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晉E的車牌是屬於什麼地方的

2021-08-04 02:18:30 字數 3418 閱讀 1086

1樓:哇哎西西

車牌**晉e歸屬地:晉城市。

山西車牌號是由山西的簡稱晉和字母組成,一般字母a為省會城市,其他的無規律。

山西省車牌號:

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選擇車牌號的注意事項:

一、數理要吉祥。數經特定的排列組合後,它要產生寓意,產生吉凶。一般車牌的數字全加起來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較好。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數字又正好是車主的生日、特殊紀念日則更佳。

二、卦象無不良。卦象的好壞,需要一定的易學專業知識才能判斷,但用以下簡單方法可避開一些不良的卦象。

如所有數字的和不要為6、18、14、16、19、22、26、29、32,因為它們的卦象分別為:坎、天地否、天雷無妄、天水訟、幹(常人不用)、兌、澤水困、澤天夬、火澤癸,這些卦象都不是很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晉e是山西省地級市晉城市的車牌號。車牌第一位的漢字是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晉是山西省的簡稱示,所以山西的車牌都是晉開頭;車牌上第二位的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e就代表了山西省。

山西省車牌號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晉k晉中,晉l臨汾,晉m運城。

我國車牌號排序規則。

1、在我國車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的發牌機關代號為a至z,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備案後,可依次使用。

2、車牌號序號的每一位可單獨使用英文本母,26個英文本母中o和i不能使用;

3、車牌號序號中允許出現2位英文本母,26個英文本母中o和i不能使用。

晉a是**的車牌號?

3樓:wyp駱遙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晉b: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

2、晉c: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

3、晉d: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

4、晉e: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

5、晉f: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

6、晉h: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

7、晉j: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

8、晉k: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

9、晉l:山西省臨汾市的車牌號。

10、晉m: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號。

4樓:cccc煙火

晉a是指山西省太原市。

山西省(晉)

晉b:大同

晉c:陽泉

晉d:長治

晉e:晉城

晉f:朔州

晉h:忻州

晉j:呂梁

晉k:晉中

晉l:臨汾

晉m:運城

5樓:默默她狠傷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

示例:晉abs613、晉ajn816、晉a77777。

包含區域:清徐、陽曲、婁煩、古交、尖草坪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萬柏林區、晉源區。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

6樓:大野瘦子

山西太原。

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

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7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晉a為山西省太原的車牌。

山西其他車牌: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8樓:小果丁

晉a山西太原

晉b 大同市

晉c 陽泉市

晉d 長治市

晉e 晉城市

晉f 朔州市

晉h 忻州市

晉j 呂梁市

晉k 晉中市

晉l 臨汾市

晉m 運城市

9樓:汗海亦泣勤

太原市:晉

a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晉l臨汾,晉m運城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92式車牌號的第乙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北京就是京,天津就是津,上海就是滬,重慶就是渝......

,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市狀況分劃;(a為省會,b為第二大城市,每個省市不同,有以綜合行政面積,總人口數量,經濟實力等為根據,其後字母不分先後),另在編排城市或其他地級行政區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估計應該是山西太原的吧

一般第乙個字代表省,

a基本上用於省會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是山西省的簡稱,a代表的是省會城市、首府城市,太原市是它的省會,所以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晉a 是山西省太原市

13樓:樂觀的張毅琦

進鎮是山西省。你陽市的車牌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晉aγ246d車牌號是誰的樂。

山西的車牌字母各代表**?

15樓:蘋果啊蘋果湯

山西省車牌bai字母分別代表:dua 太原市、b 大同

zhi市 、dao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版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權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山西省車牌字母分別代表:a 太原市 、b 大同市 、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16樓:小餅卷五花肉

山西省各市車牌號分別是什麼字母?現在沒有晉g

17樓:匿名使用者

晉a-太原 晉b-大同 晉c-陽泉 晉d-長治 晉e-晉城 晉f-朔州 晉h-忻州 晉j-呂梁 晉k晉中 晉l-臨汾 晉m-運城 晉o-山西省公安車

晉e00050是不是**的車牌

1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你查詢的是 晉e·00050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山西

城市:晉城市

車主資訊屬於個人隱私,需要到車管所查詢或者去當地交警大隊查詢

晉字開頭的車牌照是什麼地方,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晉字開頭的車牌照是山西的 所有陝西省內的車牌照都是晉開頭的。晉內a 是山容西太原的,晉b 是山西大同,晉c 是山西陽泉,晉d 是山西長治,晉e是山西 晉城,晉f是山西 朔州,晉h是山西 忻州,晉j 是山西呂梁,晉k 是山西晉中,晉l是山西 臨汾,晉m 是山西運城。擴充套件資料牌照是當地車管所發給機動...

誰知道高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高密什麼地方好玩?

峽山水庫山東省內聞名,伯溫祠 玉皇廟 王母宮 財神廟 觀音洞 觀景台 棧橋 峽山公園等等,尤其是劉伯溫曾經生活過的伯溫洞聞名天下,每年都有很多人慕名前來旅遊。呵呵,我喜歡高密,因為它也是我的半個故鄉,現在還是很懷念兒時的歲月啊,我的童年時在高密拒城河鎮度過的。高密市轄1個開發區 3個街道 7個鎮 開...

誰知道什麼是erp諮詢顧問,誰知道什麼是ERP諮詢顧問?

erp諮詢顧問是指從事erp軟體諮詢 規劃 實施,使erp軟體產品在企業經營管理中得以成功應用的專業人員。他們不但要懂it,還要會管理以及財務,熟悉行業特性,擅長運用各種管理諮詢實施類工具。erp諮詢顧問工作內容 一 作為終端使用者與軟體 商之間的橋梁,參與專案調研,分析需求,協同軟體 商完成專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