天使,而亞當是上帝用泥土製造的,薩麥爾不甘受辱沒有跪拜亞當,而惹怒了上帝。之後被罰到伊甸園,他記恨上帝幻化為蛇,引誘夏娃和亞當去偷吃禁果。

最後被上帝連亞當夏娃一起徹底驅除出了天堂,並罰他(蛇)一輩子在地上吃土和女人互為仇敵。所以薩麥爾又名為【古蛇】,是天堂最早的反叛者,也是撒旦的本尊和起源。 之所以有人認為路西法是熾天使、撒旦是因為把薩麥爾和路西法混淆或者當成一個人了。

最早混淆兩者的是但丁的《神曲》,之後很多文學作品都以訛傳訛,加上各種**的改變越傳越離譜,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2樓:

路西法的故事

熾天使路西法有著巨大的,閃耀著銀色光輝的一對翅膀。這是路西法在天堂吸引仙女們目光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路西法是上帝很寵愛的熾天使.在上帝巨大的殿堂上,經常可以看到他修長的身影.

同樣作為上帝的僕人,地位同樣顯赫的智天使和座天使卻很少有如此的榮耀。

然而對於仙女脈脈的眼光,路西法視而不見.他覺得她們矯情造作,又顯得太蒼白虛偽.每次天使酒會時,他的表現總是讓那些傷心女子愛慕而失望:

他彬彬有禮,但非常沉默,在其他天使大獻殷勤的時候,他總是張開雙翅,一個人飛到下界去。

路西法更喜歡下界.相比天堂來說,或許這裡更真實,而對於喜歡獨處的他來說,在森林裡聽小鳥和溪流的歌唱要遠比天堂裡聽過萬遍的聖詩來得好聽.他喜歡用青藤在樹下扎一個舒適的吊床,然後躺在上面雙手枕在腦後,銀色的翅膀覆蓋著全身,仔細聆聽這世界裡每個動聽的音符。

這天晚上路西法又逃脫了喧囂繁縟的天堂宴會,來到了他的樹林.正當他閉著長長睫 毛的眼睛聆聽時,淙淙的小溪中忽然傳來曼妙的歌聲.這是什麼樣的歌聲呀!

仙女的歌聲是人們所說的天籟之音,可惜天籟之音只會那些低低吟唱的聖歌.現在的歌聲,奔放野性,似乎還帶著強烈的**,竟然將路西法打動了.他尋聲而去,難道是凡間的女子?

撥開樹枝,他看到了從未見過的一幕:一個美麗的女子正在溪流中沐浴,路西法是天使,也幾乎在她的美豔下暈眩.她唱著歌,水珠在她身邊周圍飛濺,在陽光下閃著銀色光芒,她雪白的肌膚更象凝固的牛奶,一頭綠色的長髮,閃耀著夜的蠱惑.

路西法還注意到,她背後一對黑色的翅膀和她那紅色的眼睛--- -那是魔族,他對自己說。

莫名的,路西法已經感覺自己深深愛上了她,他並沒有考慮那樣的嚴重後果.天使也 會受到**,儘管對方是敵人魔族。

有時候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走了出去,那女子一驚,天空驀然出現無數的蝙蝠,一齊落在女子的光滑胴體上頃刻間她就著上了一身黑色的豔麗晚裝。

“哦,天使"她沒有過多的驚惶,"來追殺我的嗎?”

“不”路西法回答.“我是熾天使路西法,您的歌聲打動了我,我想我是愛上了您了”儘管很唐突,路西法還是很真摯地說了出來,這是他第一次說。

女子遲疑了一下,突然就嫵媚地笑了。”我是夜之女妖茉莉!"她停下來仔細端詳路西法,"像您那樣的天使會愛上我?一個妖女?況且,您是天使,我們是沒有在一起的權利的。”

最後她說:“您是我見過的最打動我的求愛者,說實話我很願意和您在一起,”

……………………

最後路西法決定放棄作為天使的權利,和茉莉到地獄去.他的反叛的頭腦在愛情的衝擊下已經暫時忘記了上帝的存在。

但撒旦拒絕路西法的進入,因為路西法終究是天使,有著天使聖潔翅膀.那會給地獄帶來恐慌,地獄決不相信天使。

於是路西法用短劍將自己的銀色翅膀毫不猶豫地割了下來.他當場暈了過去.從此他不是天使了.他被獲准進入地獄,和茉莉一起。

天堂有天堂的腐敗,地獄有地獄的醜惡.在地獄裡,魔鬼們用敵視的眼光對付沒有法力的前天使路西法.要不是因為茉莉,它們是很願意嘗一下天使的血肉的.

每天晚上茉莉不在時,周圍便充滿瘋狂的嚎叫。

不久他發現了茉莉的真實身份,他愛上了一個撒旦的妓女.茉莉每天晚上到凡間去進入熟睡男子的夢鄉.**男子,然後在夢中雲雨後吸光男子的所有生命力和靈魂常一夜暴斃的壯年男子就是死在茉莉手上.

茉莉就是以這個來維持自己的法力的。茉莉確實是喜歡他,不過不可能因為他而放棄自己的身份.於是路西法離開了茉莉,隨後他遭到了無數魔鬼的追殺.

路西法失去了法力,他只有逃,逃出地獄。

在地獄門外他遇見了過去的朋友,幾個大天使.他們是來消滅天堂的叛徒的.對自己不幸的朋友,他們毫不手軟,後面的魔鬼也趕到了.

它們好奇地觀望天使間的自相屠戮。路西法失去了法力,消失在熊熊的聖火之和憤怒的霹靂之中。主天使殘忍地笑著,轉身離去,魔鬼則驚鄂地繼續看著火焰和閃電。

忽然火焰開始**,閃電向四周逃逸,在散開的火光中,路西法又出現了.他還是過去的樣子,所改變的是,他的背後有了十二對金色的翅膀,而他的眼睛變成了血紅.眼神不再是溫柔含蓄的,那是殘忍的眼神。

主天使們衝了過去,施展各種法力和咒術,在路西法的金色翅膀前,那顯得非常的孱弱.路西法長吟,那是天使的呼喊,然後十二對翅膀發出強烈的光芒,淹沒了主天使。

在這光芒中主天使開始痛苦地嘶喊,開始溶解,直到連骨骼都不剩下.他們曾經的朋友冷冷地看著,繼續著這一切.沒有仁慈和憐憫.魔鬼們早已經逃得一個都不剩了。

路西法背叛了上帝,所以他只能在地獄.一個人孤獨地在地獄.天堂的神仇視他,地獄裡的魔鬼戒備他.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地獄的深處,一個人靜靜等待。

他也不知道他在等待什麼。

人們管他叫墮天使,墮天使路西法。

西方歷史上 墮落天使路西法為何墮落

路西法 英語 lucifer 又譯路西華,曾經是天堂中地位最高的天使 熾天使,在未墮落前任天使長的職務。他因為拒絕向聖子 臣服,率天眾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舉起反旗。經過三天的天界巨戰 星辰之戰,路西法的叛軍終於被 擊潰,在渾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此後上帝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

墮落天使路西法,為什麼墮落,西方歷史上 墮落天使路西法為何墮落

因為拒絕向聖子 臣服,率天眾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舉起反旗。路西法曾經是天堂中地位最高的天使 熾天使,在未墮落前任天使長的職務。經過三天的天界巨戰 星辰之戰,路西法的叛軍終於被 擊潰,在渾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此後上帝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兼奪取新天地,指使阿撒茲勒化為蛇潛入伊...

誰知道魔獸防守地圖有個boos是墮落的樹人會爆墮落的樹人

金幣的做任務的遊戲 悟遊傳奇 仙境1.20炎魔來襲 魔獸爭霸的坦克大戰地圖,終極座駕是樹人,可以同化 謝謝。10 坦克大戰,很經典的地圖 大概是什麼地圖,再說清楚點吧 這圖沒什麼人玩的!wow 6.0世界boss樹人重新整理點在 哪張地圖 外加具體座標謝謝 塔爾納在德拉諾的戈爾隆德,座標 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