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每天總是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聊天的時候他總是不停的問問題讓我受不了

2021-03-05 19:15:18 字數 2636 閱讀 9233

1樓:無淡淚

當問候變成一種習慣,你卻不在乎,當這種習慣某天消失得無影無蹤時,你才會懂得去珍惜,再熱情的愛也會有平淡的一天,將來生活中的油鹽柴公尺更會讓你乏味,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你男友還是不錯的,至少每天在某個時候點能想起你,問候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也許他說的這些話是最真實的,也許他想的就是這麼簡單,就是想關心你,其他的花言巧語他不會,你可以找一些輕鬆的話題啊。有趣的話題啊。這樣也可以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補才對,不管是從性格還是其他的,你可以找話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看到他發訊息我都懶得回了,每天重複那一幾句,吃了沒,上車沒,到家沒,困了沒,挺乏味的了

4樓:小宇宙

我物件也是這樣,他還會說「你怎麼不理我了是不是生氣了是不是煩我了」每天二百多條包括多喝熱水,而且不管我怎麼轉移話題結局永遠是他的多喝熱水,我跟他談過但是不管用,所以我已經考慮分手了

5樓:看不到你看不

至少他沒有去花言巧語哄你開心 這樣的人不靠譜的

6樓:泡泡龍愛小蟲

嘴笨,但是喜歡你,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有時候就這樣,唉,

7樓:新人報告多關照

如果他有一天突然不說了,或很少說了,那就有點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問男朋友聊天題

我和我男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總是不停的問問題讓我受不了

9樓:吳鋒

性格抄不和的話,早日分了吧。終有一天你會明白這個道理的。中國有一句古話:

話不投機半句多。既然你們連最起碼的聊天溝通都有困難,還談什麼發展感情,加深感情之類的話啊。看你的描述,你們的感情應該還不深,很一般,最終衷心勸你一句:

接受不了的話,千萬不要遷就,否則,你的下場會很慘的,不解釋

我經常問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他說我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現在不回答我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問你bai男朋友真的不愛

你了、du是不是不愛你zhi了,說明你的心太虛dao 、怕被你男朋友甩內掉。換成容別人老是聽你這樣追問聽久了也會煩,就像你老是問你媽媽說你是不是不愛你,相信你媽媽聽久了也會煩躁的,怪不得你男朋友說你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所以他乾脆現在不回答你。

話外,你是不是已經把你的最後一道防線敞開獻給你男朋友了?

11樓:益中

天天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情商為零,誰都會煩,愛與不愛不是問出來的,要乙個男人愛你,你得有他愛的閃光點,吸引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問問你男朋友問同樣的問題。誰都會煩?時間問久了,誰也不願意回答?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不要總是疑神疑鬼。懷疑自己男朋友不愛自己。

他不愛你,他和你在一起幹嘛呀?飯吃多了嗎?謝謝兄,可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這樣問,誰都會煩的。不要聽他說,要自己體會他是不是喜歡你。

14樓:可愛的熊哆哆

你不能天天問的,

天天問都沒意思啊,

以後就不要問了唄,

難得問問倒是新鮮的,

經常問會變成討厭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天天問我也是會覺得煩的,又不是吃飯穿衣,現在不回答你了你也就別問了,不然問了不回答心裡添堵。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夠煩的,不愛就不愛了,你還想要什麼,只能吃虧走人,千萬不要傻兮專兮的追著問,他只是屬玩玩你而己,又不想和你長久,這樣的男人到處都是,然後可以吹牛b,就玩過多少多少女人,這是男人本性啊,你認識不清怪誰,江胡經驗不足,吃虧難免,長個記性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抄一起,襲是沒有必要天天揪bai著這個問題不放的,如果du是偶爾問問,你zhi

男朋友可能會dao覺得新鮮,會覺得你可愛,但是如果你問的多了,他就會覺得煩了,覺得畢竟他已經回答過你了,你還天天的問有意思嗎,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不然就會給你提分手了,但是你這個毛病也需要改改了,不要把他越推越遠哦。

18樓:我的來自北京

很多男生可能都有過被當備胎的經歷,明明自己付出了很多時間與精力,專去陪伴對方,屬卻獲得不了心儀女孩的芳心,還被發好人卡,自己還在懊惱為什麼這樣就不知不覺中淪為備胎。其實當你成為了備胎,並不代表著你不優秀,而是可能你在追求女孩的方式方法上出錯了,所以導致效果跟你想象的發生了偏差。想追女孩,不一定一味對她好就是可以的,也不是靠感動她,而是學會如何跟她相處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婚姻中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相互信任和理解,是需要相互尊重和體貼,愛與不愛是需要相互了解和關心,是用心去呵護,共同維護創造幸福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唱我這樣說她,反感你他可能還是愛著你的,如果他不愛他,就和你分手一刀兩斷了。

21樓:青出於藍

你不能總問這個問題,會很煩,如果男朋友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要對自己有自信,

問 我每天做夢都夢到我男朋友出軌但是我每天各種查什麼都查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 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 不必放在心上 勿忘點採納 你們還不是夫妻,如果他出軌了,為什麼跟你和好?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自己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簡單 為什麼連續幾天做夢夢到男朋友出軌,而現實上是男朋友怕我出軌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內心裡肯定也是不希望你男友出軌的...

我男朋友每天只會問我幹嘛呢吃飯了嗎

有的人確實不會聊天,你可以找話題跟他聊,慢慢的他也就學會跟你交流了 其實他問你這些了 只是因為想你 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也是找個話題 跟你聊天而己 我覺得他是不知道說什麼,你的家庭工作什麼的情況他肯定也很了解,除了每天問你做什麼,或者吃飯了嗎,別的不知道問什麼 你男朋友不擅長聊天嗎?話不多嗎?每天都問...

男朋友總是想改變我,每天都會說?

男朋友總是想改變,我每天都會說這個,建議你男朋友想改變你,那麼你就應該是它的意義讓他改變,你就是他改變,你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和很多需要研究的問題,這說明你的個性還是很有特點,要不然他不可能他說什麼你都可能損壞,它就不會想要改變的想法,說明你還是很有個性的,所以他改變不了你,他也很痛苦,你很痛苦,那我每...