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2022-12-13 11:00:02 字數 5052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20356289/,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 解決關於申請留學的各類「疑難雜症」?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澳洲雪梨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申請雪梨大學要看是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1.高中生:

一般高二結束就可以申請預科;預科一般是1年,然後再讀本科,雅思一般需要不過根據學校要求有的6分也可以;雅思達不到目標可以匹配語言班去讀。高三結束是否參加高考都是可以申請的。

2.本科生:需要有大學成績單還有學位證書畢業證(或者在讀證明),學校背景(211985或者雙非),雅思成績,文書。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6樓:星馬教育

年齡條件:沒有法定的最低年齡要求,也沒有最高的年齡限制。如果學生在澳洲開始上課的時候,年齡未滿18歲,根據澳大利亞的法律規定,安排好在澳大利亞的法定監護人。

本科畢業:通常要求本科畢業,平均成績60%以上,部分課程要求榮譽學位(二等上榮譽學士學位)

英語條件:ielts成績不低於分。澳洲不同大學對ielts成績要求不一致。

留學費用:澳洲大學的預科平均學費約4萬澳幣。

7樓:諸葛子雲

一、學歷要求。

獲得雪梨大學認可的三年制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部分課程如心理學、法律和商業、工程類有背景專業限制,工商管理類則要求至少3年及以上的管理工作經驗。

二、均分要求。

1、architecture、design and planning建築、設計和規劃: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並且必須提供工作或相關實踐經驗。

2、arts and social sciences藝術和社會科學: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

3、business商業:c9院校畢業生平均成績達到65%,211/985院校畢業生平均成績達到75%,雙非院校畢業生平均成績達到87%。

4、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工程和電腦科學: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

5、law法學: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

6、medicine and health醫藥衛生: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護理課程除了學術要求外還需要面試。

7、science科學:平均分要求達到65%及以上。

三、語言要求。

雅思總分達到單項不低於。

部分課程如工程與電腦科學、健康科學、醫學類、法學和商學類,雅思總分要求單項不低於。

0,教育類課程雅思總分高達。

除了學歷、均分和語言方面的要求外,部分課程有工作經驗要求,如mba課程要求有3年管理工作經驗,部分商科類課程需要提供gamt或gre成績,設計、建築等課程有作品集要求。education教育、health健康、medicine醫學和veterinary science獸醫科學等專業還有其他額外要求。

以上就是雪梨大學碩士申請要求介紹,希望能給同學們提供參考,意申請雪梨大學的同學點選下方測試就能明白自己的申請實力哦!

在的提問。我是專公升本的全日制本科生想申請澳洲八大但是我專科成績不太好本科成績還可以您覺得還能申請到嗎。

我專轉本本科只有兩年但是有學位證他們認可嗎。

本科階段gpa更為重要。

提問不是我是專轉本江蘇的是通過選拔考試的也要看專科成績嗎本科是全日制的有學位證明的。

提問那意思就是我這種的專科成績無所謂只看本科成績對嗎。

提問嗯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精準定位!防止多走彎路!避「黑」避「坑」!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大學申請條件:

1.本科:如果直接入讀本科要求至少一年以上中國大學學習經歷,平均分在80-85以上(根據不同大學不同要求),雅思要求在6.

5至不同專業不同要求,其中商學院所有專業都要求7分以上)。

同時,並非所有專業都接受國際學生申請;如果是通過預科申請,則需先入讀雪梨大學預科,通過預科的所有考試,並用預科最終學術成績重新申請本科,入讀預科的雅思要求在5分至6分之間(根據時間長度不同),並要求高中平均分至少80以上。

2.授課碩士:授課碩士根據專業不同,申請者的本科畢業大學不同,有著不同的標準。

雪梨大學商學院一般專案的申請要求至少211大學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75以上,而非211大學的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85以上。一些特殊專案則有工作經驗或其他要求(如masterofmarketing要求工作經驗,cems專案要求第二外語加面試),雅思要求。

5(不同專業不同要求,有些有單項要求,比如tesol要求聽說至少8分,讀寫至少分)。

3.研究型碩士和博士:一般獎學金的申請者無論畢業學校至少要求85的平均分,一般都要求有正規的研究經歷以及在正規期刊上發表過文章,雅思要求一律為至少7分以上(不論任何專業)。

4.預科:全日制高中畢業,年滿16周歲,高中畢業成績(包括數學)平均不低於80分;32周的預科課程要求托福525分以上,寫作3.

5或雅思以上;42周預科課程要求托福500分以上,作文超過或雅思5.

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大學院校庫,院校專業查詢。

com/group/topic/105583269/,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介紹,院校設定,專業介紹,入學與申請,費用,獎學金,申請案例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想申請去澳洲雪梨大學留學,不知道需要什麼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雪梨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13樓:推書人湘雪

雪梨大學申請條件:

大學本科申請介紹:

語言要求:本科申請,因為專業不同,對雅思成績的最低分數線要求也略有差別。

1.如果是申請理工類專業,雅思要求分以上;

2.如果是申請文科、商科類,雅思要求是以上;

3.如果是申請教育類、法律類,雅思則要求是分以上。

學術要求: 你可以是ib,可以是新加坡的a水準成績,美國的sat高考成績,也可以是中國的高考, 我們按照不同的學院和專業,分開介紹:

1.建築與室內設計學院:這個專業裡面,一般要求的分數是a水準(abc/bbb),ib(28分),sat(1140分)。

這裡面最難進的是建築設計,要求a水準(aab/abc),ib(33分),sat(1270分),學制3年,每年的學費是39500澳幣。

3.商學院: 這個是大家比較喜歡申請的學院,一般的學科的分數線是a水準(aaa/abb),ib(37分),sat(1370分),學制3年,每年的學費是40500澳幣。

4.工程與計算機: 這個裡面, 大部分的分數要求是a水準(abb),ib(24分),sat(1200分),學制4年,每年的學費是44500澳幣。

5.健康,醫藥,牙醫類: 這個裡面分數標準上上下下,差別比較大, 和護理沾邊的,錄取線會低一些, a水準(abc/bbb),ib(23分),sat(1140分),學制4年, 每年的學費是39500澳幣。

要求最高的當然是牙醫類, a水準(a*a*a),ib(43分),sat(1510分),學制7年, 每年的學費是76000澳幣。

6.科學類: 這裡面的專業就很雜了, 各種應用相關的科學專業,起碼的分數線a水準(abc),ib(23),sat(1140分),學制3年, 每年的學費是44500澳幣。

凡是與醫藥,營養類相關的專業,都會再高一些。

最後來說說中國高考的分數線,因為每個省的考試形式不一樣,所以每個省的分數要求也不同,簡單的說,不管你在哪個省, 上一本線是基本要求。 後面的scm/sca, 是對藝考生的分數線。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留學好不好,雪梨大學怎麼樣

雪梨大學留學當然是不錯的了。雪梨大學在世界上排名很靠前,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在澳洲本土排名第一,雪梨大學的畢業證含金量很高,在國內的認可度也很高。雪梨大學研究生專業很多,選擇也很多,教育模式多樣化,班級人數少,可以多與老師進行交流,是乙個值得讀的大學。雪梨大學在本土有很高的聲望,畢業生十分受到當地企業...

澳大利亞大學寒假一般多久,留學澳大利亞大學一般什麼時間放假

寒假一般是1個月學校一般會在6月26日左右放假,7月23日左右開學,暑假實在11月15 23日左右放假,第二年2月底開學 3個月,澳洲的季節和中國的正好相反 注意哦,這邊寒假是年中,暑假是聖誕節 一般暑假短一點1個半月,寒假長一點 寒假1個月 左右 暑假3個月 左右 留學澳大利亞大學一般什麼時間放假...

澳大利亞西悉尼大學有條件錄取及申請流程怎麼樣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71907947,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