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高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高密什麼地方好玩?

2023-01-16 12:35:05 字數 955 閱讀 8832

1樓:貫光赫施宵

峽山水庫山東省內聞名,伯溫祠、玉皇廟、王母宮、財神廟、觀音洞、觀景台、棧橋、峽山公園等等,尤其是劉伯溫曾經生活過的伯溫洞聞名天下,每年都有很多人慕名前來旅遊。呵呵,我喜歡高密,因為它也是我的半個故鄉,現在還是很懷念兒時的歲月啊,我的童年時在高密拒城河鎮度過的。

2樓:花恭崔酉

高密市轄1個開發區、3個街道、7個鎮:開發區、朝陽街道、醴泉街道、密水街道、柏城鎮、夏莊鎮、姜莊鎮、大牟家鎮、闞家鎮、井溝鎮、柴溝鎮。

高密三絕:撲灰年畫。

聶家莊泥塑。

高密剪紙。高密有良好的區位優勢和便利的交通條件。位於膠東半島和山東內陸的結合部,東臨旅遊名城青島,西依世界風箏都濰坊。

氣候宜人,四季分明。境內膠濟鐵路、膠新鐵路、濟青高速公路縱橫貫穿,高等級公路四通八達,連線濟南、青島、濰坊、煙台、日照等開放城市和港口城市,距青島、濰坊機場不足70公里,是山東沿海地區通往內陸腹地的交通樞紐。其實也不怎麼好玩!!!

3樓:容芷文卯木

高密可是乙個好地方。風光秀麗。

美景如畫,要山有山。

要水有水、帥哥數不盡。

美女滿街走。鳳凰公園。

小康河。人工湖。

高密三大景觀歡迎您。

高密什麼地方好玩?

4樓:05蓋世無雙

嗬嗬,高密還真沒有好玩的!其實從高密坐火車去青島多方便,白天、晚上都很好!我再高密幾年也沒大出去過,要真說非要在告密,那我給你說個,濰坊十笏園,這個裡面風景還算可以!

跟紡織廠女孩戀愛去的好地方!

誰知道鷹潭有好玩的地方

5樓:大美新疆旅遊網

1、龍虎山風景區。

2、天師府。

3、上清古鎮。

4、無蚊村。

5、崖墓。

誰知道青島有什麼好玩的,青島有什麼好玩的

day 1 上午青島啤酒博物館 30元左右 下午青島極地海洋館 100元左右 晚上閩江路美食街 人均50左右 之後可以在香港中路上逛逛 離閩江路很近。博物館和海洋館的 記不清了 差不多是這樣 可以買 上的票。day 2 嶗山 90,學生票對折 回來的早的話可以去石老人浴場 40左右 晚上啤酒街吃飯 ...

誰知道老君廟在什麼具體地方,誰知道玉門老君廟的歷史?

老君廟景區位於鄉寧縣棗嶺鄉史家溝村西,東依呂梁,西瀕黃河,總面積23000餘平方米,老君廟 太清苑為主景點,總建築面積3534平方米。老君廟景區總投資680萬元,於2005年由史家溝村黨支部書記 民營企業家賀方廣投資修建。景區綠化面積達兩萬餘平方米,青松翠柏,環境優雅。老君廟景區設計新穎,工藝精湛。...

誰知道有哪些好玩的女生遊戲,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女生玩的遊戲,比如夢幻西遊,大話西遊,還有一些卡牌類的遊戲都可以啊 女生玩的遊戲多了去了 qq炫舞 開心消消樂 2d夢幻西遊 一起來捉妖 蜜蜂折扣 糖果萌萌消 招財貓qq捕魚等 見笑了,一看我就是個遊戲愛好者 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遊戲,你可以上網查一查,那裡有適合你自己的遊戲。天天愛消除啊!益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