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你喜歡的人注意你,怎麼才能讓喜歡的人注意到自己?

2021-08-04 05:33:34 字數 5004 閱讀 2194

1樓:傻子歡兒

步驟/方法

人不會注意習慣的事物:人的大腦裡有乙個區域是專門負責注意力的,這部分區域非常容易疲勞,比如你看到乙個美女這個區域就非常的興奮,但是過一分鐘,這部分區域就疲勞了,不再興奮,也就是你的注意力下降了。想要讓你喜歡的人注意到你,你就得經常的變化,衣服要經常換,不要一週都穿一種顏色的衣服。

如果你是男生,偶爾穿一次自己不喜歡的顏色,這樣不僅僅你自己總在注意自己是不是得體,連周圍的人都開始注意你。不過,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粉紅色都是最能吸引異性的顏色(如果你喜歡的是異性的話)。

單純的變化也無法引起別人的注意:我在這裡寫經驗,李軍鵬的媽喊他回家吃飯,我可能就聽不到,但是我媽喊我,我肯定能聽到。這就是說突然出現的聲音不一定能引起我的注意力,關鍵是這個聲音是不是和我是相關的。

為了讓你喜歡的人注意到你,關鍵是將你和對方關聯起來,這樣你發生的變化就容易被對方看到。用成語來說就是投其所好,但是如果你總是投其所好,也有負面影響,為什麼?參考第一條自己想。

用突然消失來消除障礙:即便是你的敵人突然消失你也會留戀,乙個人的離去讓別人忘記對他的討厭。假如你發現自己努力半天,他都對你無動於衷,你這時候要想想消失了。

你的消失不僅僅可以引起他的注意,還能給他造成一種缺失感,他會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生活缺少了什麼,但是自己卻不知道到底缺了什麼,直到你重新出現,他才領悟到底缺少了什麼。不過這一招不一定能發揮作用,假如他跟你不是很熟,你就無法給他造成缺失感了。

創造狹小空間:這裡不是指乙個小房子,狹小空間就是乙個有限的活動範圍,比如學習小組就是乙個狹小空間。有研究者調查為什麼兩個人能走最後結婚,其中乙個重要原因就是住的近或者工作在同乙個地方,這使得他們很容易就能注意到對方。

你該怎麼做呢?很簡單,老師劃分學習小組的時候,你可以主動提出跟他乙個小組,參加社群活動的時候你也可以邀請他去。你肯定不能說「我喜歡你所以邀請你去」,你得找個委婉的藉口。

投其所惡:不要總做別人喜歡的事情,這樣會使你顯得毫無個性,你也不能說沒有個性就是你的個性,沒有個性的人是最容易被人群淹沒的人,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力。投其所惡就是要做他不想讓你做的事情,叛逆一些,他讓你往東你就得往西,不過,叛逆要分時候,大是大非的事情必須要堅定正確的立場,這是在塑造你的正面形象,在無關緊要的小事上叛逆一些,這樣顯得你這個人不是那麼死板甚至呆板。

做自己:不要整天都想「怎麼讓他注意到自己啊」,有很多病人就是這樣,他們通常有紋身,喜歡吸菸,衣服過於暴露,做一些特別招搖的事情。他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從小他們就是缺乏被關注的,父母可能並不喜歡他們或者父母太忙根本沒時間陪他們。於是,長大以後,他們一直是處於一種對注意力的尋求之中,他們希望得到任何人的注意。這種慾望過於強烈的時候就會迷失自我,忘記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而只做能夠引起別人注意的事情。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有理由認為你有可能是乙個尋求注意的人,你該提醒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別人想讓你做的事情。end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出現在她的眼裡,在慢慢的忘她心裡發展,而後,她就慢慢關注你了

多在她身邊出現,不要太故意,有關心不要太明顯,偶爾可以約她吃東西,等她對你注意了,

你再冷凍一段時間 對她時冷時熱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那個人看到你的上進心. (不知道是男是女 打個比方吧)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3樓:

真正讓自己喜歡的人注意自己,不要採取譁眾取寵的方式,希望從內心做起,將你對對方的喜歡喜愛之情以你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才是最好的方式!

建議做到如下幾點:

a、多了解她——喜歡對方就要對對方的喜怒哀樂、興趣愛好、身體情況等等,瞭如指掌;

b、多關注她——喜歡乙個人,能將對方時刻放在心上,對對方的情況能及時掌握;

c、多關心她——喜歡乙個人,要懂得如何去呵護對方,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能挺身而出,還有就是平時多問候多關心對方;

d、多理解她——理解是喜歡甚至愛乙個人的基礎,只有充分理解對方,才能真正的懂得對方!

e、多包容她——人無完人,喜歡乙個人包括喜歡對方的好和不好,能容忍對方的不足,甚至在面對對方錯誤的行為時也能原諒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更好,你想要吸引你喜歡的人,就應該有足夠的實力,這樣他(她)才可能注意到你。

5樓:校小溪

多專注別人,平時多和她互動,並且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這樣日久就可以引起對方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他們面前耍存在感,了解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先共同的話題聊等。關鍵是要勇於爭取

7樓:耿吉

只耍努力工作,做出優秀業績,光明磊落做人,別人會喜歡你,注意你。

8樓:

單純引起注意很容易,但你的目的是讓他喜歡你吧。那就要投其所好。不然適得其反。

9樓:犯過錯夠

保持神秘感,在她面前保持一絲神秘感。神秘感不是與眾居來,而是後天的改變導致的,所以努力改掉壞習慣,增加好習慣,讓喜歡的人能夠從內心產生好奇心,這時便會注意到你的存在了。

10樓:極光下的彷徨

吸引注意的有很多方法,比如主動送禮物,經常給他打**,時不時的對他噓寒問暖,打**一起吃飯,總之一句話就是想盡辦法在他的日常生活中多留下自己的痕跡,這樣讓他不得不注意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提高自己 當你足夠優秀 就會吸引更加優秀的人

12樓:

工作優秀,學習出彩,組織活動中特別突出,最差讓別人提醒他一下。

13樓:世樂悅

多和她聊天,一起做一些事情,沒有什麼出眾的才能就只有靠真誠打動她了,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這樣會提高她對你的好感度,但不是演戲,而是以一種真誠的心去對待。

14樓:

要想培養起對方對自己的好感,首先要加深彼此的了解。 所以可以從他的朋友做起,多和他接觸,在他身邊不斷刷存在感,有時間的時候可以一起出去玩玩。當彼此慢慢熟悉的時候,愛情就會降臨了

15樓:成為萬古

你得在她面前活躍些,主要得有幽默感,要主動接近,大概就是這樣。時間長了如果她還對你沒有興趣那麼可能她有心上人

16樓:

讓他身邊的人感到你的好,要給你喜歡的人留乙個好印象,時刻注意你喜歡的人的習慣,不要觸碰到了他的禁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乙個優秀的人,努力做乙個優秀的人,努力做乙個優秀的人,重要的事說三遍,加油把自己長處閃光點展現出來喜歡的人就會注意你了。

18樓:戲開誠

女性去感悟他。石頭也會被過熱的。人要有耐心,要堅持。必須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19樓:小姐姐

那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能吸引對方,人的魅力就在生活和工作上,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向她問好,主動找她玩可以經常找她聊天主動跟她互動,好好對她,然後在幫助她對她好,對她好

怎麼才能讓喜歡的人注意到自己?

21樓:大霞子

這個首先肯定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啊,優秀的人在人群中是自帶光環的,普普通通的人是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其次你也可以動一些小心機,可以製造一些意外的邂逅和小事故之類的,所以你要想追求人家,讓人家注意你,還是要很用心下一番功夫的。

22樓:揭葉孤珈藍

在他面前保持沉默,你不說話,有時候。你不說話反而會引起對方的注意。或者打扮的漂亮一些,主動接近他,和他聊天,看彼此是不是聊得來。

23樓:來自九焰山談笑風生 的織女星

怎麼才能讓喜歡的人注意到你,這個你可佔主動了,主動靠近你喜歡的人,主動幫助他,反正你自己主動你喜歡的人就會注意到你的。

24樓:紅塵旅途

大膽去追求,努力去表白,認真去愛護,用心去呵護只要你做到了,喜歡的人就會跟著你!

25樓:angela麻

主動找對方聊天,比如對方喜歡的話題,或者在對方面前好好表現自己最擅長的一面,我相信他會注意你的,

26樓:愛湊熱鬧的冰魚

如果有一技之長,可以炫技,如果各方面都平平,可以就直接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他或者是她,和他她聊天,說話,成為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人不會注意習慣的事物:

人的大腦裡有乙個區域是專門負責注意力的,這部分區域非常容易疲勞,比如你看到乙個美女這個區域就非常的興奮,但是過一分鐘,這部分區域就疲勞了,不再興奮,也就是你的注意力下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注意到你,而是你要讓他知道你,那就需要你的主動搭訕了。要不你就做眾人眼裡的焦點,自己必須有亮點,就類似於校花校草之類的。不要等待機會,要自己創造機會。

因為聰明著會給自己創造機會,愚蠢者才會等待機會。人們經常說不要以貌取人,要注意內在美。可是長的漂亮就是更容易讓別人認可,得到別人的喜歡。

怎麼讓暗戀的人開心,怎樣讓暗戀的人喜歡你

怎樣讓暗戀的人喜歡你 讓暗戀的人喜歡你,你必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自己成為受人關注及大家都想和你相處的人。說實話,大多數人都太害羞了,不敢接近他們感興趣的人,和他們聊天,暗示他們喜歡他們。大多數時候,當你對某人有好感時,就像你們之間有一道幾公尺厚的屏障,你們只是在遠處揮手。但如果你想讓他們喜歡你,...

喜歡不喜歡你的人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在男女感情當中,愛而不得 應該是最遺憾的事情,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方法來避免這種遺憾,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需要掌握六個方法 1,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從各個方面培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能夠...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畫,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那也要你個人的嘍!有的女孩子喜歡可愛的!搞笑的!最好是真心的!誠心誠意的!老實!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