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婦科病的問題,關於婦科病的三個問題

2022-12-22 17:05:06 字數 1544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保婦康栓,這是中成藥外用的,不會有***。偶爾用一用,維持一下,不要惡化就行。等生了孩子再做物理**。

因為藥物是治不好的。物理**會影響生育。而且這個病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和你一樣,大夫說不用太擔心。我現在都沒管它,就想早點生孩子。

關於**病

2樓:瑪麗婦兒諮詢

按照你描述的情況,在月經後期排出爛肉樣的組織考慮是子宮內膜。因為月經組成就包括子宮內膜。現在可以觀察,如果過後月經量沒有明顯增多,也沒有腹痛,那就應該沒有問題。

3樓:巫開

你好,就你說的這些區域性現象來說,要是不檢查的話,是不能確定什麼問題了,是懷孕了出現了先兆流產了,還是生活因素引起的月經不調了,及早的去醫院找**醫生詳細全面的檢查,找出具體原因了,再考慮如何的**,及早的恢復正常了,供參考。

4樓:來自五指峰眉開眼笑的妹子

不會是流產了吧!這樣子看上去有點像啊?但是要先確定一下,你是否有懷孕呢?

5樓:網友

還是去檢查下吧,如果不是懷孕的話就是有炎症了,檢查自己也放心些!

6樓:網友

還是到當地的專科醫院找專業醫生檢查**,保持好心態,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相信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炎症了,注意點。

8樓:灬

有沒有異味或者瘙癢。

9樓:網友

女人的逼裡面還會流出這樣的東西啊。

10樓:張得印

正常,是正常的舊細胞脫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懷孕那肉塊樣物質就是脫落的子宮內膜與血液的混合淤積物,你上圖的這個像盆腔積液排出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不是性生活過度了,你好,就你說的這些區域性現象來說,要是不檢查的話,是不能確定什麼問題了,是懷孕了出現了先兆流產了,還是生活因素引起的月經不調了,及早的去醫院找**醫生詳細全面的檢查,找出具體原因了,再考慮如何的**,及早的恢復正常了,供參考。

關於**病的三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尿路感染,去醫院做尿常規,確診後應該服用三金片。

14樓:孔雀與醜小鴨

很有可能是尿道炎。先去醫院做個尿常規檢查,確診後再對症下藥,別擅自用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

關於**疾病的問題。 100

關於**疾病的問題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宮頸糜爛似的。

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不貴的。

免得時間長了嚴重了會很麻煩又更浪費錢。

婦科病的煩惱,關於婦科方面的煩惱

自己到他們醫院找她,或者打 到他們醫院 再諮詢張醫生的手機號就可以啦 我也諮詢過他們醫院。張醫生?好熟悉哦,不過 號碼不知道,你可以直接登入他們醫院 跟張醫生聯絡要號碼不就行了嗎?直間去醫院掛專家門診啊 病的煩惱!病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或者不想麻煩,結果越拖越不好治了,其實你完全可以到婦幼保健院之類的...

婦科病也會「腰痛」嗎?婦科病會引起腰痛嗎?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 風濕病 類風濕病 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 等疾患。腰痛的 多為感受外邪 腎虛精虧 年老多病 閃挫跌撲 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 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濕熱...

為什麼女性婦科病總是反覆發作,婦科病總是反覆怎麼回事?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和公共場所衛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使用洗液過度清洗 配合外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好了以後就不會發生反 作的情況。不徹底,就會反 作 問題很多,不過不能排除是乙個人的問題內,還有周圍環境比如內衣 容 使用的毛巾。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體質 抵抗力好的可能會好些 一是 沒有系統正規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