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男朋友開房了有點不知所措怎麼辦

2021-08-04 02:18:30 字數 1451 閱讀 2485

1樓:電商行業

如果想和閨蜜繼續相處,就忘了這件事 當作沒發生,避免與那個男孩見面。會過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生講明白,只是單純的肉體出軌,後續不許再提,也不許互相有什麼要求,過去了完事

3樓:那一瞬間幸福感

以後想開房找我。找閨密的男友,你想反目成仇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感就散了吧,免得連閨蜜都失去了。

第一次見閨蜜男朋友怎麼表現,有點不知所措

5樓:祕殺

正常自如的相處,適當的讓你閨蜜有所表現,讓她有面子。

6樓:雪中獨蓮

隨意好了,反正又不是你的男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你得男朋友。隨意就好。

8樓:越是傾心越傷心

順心而為,除非你喜歡他才會不知所措。

9樓:騎馬尋美女

咋 你還有啥想法

要是你的閨蜜被別人冤枉了這個時候你的閨蜜不知所措哭了起來你會怎麼辦?

10樓:許翊婷

你可以先問他原因,然後安慰她。竟然是被冤枉了,那就有冤枉的理由。你可以跟你的閨蜜一起討論,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

畢竟既然是冤枉了,那跟別人解釋一定也可以的。你可以在一旁默默地給他遞紙巾。等她哭累了的時候,在問他為什麼?

11樓:浮華若夢

先讓她哭,自己被冤枉太委屈難過。然後安慰她一起想辦法。怎麼被冤枉,因為什麼被冤枉,最好找出來那個罪魁禍首,無論是誰警告她,別讓人白欺負了

12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你應勸說她不用份心,尋找事實做為依據去消除誤會,也可讓時間去見證一切。

喜歡上了追求閨蜜的男生,但是閨蜜的態度讓我覺得不知所措,我失眠了一整晚,該怎麼面對他倆人呢?

13樓:

喜歡也是你單方面的,那個人在追求你的閨蜜。我覺得你要麼放棄友誼,去追那個男生,而且不一定成功。要麼守住友誼,放棄這個念頭,自己做取捨吧。

14樓:探花飛刀李

只能說你這種想法不現實,人家追求的是條件好的閨蜜,不是你,你單相思沒什麼用

我想表白一個女生,我和她是閨蜜。我怕她會不知所錯就在qq上和她表白,但她覺得是開玩笑,只是好感而已?

15樓:董嘉昊

閨蜜是不可能成為一對的,她可能只是覺得你是一個和她性格相似的人,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生活中的瑣事和煩心事和你分享,如果你不想跟她斷絕朋友關係的話,就不要跟她表白,你表白以後你們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好的朋友關係了。

我該幹嘛好?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我該幹嘛好?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你想bai要什麼 你想做什麼du 你能做zhi什麼 你能做的是不是你想dao要做的 你想要做的能不版能帶給你想要的。等你權想明白了 你就去做你能做的中想做的 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想想你的人生。窮則思,思則變,變則通 其實當廚師也不bai錯的du 並不是說你就得當一輩子的廚 zhi...

閨蜜和物件的分手了,安慰她的話,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找些話安慰她

這時候安慰你肯定會把她安慰的更哭了,這時候你應該帶她出去各種吃喝玩。出去散散心最好了,當然過程中不要提這事,讓她把注意力放到別的上面 不要安慰,拉她出去玩,陪她逛街。不要提任何和戀愛有關的問題。不過也要看你閨蜜是什麼型別的。這個適用於大部分。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找些話安慰她 世事如戲,隨遇而安。塞翁...

男朋友和閨蜜吵架了男朋友對我特別好真不知道選擇誰

看他倆是因為什麼吵架,如果都是為了你的幸福吵架就得自己分辨誰好誰壞再去做選擇,而且也得看你怎麼想,想要一生的幸福愛情還是友情。還是選閨蜜吧!畢竟是好閨蜜 如果真的是閨蜜就不會讓你選擇,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也不會讓你選擇,在沒有觸及到他們底線的時候 靜靜看著就好,否則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你應該有辨別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