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是丹鳳眼還是狐狸眼?這女的是什麼臉型

2021-08-04 03:02:39 字數 1018 閱讀 4734

1樓:賀喜

以前沒有p圖,小姐姐真漂亮,應該是丹鳳眼是指眼睛細長,瞳孔較為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地微微上翹,有點笑眯眯的樣子的眼睛。

2樓:冥灬焰丨雪

這個眼,很像桃花眼也很像丹鳳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

丹鳳,桃花眼都好看

3樓:小蓬

我不懂眼型,臉型的,我看了一下**中的人,感覺挺好看的!

4樓:司空浩星

丹鳳眼型,鵝蛋臉型,非常漂亮

5樓:海夏侯青

丹鳳眼,心型臉,大美女,真好看,

6樓:大燕慕容倩倩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

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桃花眼”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

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形了。“桃花眼”有種讓異性著魔的魔力。

很容易成為別人的“夢中情人”。桃花眼人婚晚,多數是因為“挑花了眼、有資本不怕晚婚”。特別是男孩子,如果男孩有雙桃花眼,那就具備了迷倒普羅大眾的條件。

tfboy裡貌似有個桃花眼的,如果能養護下去,星路會很廣。

請問我這個眼睛屬於丹鳳眼,還是吊眼梢,還是狐狸眼呢? 5

7樓:曉北的小日子

純屬丹鳳眼,聽說這種丹鳳眼的男女,是福氣之人哦,因為我也是丹鳳眼,請採納一下哦

狐狸眼和丹鳳眼的區別是什麼

1 輪廓不一樣 丹鳳眼的整體輪廓看著更像是四邊形,上眼皮和下眼皮的中間部分是平行的,而狐狸眼的中間並不是平行,而是呈現出必然的弧度。2 眼尾不一樣 丹鳳眼的眼尾一般會向上翹,它不會有向下的趨勢,而狐狸眼的眼尾通常就是會向乙個方向傾斜,而且大部分情況下是向下傾斜。3 眼皮不一樣 丹鳳眼的眼皮有時會有一...

我這屬於吊眼還是丹鳳眼啊,我這是什麼眼型?丹鳳眼還是桃花眼還是吊眼什麼的?

你這是丹鳳眼,吊眼不這個樣,眼尾那往上帶勾才是吊眼,而且吊眼眼白特別多,那種屬於薄情的。你這是丹鳳眼。這麼美 還什麼面相不好?我們家說的是鬥雞眼 我這是什麼眼型?丹鳳眼還是桃花眼還是吊眼什麼的?桃花啊 呵呵 眼型是 丹鳳 丹鳳 指眼形 桃花眼是指神 眼睛是心靈的小窗戶嗎 呵呵呵 君子問禍不問福 恕在...

我的算是丹鳳眼嗎?丹鳳眼究竟好還是不好啊?朋友都說我的是勾魂

那說明你長的有氣質,朋友們這麼理解是很正常的。你可以想辦法讓他們覺得這是一種貴族範兒啊 只是有點像丹鳳眼。你看看鄧婕的。我想知道我的眼睛屬於什麼眼型?我男朋友說是丹鳳眼可是我覺得不像,我覺得我比丹鳳眼大 挺漂亮的眼睛,就是不懂 不是丹鳳眼。丹鳳眼內雙。眼線上揚 是丹鳳眼,丹鳳眼不論大小。是丹鳳眼,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