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HB是延邊州哪個地方的車牌號,吉B是哪裡的車牌

2021-08-04 02:17:27 字數 3824 閱讀 3297

1樓:

【2015延邊州車牌號段歸屬地查詢】

延吉市   吉h0****   吉h1****   吉h9****   吉ha****   吉h****a     吉hb****  吉h****b             吉hc****   吉h****c   吉hd****   吉h****d     吉hg****   吉hu****    吉hh****            吉hha***    吉hhb***    吉hhc***    吉hhd***    吉hhh***              吉hv****   吉ht****    吉hn****    吉hx****      吉hz****   吉ht1***   吉ht2***      圖們市   吉h2****   吉hq****    吉h****q   敦化市    吉h3****      吉hk****      吉hr****     吉ht3***     吉he****    吉h****e               吉hea***     吉heb***      吉hec***     吉hed***      吉hef***    吉heg***       龍井市   吉h4****      吉hj****        吉h****j    和龍市   吉h5****      吉hp****        吉h****p    汪清縣     吉h6****      吉hw****      吉h****w    琿春市     吉h7****    吉hf****       吉hl****      吉h****l     吉ht7***    吉hs****                  吉hsa***     吉hsc***    安圖縣   吉h8****     吉hm****      吉h****m 注:****號代表數字 ,最後一位是字母的號段屬於自編號碼(最後一位字母與第2位字母含義相同指的是同乙個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延吉市的 吉ha, hb ,hc, hd都是

吉b是**的車牌

3樓:季末7花未落

吉b是吉林省吉林市的車牌。

吉是吉林省的簡稱,b代表二號城市,吉林市是吉林省下轄地級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東北地區重要旅遊城市和化工工業基地之一。

車牌:吉b

地區:吉林省

城市:吉林市

區號:0432

郵編:132000

擴充套件資料:

1、車牌代號:吉a

包含區域:農安、德惠、九台、榆樹、雙陽、寬城區、二道區、南關區、綠園區

吉a是吉林省長春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長春車管所辦理。

2、車牌代號:吉b

包含區域:舒蘭、永吉、蛟河、磐石、樺甸、龍潭區、豐滿區、二道江區、船營區、朝陽區、昌邑區

吉b是吉林省吉林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吉林車管所辦理。

3、車牌代號:吉c

包含區域:雙遼、梨樹、公主嶺、伊通

吉c是吉林省四平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四平車管所辦理。

4、車牌代號:吉d

包含區域:東豐、東遼、西安區

吉d是吉林省遼源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遼源車管所辦理。

5、車牌代號:吉e

包含區域:梅河口、柳河、輝南、集安、通化縣、東昌區

吉e是吉林省通化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通化車管所辦理。

6、車牌代號:吉f

包含區域:靖宇、臨江、東崗、長白、撫松、江源、八道江區

吉f是吉林省白山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白山車管所辦理。

7、車牌代號:吉g

包含區域:洮南、大安、鎮賚、通榆、洮北區

吉g是吉林省白城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白城車管所辦理。

8、車牌代號:吉h

包含區域:延吉、敦化、安圖、汪清、和龍、龍井、琿春、圖們

吉h是吉林省延邊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延邊車管所辦理。

9、車牌代號:吉j

包含區域:幹安、前郭、長嶺、扶餘、寧江區

吉j是吉林省松原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松原車管所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吉b是吉林省吉林市的車牌號。

民用車牌中除了如今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當下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本母的發牌機關**與五位號碼組成,首位中文為各省、直轄市、特別行政區的簡稱,第二位英文本每分別代表省轄區各市,因此:

吉b,首位中文「吉」代表吉林省,第二位b代表吉林市,所以以吉b開頭的車牌號是吉林省吉林市的車牌。

擴充套件資料

吉林省車牌**前兩位分別對應吉林省以下區域:

吉a(長春市)、吉b(吉林市)、吉c(四平市)、吉d(遼源市)、吉e(通化市)、吉f(白山市)、吉g(白城市)、吉h(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吉j(松源市)、吉k(長白山管委會);

吉o-公安內部,吉l-鐵路公安,吉m-檢察,吉n-法院,吉p-司法,目前已不使用;

剩下的英文本母預設。

5樓:_啥都想知道

吉a長春 吉b吉林 吉c四平 吉d遼源 吉e通化 吉f松原 吉g白城 吉h延吉

吉o公安 吉k長白山管委會

吉p是**的車牌號碼

6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10月,我國沒有吉p的車牌號碼。

吉林省各地區車牌**具體如下:吉a長春,吉b吉林市,吉c四平,吉d遼源,吉e通化,吉f白山,吉g白城, 吉h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吉j松原,吉k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車牌第二位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通常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擴充套件資料

《吉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依法實施機動車登記和機動車駕駛人考核發證管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依法查處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交通事故,按規定公開各類道路交通管理資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相關服務工作。

第八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200元罰款:

第十四點  上道路行駛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或者故意遮擋、汙損,或者不按照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第八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處警告或者按照下列標準罰款:

第四點  機動車所有人辦理變更登記、轉移登記,機動車檔案轉出登記地車輛管理所後,未按照規定時限到住所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機動車轉入的,處100元罰款。

7樓:獅子座o小妮子

吉林省(吉)車牌字母:

·吉a:長春市

·吉b:吉林市

·吉c:四平市

·吉d:遼源市

·吉e:通化市

·吉f:白山市

·吉g:白城市

·吉h: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吉j:松原市

·吉k:長白山

吉b8***x是吉林市哪個地方的車牌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吉)

吉a 長春市

吉b 吉林市

吉c 四平市

吉d 遼源市

吉e 通化市

吉f 白山市

吉g 白城市

吉h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吉j 松原市

吉k 長白山

吉c36095是哪個城市的車牌號

是吉林省四平市的車牌 吉林省 吉 a 長春市 b 吉林市 c 四平市 d 遼源市 e 通化市 f 白山市 g 白城市 h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j 松原市 應該是吉林省四平市的車牌 吉c是 的牌照 吉c是吉林 省四平市的牌照。全國省市車牌簡稱 北京 京 天津 津 黑龍江 黑 吉林 吉 遼寧 遼 河北 冀...

甘o是哪個地方的車牌號,甘O是哪裡的車牌

甘o不是甘肅省哪個地方的車牌號,甘o號牌段開頭的車子以前是甘肅省當地政法部門的車牌,不過現在已經通用,不存在了,具體見下圖驗證。o是省直機關和單位的車牌 甘o是 的車牌 兄弟這是特權車牌,o不是表示地區。我不是記得被禁止了嗎怎麼還有?甘o是 的車牌!o是 公 檢 法 用的但是有些下掛在公安 檢察機關...

魯P是哪個城市的車牌號,魯P是哪的車牌號?

你查詢的是 魯p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山東 城市 聊城市 魯p是山東省聊城市車輛牌照 魯p是哪的車牌號?是山東省聊城的車牌子。1 魯a是山東省濟南市的車牌 魯b是山東省青島市的車牌。2 魯c是山東省淄博市的車牌 魯d是山東省棗莊市的車牌。3 魯e是山東省東營市的車牌 魯f是山東省煙台市的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