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豆腐魚的炸法

2021-08-03 17:04:58 字數 918 閱讀 3970

1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豆腐魚 五條

生薑 適量

雞蛋 一個

生粉 適量

辣椒粉 適量

鹽 適量

香炸豆腐魚的做法

豆腐魚去頭去尾,取出其內臟,一般一次做大概5、6條便可以了,多餘的可以放冷凍,但必須在一兩天之內食用。

將洗淨的豆腐魚進行醃製,生薑切絲,並加入少許鹽和辣椒粉。醃製5—10分鐘即可。

將雞蛋打成蛋液,放入生粉,形成比較濃稠的生粉蛋液,用於裹豆腐魚。

在新的盤中倒入生粉,將醃製好的豆腐魚先在蛋液中滾一圈,再在新的盤中裹一次生粉。

入油鍋炸,油溫大概7成熱的時候,放入裹了蛋液和生粉的豆腐魚,中間千萬不能熄火,可用小火炸,直至豆腐魚表面呈金黃。

這就是做好的香炸豆腐魚啦,可以先嚐一下味道,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再用鹽和辣椒粉翻炒。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狗母魚300克

輔料油300克

食鹽1勺

料酒1勺

澱粉50克

麵包糠50克

把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龍頭魚解凍

步驟 2

將龍頭魚清洗乾淨水分擦乾

步驟 3

切成段步驟 4

用鹽和料酒醃製十分鐘

步驟 5

準備兩個碗,分別翻入麵包糠和澱粉水

步驟 6

先將龍頭魚放入澱粉水中

步驟 7

然後裹一層面包糠

步驟 8

分別做好全部的魚段

步驟 9

油溫七成熱時放入魚段

步驟 10

炸制焦黃即可

烹飪技巧

用一隻筷子插入油鍋中,如果筷子四周冒泡就可以放魚了

炸豆腐泡的豆腐怎麼做,如何做炸豆腐泡

做法如下 材料豆腐400克 雞蛋1個 青辣椒1個 蒜3瓣 醋半勺 生抽2勺,白糖 香油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1 豆腐用鹽水浸泡後瀝乾水分,切成厚度大小一致的塊 2 雞蛋均勻攪拌,打散成蛋液 3 將豆腐塊均勻地蘸上蛋液 4 鍋中加油,燒至7成熱,放入豆腐塊煎至兩面變金黃,裝盤 5 青辣椒 蒜瓣切碎,加入...

炒炸豆腐怎麼做好吃,炒炸豆腐的吃法

豆腐買回來後洗淨瀝乾水分,用少量鹽醃漬入味,用刀將豆腐切成小顆粒狀,待用 起鍋,熱鍋熱油後放入豆腐 中火將豆腐在油鍋中炸至四面金黃,出鍋前改大火逼出油份,撈出瀝乾油,晾涼了裝瓶。注意 油炸食品在出鍋前一定要改大火 糟煎豆腐 原料 豆腐5塊,香糟酒75克,熟植物油100克,水澱粉10克,蔥花 薑絲 精...

炸酥魚的做法,炸酥魚怎麼做好吃,炸酥魚的家常做法

炸酥魚的做法步驟11.原料備用。炸酥魚的做法步驟22.魚收拾乾淨,去魚鱗,內臟,魚腮清洗乾淨。炸酥魚的做法步驟33.加入生薑末 蔥花 鹽 料酒醃入味。炸酥魚的做法步驟44.醃好的魚,加入麵粉,生粉,雞蛋,生抽,花椒粉,五香粉。炸酥魚的做法步驟55.攪拌均勻,使每一條都均勻的掛上麵糊。用筷子挑起,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